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当太阳冉冉升起的那一刹那,市人大前的广场上,彩旗飞扬,热气球在微风中跳着欢快的舞蹈:时而,前后晃动;时而,左右摆动……广场上聚集了 2000多人,在那儿等待那庄严的时刻。
伴随着“歌唱祖国”那优美动人的旋律,***双手拿着那鲜红的***,迈着那矫健的步伐向旗杆走出。
在庄严的国 歌声中,***冉冉升起。
在那庄严的时刻,便使我回想起曾经所学过的课文(开国大典)时***亲手升起第一面***,以及当时的热闹时的情景。
国庆的到来,打破了莆田城往日的宁静。
市区的中间有一条笔直宽敞而又洁净的街道,从东通西,与横贯东西的街——步行街连接成一条直线,成一个“一”字 形。
街道和公路两旁耸立的楼房——商场、服装店、水果店……商店门口装着霓虹灯: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街上 和公路上的汽车在奔驰,像长江里的浪花一样。
步行街上,人山人海,各色各样的人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莆田的图书城也不例外,在那儿有许多少年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静静的端坐在地毯上,聚精会神的观看着图书。
那场面,倘若那时的我有照相机的话,一定会将这动人的场面照下来。
最后我想说: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是祖国大地上,初升而起的太阳,我们是正在成长的花朵,天上那一颗颗愈发耀眼的星辰。
我们的身上承载着祖国的期望,我 们不仅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还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为了祖国更加的繁荣富强,我们应该好好的努力奋斗,将来才能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