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偷偷打在学校超市买烟,被老师抓住了,这是我的错,虽然学校超市不禁止买烟,但是却禁止我们学生买烟的。
我没有遵守学校纪律,买烟无论我怎么狡辩都能然人知道买烟一定会抽烟了,也也不需要在做过度的解释,老师也清楚,作为一个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反而抽烟这是我的错,我不该犯,更何况还是在学校里面买烟。
这样做完全没有听老师的话,班主任老师我错了,是我鬼迷心窍,是我糊涂无知,我不该这样做的,我以后也不敢这样做了,还请原谅我,这次我买烟是我的不对,不管是我自己抽还是给同学抽都是错误的,因为买烟本身就不对,更何况学校已经多次严肃告诫我们要远离烟酒等。
好奇是每一个中学生都有的,我也不例外,我想买烟,也是想尝试一下,因为我以前也没有抽过,没想到还没有来得及实现就被逮个正着。这也是我自找的,作为学生不遵守学校校规,触犯校规被老师发现也真诚。在加上我们超市也经常有老师光顾,更何况我被发现呢?
我犯错被老师抓到,并通知了您我知道您也非常生气,我这样做一定令您失望了,当我来到办公司的时候看到您还在忙碌的给我们批改作业,您忙的脚不沾地还要分心来教导我,我作为您的学生非常愧疚,对不起老师,我错了,还请老师原谅,我不是一个好学生,给老师添麻烦了。
我也听说过吸烟有害健康,我认为少抽一些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因此我就没有怎么在意,我得到了您的指导批评之后才知道原来西苑的危害有这么大,不但对我自身有危害,还会影响到我的健康,吸烟会上瘾,其中的上瘾成分就是尼古丁,您在忙碌的时间里还给我讲解的仇怨的坏处也给我分析了其中的原委,让我了解到了更多,我也知道了很多的事情,明白了这老师完全都是为我考虑。
我经过老师的讲解感到愧对父母,因为父母为了让我们上学不辞辛苦的打工挣钱,我却把他们省吃俭用的钱没有花到正途上,去拿去买烟,这是寒了父母的心,我这样的做法不但是不孝也是不知道爱护自己,健康是我们所希望的,我却选择去尝试抽烟这样的错误我不会在犯了。
以后我一定听老师的话,不在仇怨不在犯错,一定会好好努力的去学*,把里花钱买零食都比买烟强以后我不会在买烟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