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
我是一颗普通的树,和森林里成千上万的兄弟姐妹一样,每天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每天,我都和伙伴儿们一起嬉戏。瞧,这儿有只虫;看,那儿有只鸟,看着天上悠悠的白云,听着微风呼呼的声响,我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噩运常常在你生活最安静的时候来临,那天,森林医生啄木鸟正在我身上找虫子,突然,一阵“嗡嗡嗡”的声音响了起来,啄木鸟医生吓得飞了起来,不一会儿,我的一个朋友就倒在了地上。从这之后,那些可恶的人类经常来砍伐树木,我看着朋友们一棵一棵的倒下,每天都过得心惊胆颤,生怕下一个倒霉的会是我。人类还真是愚昧无知,亏他们生产了那么多高科技产品。如果没有我们在这儿挡住风沙和洪水,那他们每天都将活在危险之中;如果没有我们在这儿绿化环境,那地球早就毁灭了。
这一天终于来了。一个戴着帽子的粗壮男人,拿着让我的伙伴命丧黄泉的铁块,一步步向我走来。我绝望地闭上了眼,痛苦地倒在了地上。
人类的滥砍滥伐是我们丢失了性命,动物朋友们也失去了家园,最终那些人类,也会自食其果的。人类啊,住手吧,你们终有一天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