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一大早,住在仙城中学校园内的我便被高音喇叭吵醒了。今天开运动会!我一骨碌翻起来,匆匆忙忙往嘴里塞点东西,就往操场跑去。
操场上人山人海,这儿一群,那儿一簇。到处是欢声笑语。我在人群中钻来钻去,哪儿热闹往哪儿钻。突然,操场东面喊声大起。我连忙钻过去,原来是跳高比赛。只见一位女生使出全身力气向前冲去,可刚到栏杆前又停了下来,面对这座“高山”似乎又胆怯了。又一个体材中等的选手来迎接失败了。我心里这么想着。只见她像一只离了弦的箭一样,跑到栏杆前,双脚同时弹起来,像一只小燕子轻盈地飞过栏杆,她成功了!掌声如雷,喝彩声四起。
“初一(1)班,加油!”“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我的邻居吴上宇为自己班上的跳高运动员加油哩!他们手上还有一块小黑板:初一(1)班,绝不一般!“依我看,一班一班,肯定一般!”我故意和他唱反调。“啪”地一声,一个巴掌印便搬到我头上安家了。
真倒霉,我赶紧溜到一边。只见那只“小燕子”笑得满脸红晕,原来她得了第一。我也很快高兴起来,又向喊声最响处跑去。
“下面有请……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祝福你,*”随着主持人一句响亮的话语,我们就开始了这次忙碌的比赛……“
到我了,到我了。”当芸芸众生……“呀,怎么只有几个人在背呢!于是我把嗓门提高了八度,终于有了点起色。”几曾何时,东方……“这句话怎么空了这么多时间,呀,不管了,我用手使劲向后摇着,终于,经过我的一番努力,这句话总算是”挺“了过去。
”我们已经……“快到王丰了,王丰这时候可别出什么岔子呀,我吓出了一身冷汗,真是老天有眼,王丰马上就接上了,我喘了一口气,等我还没喘三秒钟呢,就想起要举”*!“我拍了拍一旁的同学,告诉她马上举起”*“不一会儿,”*“飘了起来,这时,它就变得很鲜艳,鲜艳……
”下面有请四{4}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祝福你,*“随着主持人一句响亮的话语,我们就开始了这次忙碌的比赛……”到我了,到我了。“当芸芸众生……”呀,怎么只有几个人在背呢!于是我把嗓门提高了八度,终于有了点起色。“几曾何时,东方……”这句话怎么空了这么多时间,呀,不管了,我用手使劲向后摇着,终于,经过我的一番努力,这句话总算是“挺”了过去。
“我们已经……”快到王丰了,王丰这时候可别出什么岔子呀,我吓出了一身冷汗,真是老天有眼,王丰马上就接上了,我喘了一口气,等我还没喘三秒钟呢,就想起要举“*!”我拍了拍一旁的同学,告诉她马上举起“*”不一会儿,“*”飘了起来,这时,它就变得很鲜艳,鲜艳。
大家好,我是解说员杨震宇,这场比赛名叫“足球之战”,红蓝双方各要选派11人参加,两名选手站在各自的禁区内,每方十人是参赛的选手,可采用传、阻、围攻的方式,踢进对方筐里得1分,率先得5分即可获胜。
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声哨响,见王子昊率先来抢球,颠在头顶,又顶下来,猛地一踢,球便自然地传到杨棵脚下,杨棵也把球传给了张馨倪脚下,先把脚里的球勾上来,再用大腿颠,仰起身子,挺起胸脯,向前一冲,球便弹了出来,传到了张馨倪的脚下,张馨倪想把球踢入对方网中,却被对方三名队员阻拦,张馨倪跳起来,重重踢给王子昊,王子昊用脚把球踢入网筐中,蓝方赢了一分。第二轮开始了,张博恒魔术般的把球绕过对方三名队员的防守线,腾空跃起,“唰”的一声,球应声入网,红方赢得了一分。
现在宣布比赛结果:蓝方45分,红方40分,蓝方获胜。他们高兴地又蹦又跳。
我感受到了:任何时候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努力。
那天下午,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脸上,无数面红旗在空中飘扬,每个人的心上都像绷紧的弦一般。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即将打响。
我们每个人紧握双拳,信心十足地来到操场,准备比赛。裁判员说:“轮到四年级五班对战四年级一班了!”我们是四年级五班,来到了操场上,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呐喊一声,“啊——”便用最大力气拔了起来。啦啦队用力地喊着,嗓子都喊哑了。队员们听到了我们的呐喊声,力气更大了。终于,一班败在了我们的手下。
接下来与我们迎战的是大力士班级三班。只见他们的啦啦队挥舞着彩旗,用力喊加油。我们用最大的声音喊着:“一二、一二!”队员用尽了力气,打败了三班。场下的掌声不断地响着。
接着我们班对战在二班,大家轻而易举地就打败了二班。我们三连胜,再次博得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获得了第一名。
从比赛中我知道了:只要大伙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就一定能成功!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班和三三班踢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比赛马上就开始了,我方的足球队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正在努力地伸展自己的身体。
“嘟——”比赛开始了,对方的球员猛地一脚把球踢到了我方球门的旁边,但被我方的球员即使挡住了。我方的另一个队员开始传球。不一会儿,球到了我方另一个队员脚下。那个球员临门一脚,不料也被对方守门员拦住了。他猛地踢了一个大脚。球像被人赶过来似的,拼命的向前跑去,它一蹦一跳的,好像在说:“小心!我来啦!”我方守门员因没有守住,失了一颗球。我方啦啦队既没有抱怨有没有唉声叹气,而是大声呐喊:“三一班加油,三一班加油!鼓起干劲儿,我们再来!”我方的队员好像听到了啦啦队的加油声,用尽全身力气踢进了一颗球。我方并没有骄傲,反而更加鼓足了勇气,就这样,一个球,两个球……
最终,我们以2:3的比分输给了对方。但我相信:只有努力训练,就一定可以取得胜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