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5
我是一棵高大的枝繁叶茂的树,黄莺,蝴蝶,蜜蜂都是我的朋友,每天,它们都陪我玩,陪我画画,我很高兴。
每天我都能看见蓝蓝的天空,清澈见底的小河。
有一天,伐木工人从我身边经过,我问:“你们是干什么的?”伐木工人说:“我们是来砍树木的。”我问:“你们砍树干什么?”伐木工人说:“我们砍树可以做家具,造纸。过了一阵,又有人 在附过建工厂,每天有浓浓的黑烟往外排出,还有小汽车排出的尾气也污染着环境,我再也看不见蓝蓝的天空,河里的水也变浑浊了,黄莺,蝴蝶,蜜蜂都离我而去,我流下了伤心的眼泪,没有多长时 间,我变成了一棵光秃秃的树。
我呼吁小朋友要保护环境,节约用水,保护树木,不要让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变成世界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