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在xx下午,我盼望的那20xx年的第一场雪终于降临了。我静静地站在雪花纷纷的操场上,抬起头,任凭雪花飘落在自己的身上,细细地感受着雪花的抚摸,默默地品尝着雪的味道。
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洒下来。每一朵雪花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调皮地撞在同学们的衣服上、车子上;沾在人们的眉毛上、头发上,很是有趣。
我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我的手掌里,那雪花像被专业的雕刻家刻画的一样,那么的精美、精致,可是,它却不容我多看一眼,瞬间便融化了,变成了一两滴小水珠,安静地躺在我的手里。
当我在抬起头时,我的嘴竟撞上了一片雪花,顿时,一股清凉的水流入口中,啊!我尝到了雪的味道,虽不甜也不咸但却如此的清凉可口。
不知不觉,上课铃惊醒了正在发呆的我,抖抖肩上积了厚厚一层的雪,恋恋不舍的走进了教室。
快下课时,我忍不住好奇心的诱惑,扭头看向窗外。我惊奇起来,原来那纷纷的小雪,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了鹅毛般的大雪。无数的雪花在纷飞,在欢唱。是谁?是谁在挥舞翅膀时掉落下来的羽毛?又是谁在着装时掉落下来的绒毛?
想着想着,下课时间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冲出教室门,浮现在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
仅仅的一节课时间,大雪覆盖了整个校园,白雪皑皑,校园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大树好似开遍了梨花,房屋也躲在白色的棉被地下……雪花把我们的校园装点得很是美丽。同学们呢,各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打着雪仗,滚着小小的雪球,好不快活!
而我,只是站在这美妙的意境中静静地看着,再次的感受20xx年有第一场雪的温度,再次品味着清凉可口的雪花。
我喜欢绵绵的春雨,喜欢炎炎的夏日,也喜欢凉爽的秋风,然而,我更喜欢严冬皑皑的白雪——尤其是初冬的第一场雪!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今天早晨,我一拉开窗帘,一个银色的世界映入我的眼帘。大树银装素裹,树枝上绽开了一朵朵雪白的小莲花;房屋戴上了一顶漂亮的大棉帽;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绒毯,万物都披上了节日的盛装,都在喜滋滋地享受着冬爷爷送来的礼物。
随风飘着。飘着,她们轻轻地躺在地上,倾听大地的呼吸,和小草说说悄悄话;她们漫漫地落到树枝上,亲密地挨着他……她们同风儿一起跳舞,她们伴雪人一起玩耍。快乐的孩子们,最爱听她们讲故事:冰雪皇后。卖火柴的小女孩。雪绒花…
雪越下越大,渐渐地,地上就积了一层厚厚的白雪。走在雪地里身后留下的是一串串跳动的音符,给大自然凭添了几分漂亮。不一会儿,这里便成了雪的天地,我看到的只是一片冰清玉洁。世间的一切污垢,我都看不见了雪,用她那无暇的身躯,给人民留下一片洁白。雪来时总是悄无声息。默默无闻,雪是谦虚的。雪还在下着,好像在向我诉说;'我早想来到世界上,给大地留下洁白,让树木有了生命的甘泉,同时也把人们的心境化得透明。纯净。
雪啊,漂亮的雪!谦虚的雪!纯洁的雪!
寒冷的冬季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东方红都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也披上了银装。寒冷的冬季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东方红都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也披上了银装。
早上起来,冬雾弥漫。雾散之后,立即出现了一幅美景。那松树的针叶上凝着一层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树洁白的秋菊。微几拂过,那黄黄的叶子纷纷落下。
在雪后的早上,我看到那洁白的雪花,真的不忍心去踩它。我走在北山的石路时,我听到了咯吱咯吱的响声。
我的小脸被冻的有一些发紧,还有一些痒,,虽然很冷,可是这种寒冷也被我那快乐的心情覆盖了。
冬季是我的最爱。
白天雪在天空上飞飞扬扬,慢慢撒落,大地披上雪白的银装,好美啊!
