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太好了!”听说爸爸明天要带我去森林公园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恨不得现在就出发。
我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把东西收拾好了,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公园,一片奇异景象呈现在我眼前。淙淙的小溪里偶尔会游过一两条小金鱼,豹子懒洋洋地趴在笼里,欣赏这里美丽
的风景。金雕在一棵树上休息,眼睛望着无边无际的天空。狼却在笼子里转来转去,想让人们把它放回大自然。狮子和老虎得意洋洋地趴在洞里,怕阳光晒着它那光滑的皮毛。
爸爸还在门口买了一包瓜子,要和去喂猴子,好给我照相,猴子可聪明了,他虽然被绳拴着,而且地上还有一些散落的红砖,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吃瓜子,照样可以灵活地找着瓜子,把它吃掉。有一次,我把瓜子扔偏了,猴子用手够不着,干脆就用脚把它拨了过来,继续享用。
我们进了百鸟苑,今天可真走运,孔雀一个个都展现出了它那美丽的羽毛,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蓝色的。爸爸让我喂孔雀,我不敢,害怕孔雀啄我的手,后来见爸爸喂的这么开心,也把手伸上前试了试。“啊!”一点也不疼,手心还痒痒的,我开心地笑了。
我喜欢森林公园!
“太好了!太好了!”听说爸爸今天要带我去森林公园玩,我快乐得一蹦三尺高,恨不得如今就动身。
我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把东西拾掇好了,我们就动身了。
到了公园,一片奇特现象出现在我眼前。淙淙的小溪里偶然会游过一两条小金鱼,豹子懒洋洋地趴在笼里,欣赏这里美丽
的景色。金雕在一棵树上休息,眼睛望着无边无边的天空。狼却在笼子里转来转去,想让人们把它放回大自然。狮子和老虎得意忘形地趴在洞里,怕阳光晒着它那润滑的皮毛。
爸爸还在门口买了一包瓜子,要和去喂猴子,好给我照相,猴子可聪明了,他虽然被绳拴着,而且地上还有一些散落的红砖,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吃瓜子,照样可以灵敏地找着瓜子,把它吃掉。有一次,我把瓜子扔偏了,猴子用手够不着,干脆就用脚把它拨了过去,持续享用。
我们进了百鸟苑,明天可真走运,孔雀一个个都展示出了它那美丽的羽毛,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蓝色的。爸爸让我喂孔雀,我不敢,惧怕孔雀啄我的手,后来见爸爸喂的这么开心,也把手伸上前试了试。“啊!”一点也不疼,手心还痒痒的,我开心肠笑了。
我喜欢森林公园!
今天,爸爸带着我和姐姐去昆山的亭林公园玩。
我一进公园,就看见许多亭亭玉立、多姿多采的荷花。它们生长在路两边的大水缸里,有的已经完全绽放了、有的只开了一半、还有的仍是一个花骨朵儿,荷叶上滚动着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走了一会儿,游乐场就到了。里面有许多游乐项目。有海盗船、激流勇进、旋转木马、漫步太空……我和姐姐先乘坐了海盗船,当“叮铃铃”的铃声响过之后,海盗船开始摇晃起来,接着,越来越高,“啊……”我们大声地叫起来。几分钟后,海盗船缓缓地停了。突然,姐姐似乎看到些什么。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另一种游艺项目——漫步太空。于是我们就勇敢地走了上去。等我们坐稳后,它就开始剧烈地摇晃起来,令我们没想到的是:它居然会360°旋转!我和姐姐都被吓得魂飞魄散。休息一会儿后,我们又去爬山,好不容易爬到山顶,我们已经累得精疲力竭了。下了山,我们又到后山休息,我和姐姐一起去买了自己喜欢的冰激凌。闻着花香,尝着冷饮,我们开心极了!还捡了地上的树枝准备钓鱼呢!
太阳下山了,我们也乘着火车回家了。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星期五,我们学校组织去海洋公园游玩。一上车,我发现其中一个导游好像带我们去过青青世界的。我啊,跟几个好朋友,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吃着美食,唱着歌,特别的开心。
很快,我们就到了海洋公园。刚一下车。就看到一个类似球体的东西。画满了海洋生物,感觉就象海龙王的皇宫,神秘极了,导游告诉我们这就是我们要去的海洋公园。
来到海洋公园水簇馆。突然,一条鱼游过来,把吴怡霏吓着了。我安慰她。这是一条魔鬼鱼来的。不用怕,还看到饲养员在喂它们食物,其中有小鱼,我觉得太可怕了,它们也是肉食动物啊。
紧接着,到了高台跳水的地方,那些人真厉害。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来,我屏住呼吸看着他们从上面跳下来。还看到水上芭蕾,他们真棒啊!那舞姿优美极了。我连游泳都不会,他们竞能在水里跳舞,让我羡慕又钦佩啊。
很快就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同学们一上车玩了一会木偶游戏。可能因为太累了,好多同学都睡着了,有些同学还打着了呼噜,我啊,很快也迷糊起来,等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回到学校了。
这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西拉木伦公园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那里有许多好玩的地方,那也是我和姐姐最喜欢的地方。
上周日,爸爸带我和姐姐去向往已久的西拉木伦公园去玩,我们在那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那里有许多美食,我们吃了烤肉串,还吃了冰淇淋。那里不仅有美食,还有好玩的,我们去玩了摩天轮、旋转木马、秋千……我最喜欢玩秋千了,因为那个秋千能飞的很高,特别刺激。每当飞到高空时,我的小心脏就跟着飞到了嗓子眼,我拼命地高呼着,享受着快乐!
我们还去了动物园,那里有漂亮的孔雀、狮子、还有狼,而我最喜欢的是狮子,因为它是万兽之王。我喜欢狮子的威风,在动物园我们观看了许久,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我们又去了寺庙,那里有许多佛像,还有许多出家人。但是我们并没有烧香,因为那是封建迷信活动。
我们在寺庙外面看见了两位残疾人,他们在唱歌。爸爸说,他们虽然是残疾人,但是他们在凭自己的本事挣钱,我们应该尊重他们。于是我和姐姐就把买零食的二十元钱送给了他们。虽然没有吃到零食,但是我们也很开心,因为我们帮助了别人。这就是老师说的“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吧!
转眼夕阳西下,这一天过得真快啊!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我们凤城中心小学的晨刊小记者要去原山森林公园采风!
原山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山东省十大新景点、山东省十佳森林公园。
经过40多分钟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那个众人期盼、赫赫有名、风景优美的原山森林公园。一进大门,我就被里面那一座比一座高的山震惊住了,那些高高的山围绕在云雾之间,仿佛是人间仙境一般,再往里走,在我眼前出现了各种各样高大挺拨的树,经过了陡峭的斜坡,我们都累得大汗淋漓,但是这累,依然浇灭不了大家的热情。长途跋涉之后,我们终于到了天门,天门是白石垒成的,高大、壮观,又不失古朴典雅。望着这么多宏伟的建筑,我觉得这一趟不管累不累都值了。
又过了很长时间,异常劳累的大部队经过乱石滩,来到了比秦长城还早三百年的齐长城,站在有着悠久历史的齐长城上,我仿佛看见了勇士们在为了自己的国家抛头颅、洒热血,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去。
今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很多,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