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第一次做饭 4
星期天我闲着没事,决定来到厨房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饭。说干就干,我下定决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退缩。
我先做我梦寐以求的西红柿炒鸡蛋。我先把西红柿泡在温泉里,西红柿在温泉里脱掉了衣服,我把它拿出来,从底部横着切了下去,又把西红柿的头切了下来。然后又一刀一刀切成了半圆形。可怜的西红柿,就这样成为了一碗西红柿汤。刚做好西红柿,在一旁看戏的鸡蛋又遭了殃,我刚拿起了淘气的鸡蛋,它就从手中溜了下来,掉在了地上,它本以为可以给我一点压力,让我放过其它的鸡蛋兄弟。可是它万万没想到,我竟不慌不忙地把它扫进垃圾桶,又对其他的鸡蛋兄弟下手。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这次总算成功把鸡蛋打进了碗里,我又把西红柿汤和鸡蛋一起放进锅里炒了一会,完成了第一道菜,西红柿炒鸡蛋。
做完了西红柿炒鸡蛋,我又从大米国里偷走了一些居民,把它们放在了电饭煲里,加入了一大碗水,把电饭煲时间定格20分钟。之后我去冰箱里拿出一根冰棍,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完后,我自信满满的地去看我的成果,发现原本的大米饭竟变成了大米粥。这下我可急了,一碗一碗把大米粥里的水往外舀,一碗,两碗,三碗我觉得我已经精疲力尽,可是好像大米粥里面的水丝毫未减。不过幸好,我想起我曾经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个视频,用面包可以吸水。我二话不说,从冰箱拿出一片面包,放到电饭煲里,又给电饭煲定格了十分钟,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米饭粥危机也解除了,我终于可以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了。
那天中午是我吃的最饱的,因为是通过自己的手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