山上盖满了雪花,房子上盖满了雪,田里装上了又滑又冷的冰,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一个下坡道,我溜了下来,感觉到好凉好冰,但心里很快乐很高兴啊!
街上满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伙伴都打起精神一起来做一个有趣的活动,有赛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赛等等……我们好像进入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冬季的景色是多么的美丽啊!还带来那么多的欢乐呢!
六角形的瑰丽奇花,无声无息地伴着风,悄悄来到这个世界。正关在教室中的同学们还不知道,那样美丽的南方稀客—雪,正驾临在宁波……
“呀!下雪了!大家快来看哪!”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还真的呀!”“真是太棒了!”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击掌声交织在一起,连有什么老师走过也顾不上行礼问好了。
不管男生女生,齐齐站成一排,好像说好了似的,伸出一只手,纷纷来接雪花,雪花轻轻地落,但却总是接不到。偶然一个同学接到一小片了但却在众人看他手上雪的时候,雪却不知在何时,化成了小水珠,早已不见了踪影,这下,出了洋相。这种情况还发生了好几次,无数的雪花飘舞,是哪个天使挥着翅膀时,掉下的白羽毛?
风太大了,打乱了雪的舞步,开始旋着起舞,没有谁阻止得住它飘落的速度,漫天飞雪,怎会不让人心动
这雪也是浪漫的,大片大片的雪花在光明中飞舞,无声,无息,倘若在此时,配上多彩的灯光,七彩的雪花,向我们袭来
我们的欢呼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往上看,无数双别班同学的手也在上面,他们也尝试着接雪,我可以想象,那上面,定是一双双期盼的眼睛
一个女生已经接了一小盒雪水了,她说,接满一小盒雪水,将会有一年的好运气,只要是一场雪中掉下来的。
多么美好的祝愿!
雪渐渐小了。
天地间下着细小而密集的雪花,依旧是无声,无息,恰似一位古装的优雅仕女,她的纤纤玉手撒出了无数的白色花瓣,哦,不对,也不只那么一个仕女,应该是千千万万个优雅仕女,撒下成千上万片花瓣,像是为新的一年祝福。
许久,白色的花瓣呢?许是仕女们累了,歇下了罢。
雪停了……
今年冬天北京第一场雪,真是唯美,那白色世界,多么纯洁啊!
我很喜欢冬天,我生日在冬天,母亲生日也在冬天,就连哥哥生日也是在冬天末尾,或许,我与它有一种与生俱来缘分。冬天之后便是春节——团圆节日,每个人都在盼望节日,父母守在门口或是电话机旁节日——每个人都会在冬天起相思之情,不必那“秋思”少几分,那白白雪哦,虽然看起来轻盈无比,却寄托着每个人对另一半厮守念望。冬天也是玩耍节日,我同学虽然都是一些看似痴迷于书本中学生,却还是那样带着小学生样子,他们可以不戴手套捏出一个雪球,互相追跑打砸,他们可以穿着单薄衣服出去看雪,那白白雪哦,虽然看起来那样温文儒雅,却成了比游戏机更难得到我们玩伴。
雪景很美,那白色血落得到处,我喜欢他,他那样自由自在,那样无所畏惧,她是生命之源泉水结晶,他仿佛是上天赐予我灵神,守护着我一切。冬天虽然是刺骨寒风,虽然是四处结冰,但这雪,可真是美丽,它有着比玛丽莲梦露更性感姿色,它有着比迈克尔更潇洒舞步,他仿佛是冬天吉祥物,它通过眼睛这心灵窗口融进了我们心里,她美丽神圣让任何一个人甚至是监狱里犯人都不敢沾污她。她给那高大树裹上了一层棉衣,她给那高高建筑物抹上一层白色粉底,我彻底对她动了心,她震撼到了每一个人心灵。
北京雪,仿佛是遮盖住了所有罪恶,无论是“打砸枪烧”还是“金融危机”,也许这场匆匆而来雪就是上天给予我们预兆,我们应该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