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初中生活--军训开始了,意味着我的人生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从此开始了新的生活,探索新的天地,塑造新的自我。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跟着王教官一起到2楼的操场训练。我们要先训练军姿,因为只有把军姿站好才能完成后面的任务。站军姿的时候,双脚要靠紧,手要放在双腿两旁,眼睛要直视前方,还要抬头挺胸。就这样在骄阳下站着。说实话吧,站久了脚有一点麻,痛,而且忍不住要动几下脚。额头上的汗几乎没有休息过。耳边上的头发也是湿的。哎,真的是很累的。但是学校搞军训干什么?就让我们吃苦受累,备尝艰辛。但我们却能从中磨练意志,锻炼毅力,这也是考验我们的时候。在上午的过程中,我们训练的军姿,稍息,集合,停止间转法,终于等到了吃饭的时候,我恨不得马上把帽子摘下来,热!这是我最想说的一个字。我们班是7班,前面的班先吃饭,我们要在教室里面等,走到教室门口,我终于感觉到一丝阴凉,这上午的军训实在是太累了。我一边喝水一边想着,喝完水之后,我们在教室里休息了几分钟,老师开始分配了卫生工作。差不多20分钟后,我们出去吃饭了。中午午休睡午觉之后,下午的精神也好了许多。经过上午的训练,我发现站军姿是最累的。下午我们没做好跨立和稍息,被教官罚站军姿。我们总是小动作不停,我也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要擦汗呀,挠痒痒,王教官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我们,要干什么就打报告,我们班有些人也就是忍不住,又不打报告,被教官看到了,所以就要被罚,罚俯卧撑撑着,他们回到队伍里之后,我们站的时候不敢有一丝怠慢,谁都不想当害群之马,所以下午的军姿要比上午的好多了。而且下午我也开始适应了环境。回到家的时候,脚和背还是有点酸酸地。下午我总结出来了一个道理,如果你不能成为一只麝香鹿,就做一条鲈鱼,但必须是湖里最好的一条鱼。不能凭大小来断定我们的输赢。但无论做什么,我们都要是最好的一名。加油!130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