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三年级难忘作文
这是今年夏天的一件事,真叫我难忘。
那是一个炎热的星期天,爸爸说:“我们去钓鱼好吗?”我高兴极了,我大声地说:“好!”我和爸爸拿着钓鱼的工具,来到了河边,河水清澈见底,如同一面镜子。我们选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坐了下来。摆好了钓鱼的工具,把鱼饵挂在鱼钩上,然后我用力的把挂着鱼饵的鱼钩甩进水中,就坐在那儿等着鱼儿上钩了。我等了大约一个小时,也没见鱼漂下沉,我就开始不耐烦了,四处走动。爸爸看见了,说:“做事情要有耐心。”听了爸爸的话,我又坐回鱼竿旁边,不一会儿,果然有鱼上钩了,哇,好大的一条鱼啊!我们拿起这条鱼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通过钓鱼使我明白了做事一定要有耐心。
如果你想问我什么事使我最难忘的话,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我第一次洗衣服的事情了!”
一天,我吃完晚饭,突然发现我的衣服上有许多的污渍,我感到很难为情。心想:“刚穿上的衣服就让我弄脏了,太影响形象了,我不能再穿它了,一定要把它洗干净。”我刚想让我妈妈来洗,可是我又转念一想:“这是我自己弄脏的,我要自己动手,况且妈妈已经劳累了一天了,不能让妈妈来洗。”于是,我就将洗衣服所用的物品准备齐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说干就干,我先接了一盆水,将衣服用水浸湿。浸湿后,打上肥皂,只见那几个淘气的污点见到肥皂泡后,就躲了起来。肥皂就好像它们的克星一样,大部分的污点都藏了起来。
我还是不放心,我把这些污点所处的位置对着搓了几下,那些小污点已经减少了许多。但是仍有一些大个的污点仍然没有消失。我又用搓衣板搓了搓,果然不出所料,它们就没有了。我又用清水洗了几下,这件衣服看来是真的干净了。
这次洗衣服,不仅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又减轻了妈妈的负担,真令我难忘。
10月13日,星期四,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银河小学在校操场一举行了第四届秋季运动会。
上午八点多,开幕仪式开始了,我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彩旗飘扬。第一个项目是广播操比赛,随着音乐响起,我们精神饱满地做好每个动作,结果我们得了第二名。
第二天我参加了接力赛,枪声一响,媛媛第一个冲出了起点。我们班跑的很快,后来因为两次掉棒,我们只得了第四名.
经过两天的精彩比赛,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我们凭着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更重要的是我们发扬了团结互助精神,当然我们以后更要加强体育锻炼,争取在下届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302班加油!
?指挥下,终于有了点灵感,可12个球已完了,结果我只得了第三名。我从老师那儿领了奖品,高高兴兴地回家。
今天天气虽然很热,晒得我满脸通红,浑身是汗,又累又热,但我很开心,以后全家都须多参加体育锻炼。
9月30日,9月的最后一天。中国的国庆节,即将到来。
这是小幻首次在异地过国庆,即便是去年幻在青岛上学,仍然是回家过节。想到国内的亲友们,幻难免有些暗伤。仿佛在这一刻,幻又看到临行前与朋友们说再见的情景。这种感觉对幻来说地确实很少遇到,因为幻是一个几乎不曾想过家的孩子。也很容易适应任何一个陌生的地方,更何况幻这一次并不是一个人。
常听说,人心情好的时候会不想家,心情不好时容易想家。这种感觉,幻很少经历到,其实也可以说几乎不曾经历到。还记得老师当初问我们“你们想家吗?”“没感觉”,这是幻在内心中给出的答案。回答的似乎很干脆,没有经历过任何考虑,似乎不太符合幻的性格,但却很实际。然而,这种回答以前有过,在青岛,是幻第一次只身离开家久居的地方。
如果有人问幻,你对国内最不放心的是什么?幻会回答:爸爸和妈妈。除此之外,似乎也没有什么值得幻去挂念了吧。幻此次来到另一个国度,可谓是轻装上阵,在国内没有什么可让自己顾虑的了!
看了看表,已经进入了10月1日。远方的亲友们,节日快乐。同样,小幻也很快乐,在遥远的东方,幻会照顾自己,同时也会和可爱的璐璐彼此间互相照顾着,一切都不曾感到寂寞,仅希望家人不要因为幻不在身边而不快乐。
愿我们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