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每天都有一群小鸟在我身旁飞来飞去,唱着欢快的歌曲。
可是,这种欢快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天,森林里突然传来了轰隆隆的机器声。我们急坏了,大叫着:“人类们,请你们不要把我们砍倒。”可是人类听不到我们的哭喊声,继续砍树。我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的倒下了。
我听老人说,我们要被送到一个叫“工厂”的地方。到了那边我们就会被生产成一张张纸。
我们真的被运到了工厂,我被做成了一张画画的张,而我的朋友有的被做成了卫生纸,还有的被做成了餐巾纸。现在的我只好随遇而安,心情也一下子好了起来。因为我很喜欢小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欢画大树,这样就会让我回忆起曾经在森林里的美好时光。
可是有一天,运纸车的门没关好。这时,一阵风吹来,把我吹到天空上面,我在天空中盘旋,环顾四周。
这时,一群云姑娘跑了过来,向我调皮的眨着眼睛。“你从哪里来的呀?”一朵云姑娘问。于是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她。
风托着我继续向前飘着,我看见一户人家里有一个女孩。她坐在轮椅上,显得很忧伤。
我发现她是个孤儿,可是她很喜欢画画。但是家里穷得连像样的画画工具都没有。我急忙飘到她的桌子上,她十分开心,轻轻得抚摸着我。小心翼翼的在我的身上画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小女孩笑了,我也笑了。
小女孩把我挂在她的书桌前,直到现在我还一直陪着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