开学的第一天,是一个值得庆幸的日子,有何多日不见的同学相逢。我还沉睡在美梦中时,闹钟就把我从童话般的世界里拉回到现实世界,但是我想起了多日不见的同学们,便加快步伐。我领着个“捣蛋鬼”走进了“文学的大门”,我心里有着无比的激动,无比的兴奋,真想马上就见到我的同学,那个“捣蛋鬼”就像苍蝇一样在你身边不停地飞,不停地嗡嗡嗡地叫,搅乱你的好心情。他嚷着问我教室在哪里呀?我就拉着他的小手直奔1(1)班教室去,让他自己照顾好自己。
然后,我箭一般地“飞”到6(3)班教室去,只见人声鼎沸,东一队,西一群的,热闹极了。我就到老师办公桌上拿了一条钥匙去开门,大家都蜂拥而至地挤上去,我们进到教室一股气味就来到我们身旁,我立刻打开窗户,让新鲜的空气溢满教室,让欢声笑语融入到欢乐中,让同学们又相逢的喜悦投入学*。我们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就跟自己重逢的同学聊一下假期的生活。
同时我们也肩负重任,我们已经是全校最大的哥哥姐姐了,学**惯要好,打扫教室要整洁,我们要以身作则,做一个好榜样给低年级的弟弟妹妹学*。同时我也为我自己理想的中学做好打算,迎接新的挑战。我们都要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新的挫折,新的成功,大声对全世界说:“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为自己理想中学做好计划,一个新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