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家乡_ 2
我的家乡在湖北省的巴东县,它是一座美丽的小山城,它风景美如画,像仙境一般。
春姑娘来了,她的魔法棒,只要轻轻一挥,就把大地变得生机勃勃、五颜六色。远看,山上的桃花一朵朵地挤在树梢,像在比美,又好像在说悄悄话呢!*看,桃花的花瓣很小,它们这一丛,那一簇,可美了,我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微风吹过,桃花那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感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当然,仅仅只有桃花,乡下的油菜花也很美。当你看见那金黄色的油菜花时,也会停下脚步,来观赏一阵子,还会有很多游客拿着手机拍照做为纪念;蜜蜂和蝴蝶也来凑热闹,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为蝴蝶唱歌了……那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地像金色的海洋,让家乡看起来美极了!
夏天,小塘里的荷叶又大又圆,像一个个大绿盘,荷花是粉红色的花瓣,虽然有的花也是粉红色,但荷花和它们不同,那粉红色的花瓣给它增添了几分美丽!小青蛙们把荷叶当成了自己的舞台,唱着动听的歌儿,有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动着。说到夏天,是一个很炎热的季节,那西瓜可是夏天解热的好办法。它躲在叶子下,也在乘凉了!
秋天到了,果实都成熟了,树枝上挂满了苹果,苹果都害羞得脸红了。像灯笼似的橙子也成熟了,酸甜可口,美味极了!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一样,微风拂过,银杏树的叶子都飘落下来!枫树的叶子像燃烧的火焰,火红火红的。
啊,家乡的风景真是美如画,我爱家乡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