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到了一个王国。不用说,我就知道那个王国是什么王国,那个王国就是美术王国。
那里的房子都是小学一年级画水彩。二年级画蜡笔。三四年级画水粉。五年级画素描,六年级画的是写生。我当然是三四年级的。我画水粉。我画的还不错。知道我为什么画的不错嘛,因为我之前上了美术班。我上了两个月的美术班。最后我们美术班发了一张奖状,我得是二等奖。因为我画得比较好,就被送去了,这里的女王。
女王对我说,这些房子都是她建的。我对她:“不可能吧,你我都是女子,而且你哪来这么材料建房”女王对我说:“我是用笔画出来的”我说:“不会吧?这根笔有这么神吗?”女王对我说:“这根笔就跟神笔马良的笔一样,只要画出来,它就可以变成真的。”可是前几天他被人给偷了。他被我这些大臣给偷了。最后我看见了一个出汗的大臣,我就知道是他偷了神笔。最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女王他就放我走了。
我很开心的走了。可是没想到这又是一个梦,你会不会很失望呢?
7月19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十里荷塘,还没走到荷塘,就闻到了微风送来的荷花清香。
我加快脚步,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荷塘边,映入眼帘的是满塘的荷花和碧绿的荷叶。荷花有含苞待放的,有才开了两三片花瓣的,还有全部展开的,在荷叶的中间还有一个个绿色的小莲蓬。我还看见了一只蜻蜓停在荷叶上。荷花有许多颜色,有红的。白的、粉的,可漂亮了。除此之外,还有几朵睡莲,它们低着头,好像一个个照镜的少女。我走啊走,走到了荷塘尽头,我买了一支冰棍,再凉亭的木椅上歇了一会儿,就回到了停车的位置。啊,十里荷塘真美!
我和大家到杭州去玩。
我们先坐着一辆蓝色的小车,带我们到了旅游团,一到就坐上了舒服的大旅游车,等人到齐了,车子才开。我们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因为怕堵车,所以到杭州要3个小时,坐在车上,往窗口一望,绿油油的一片,在车上,导游给我们说了一些要注意的事项,我和我妹妹还给车上的人讲故事及唱歌。
到了杭州,大家陆陆续续地下了车,我们先去了海底世界,里面有好多动物,都是我没见过的,海底的动物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我们又看人鲨表演,我看见了长尾鲨、魔鬼鱼、海参、海马、海豹等等。
我们接着来到了新西湖,那儿是植物的世界,一朵朵花引来了数百只蝴蝶,远远望去真是山明水秀,鸟语花香,百花齐放。
我们最后去的地方,那就是宋城。那儿有宋街,有打铁的、有卖饼的……到了吃饱的时候了,那儿的小吃胜过山珍海味。然后,我们又去看表演,最吸引我的那个节目是岳飞打仗。今天,又是宋城第五届火把节,宋城有两座山,一座山上有熊熊火焰,两个火弹从这座山飞到另一座山,一下子,两座山都有火焰了,大家就在火堆旁唱啊!跳啊!大家都被这些火光给陶醉了。
到了九点钟,我们才依依不舍离开宋城,到了半夜12点多钟,我们才到龙游。
今天,杭州一日游真好玩。
爸爸开车带我去腾格里沙漠天鹅湖景区游玩。我非常高兴,这是我期待已久的旅程!
我们买好门票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坐上景区观光车开始游玩之旅。道路两侧有很多用木头和稻草做的小亭子,里面的桌子和椅子是用圆木拼起来做成的,供游客休息。观光车带我们来到玩卡丁车的地方。在穿戴好护具和安全头盔后,我和爸爸开一辆车出发了,我既高兴又害怕,耳边全是卡丁车的轰鸣声,其他人纷纷超过我们,爸爸开得有点慢,尤其在弯路转弯的时候,我知道,爸爸是为安全考虑。几分钟的时间过得真快,感觉还没有玩好就到终点了。
来到骑骆驼的地方,爸爸和我同骑一头骆驼。我们的驼队有十头骆驼组成,骆驼带我们绕过两座像小山似的沙丘,深深的骆驼印留在身后的沙漠上……随后,我们坐上冲浪车在沙漠里冲浪,沙子在身边扬起,风在耳边呼啸,很刺激。我和爸爸又在胡杨林和敖包里玩了很长时间的沙子,还在那里捡拾别人丢弃的饮料瓶,爸爸告诉我,沙漠的环境治理很不容易,我们每个人都要爱护它。最后我们来到天鹅湖,湖水碧绿,远处有牛羊在悠闲地吃草。
这里是一个神奇的沙漠绿洲,水与沙漠完美结合,让人流连忘返。走进大自然,我也很快乐,很激动!
今天一大早睁开眼,我就开始兴奋起来,乐不可支地从床上蹦起来,快速穿好衣服洗漱,吃完了早饭,就和爷爷奶奶一起拎着大包小包踏上了归乡的旅程,在公交车上,我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我激动的心跳个不停。
到了乡下,我们首先来到的是姑奶奶家,我环视了一周,除了鸡舍猪圈便看不到什么太吸引眼球的东西了,奶奶把带来的肉丸、鱼丸什么的馈赠给了姑奶奶就和她道别了,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空气可真清新啊,就在这时,我看见不远处多了五条犬冲着我们大叫,我害怕起来,赶紧拽住爷爷的衣角,缩在爷爷的背后,时不时地伸出头看看恶犬,爷爷拉住我的手对我说:“别害怕,我们轻轻从它们身边走过去就行。”我点点头,果然,我一走过去,它们就组团走了。经过菜园时,奶奶还给我介绍了时兴的小菜以及它们生长的过程。中午我们在舅奶奶家吃了午饭,那柴火饭真香啊,我吃了许多可口的农家菜和锅巴,这种味道真是让我流连忘返。
一转眼到了下午,我们踏着熟悉的乡村小路返程,爷爷奶奶和田地里忙碌着的熟人打着招呼,这种感觉好温馨,突然很怀念小时候在老家玩耍的日子,我很期待过年走亲戚再次来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