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
我是一棵树,挺拔的身躯,大大小小的叶子和粗壮的枝干。
清晨,柔和的阳光照耀着我整个身躯,全身都是暖洋洋的。我伸伸懒腰,嘿!树上的动物们都起床了,鸟儿最先站上枝头一展歌喉正唱着《明天会更好》
时过中午,太阳公公突然走了,灿烂的阳光渐渐消退了。我心想到:怎么回事?太阳公公要去哪儿?阵阵冷风吹来,土地妈妈告诉’我:“孩子,准备好接受强台风‘’尤特‘’的考验了。”哦,原来如此。于是,我更用力地把我的根深深**泥土里。
“呼呼”“尤特”台风狂啸着,使劲地推着我和我的树朋友们,弄得我们左摇右摆的。雨开始起舞了。这一切,除了雨的欢歌和风的狂啸,都是安静的,只是时而路过几辆汽车……
终于,这场风暴过去了,已经到了傍晚时分,我身旁的几棵树朋友倒下了,我庆幸幸自己没有倒下,经过了考验。嗅嗅空中的气味,湿湿的,还有泥土的芳香,一切都经过了雨的洗礼。小鸟又重站枝头,唱起了歌,像一首催眠曲。嗯,过了那么久,我也困了。伴这小鸟的歌声,我带着微笑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