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军训是磨练我们的意志,可以让我们身体更加强壮。在军训中我们可以体会到酸、甜、苦、辣,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体会到的酸:在烈日炎炎下,教官胖胖的脸上流下豆大的汗珠,眉毛紧皱,双手放在嘴边,张开嘴大声喊着口令,声音嘶哑,可任然坚持训练。看着教官对我们的负责的态度,这时我感到阵阵酸味。  到了下午,太阳正毒的时候我们在操场中央站军姿,整个操场像一个大大的蒸笼,我们却像一个个小包子,无法逃脱。咦!有个人动了?你!在干嘛?全班双手抱头!快!教官严厉的说。啊~~~~我们一个个无奈的抱怨着!一、二、一、二、一、二每个人做二十个!快!一、二、一、一我们双腿麻木,大汗淋漓,好像肌肉拉伤了一样痛苦。这苦可真苦啊!  回家了!回家了!似乎很幸福,可我却觉得辣辣的,因为军训的汗水还没干,上楼时那更是痛苦,因为下蹲,双腿只能直着走,一弯,真个人就会摔倒。真是辣啊!回到家,脱下鞋,,看到被磨破的水泡,脚底又是一阵麻辣,军训真是又苦又累啊!可想想,军训要的不就是这股辣劲吗?还是加把劲吧!  直到今天,军训第二天结束了,明天就要军训会操了!我心里还真有点怀念在烈日下奔跑、训练时我们那英姿飒爽,明天我们一定会在会操场上拿出最好的表现得!加油!  第三天来了,我们来到操场上,会操表演开始了,第一个班,我看了他们那一个个整齐的动作,心里真有点担心啊!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班级C1201班,到我们了,到了,我们穿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的上场了,我们的动作整齐,口号响亮,因此我们荣获2015年新生军训会操表演一等奖。  三天的军训结束了,我今天终于感到了甜,因为,我们的辛苦总算没白费,我们用三天的辛苦汗水换来了光荣的一等奖。这时我心里一股一股的甜味从心底涌上来,这味道真是世界上最甜的!  军训让我感受老了四味的可贵之处,通过这次军训,我开始热爱军训!喜欢这军训的酸、甜、苦、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