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一件事小学 3
每个人都会经历过无数的事,而些这事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淡忘。不过有一件事对我还历历在目,这也是令我最为感动的一件事。
今年三月份,妈妈下班刚回到家,就发现奶奶躺在床上不停地**。妈妈上前问奶奶哪里不舒服,奶奶说头晕、痛,还老吐。因为爸爸出差不在家,妈妈急忙把奶奶扶起来,让我帮忙把奶奶扶上她的背,自己得背奶奶去医院。奶奶的体重比妈妈还重,妈妈背得非常吃力,而且奶奶一路都不停地吐,妈妈不得不走一段歇一次,一路上不知歇了多少次,好不容易才背到医院。放下奶奶,妈妈的脸都青了,顾不上自己的劳累,就去给奶奶挂号、找医生、拿药、找护士,看着妈妈像个旋转的托螺一样,不停地转过来转过去,直到把奶奶的液输上后,妈妈才坐下来歇息一下。这时,我发现妈妈满脸通红,还有豆大的汗珠从脸颊流下来。看着妈妈,我心想:奶奶自己有五个孩子,到目前恐怕都没有这样侍候过奶奶吧!顿时心中涌入一股莫名的感动,眼睛也有些许湿润了。这次奶奶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在医院输了一周液,终于痊愈了。
这件虽然过去了大半年,我时常为之感动不已,我下决心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孝顺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