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香港海洋公园玩了!
我们六人先去乘坐缆车,原来缆车是圆圆的,我们乘的那部缆车是紫色的,车号是122。而且刚好能乘坐6个人,我们还在那里照了一张像呢!
缆车就要启动了,车仿佛飞了起来,穿过高高的大山,越过蓝蓝的大海。在车上我们看到了蓝色的天空,绿色的树林。一转眼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海洋公园。
到下午2:30我们去看了海豚和海狮的精彩表演。看台上人山人海,海豚和海狮终于出来了。首先海狮舞动双手跟我们打招呼,接着海豚摇动尾巴向我们发出热情的邀请。海豚真可爱,老是向训练师们撒娇要食物。开始表演了,海豚像子弹一样飞了起来,在空中转了几个圈再跳入水中。就像在水中放了个炸弹,让水笑开了花。接着海狮爬上滑梯,吱溜一声,冲进水里,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后来海狮真滑稽,把一个女训练师推下水,幸亏一位男训练师及时抛出救生圈,那个女训练师才得救。
之后我们又去海洋馆看海洋生物。
海洋馆里的海洋生物真多,有海龟、蝙蝠鱼、小丑鱼、海马等。突然,我们看见一条非常大的鱼在沉睡着。总之,海洋馆里有各种各样的生物,非常好看,非常可爱,直看到我眼花缭乱。我们一直在海洋公园玩到很晚很晚,直到筋疲力尽。
今天,阳光明媚,烈日高照。我们全家人来到了香港海洋公园。走进公园,我就被五颜六色吸引了。我看到了热气球,看到了长长的缆车,看到了海洋馆。不过最吸引我的是大熊猫馆,我看到两只活泼可爱的大熊猫,一只叫安安,另一只叫佳佳。
我更喜欢佳佳,佳佳更特别,它的眼圈是8字形。它缓缓地从屋子里走出来,一会儿用它那肉肉的前掌拿着竹子慢慢地啃着,又一会儿用它那大大的后掌挠挠它圆圆的脸,那样子让我笑得合不拢嘴。
它们看到那么多的游客在拍照,安安和佳佳故意摆出造型给大家拍。走出大熊猫馆,我们来到了惊险刺激游乐区。我和姐姐为了能玩水上项目,足足排了1个小时的队。当木船从最高点滑下的时候,我的身体像停止了呼吸一样,但是当水花溅起的那一霎那,整个人就是一只落汤鸡,我们开心的大叫起来。
不知不觉,天已经暗了下来。最后我们在海洋餐厅和那些海底生物,像大海龟、大鲨鱼、飞鱼、还有许多叫不上名的鱼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晚上。这一天很快的就过去了。
星期五,我们学校组织去海洋公园游玩。一上车,我发现其中一个导游好像带我们去过青青世界的。我啊,跟几个好朋友,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吃着美食,唱着歌,特别的开心。
很快,我们就到了海洋公园。刚一下车。就看到一个类似球体的东西。画满了海洋生物,感觉就象海龙王的皇宫,神秘极了,导游告诉我们这就是我们要去的海洋公园。
来到海洋公园水簇馆。突然,一条鱼游过来,把吴怡霏吓着了。我安慰她。这是一条魔鬼鱼来的。不用怕,还看到饲养员在喂它们食物,其中有小鱼,我觉得太可怕了,它们也是肉食动物啊。
紧接着,到了高台跳水的地方,那些人真厉害。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来,我屏住呼吸看着他们从上面跳下来。还看到水上芭蕾,他们真棒啊!那舞姿优美极了。我连游泳都不会,他们竞能在水里跳舞,让我羡慕又钦佩啊。
很快就到了要回家的时间了,同学们一上车玩了一会木偶游戏。可能因为太累了,好多同学都睡着了,有些同学还打着了呼噜,我啊,很快也迷糊起来,等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回到学校了。
这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起了个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打算去香港的海洋公园玩。
到了车站,我和爸爸妈妈等啊等,老等不到车,只好我们自己开车去深圳湾口岸。很快,我们就到了深圳湾口岸。
哇!深圳湾大桥真大,于是我们停好了车,赶往去香港的大巴。
啊,终于坐上了大巴,我很兴奋,因为马上就要到海洋公园去玩了。
坐在大巴上,看着香港五彩缤纷的城市风景,感觉香港很干净。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到了海洋公园的正门入口。海洋公园的人真多,也很热闹,然后我们迅速地从海洋公园的正门入口进去了。
首先我们到了七彩升空气球,那里的气球好大呀,可是那儿还没有开始演出,所以我们就先到了海滨乐园,坐海洋列车,到高峰站。
到了高峰站,正好中午了,马上就有哥哥姐姐们的夏日激情表演,于是我就和爸爸妈妈找了几个座位,然后就坐下来吃了点东西,准备观看哥哥姐姐们的表演。
啊,演出终于开始了,我和爸爸妈妈专心地看着演出,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哥哥姐姐表演得也很好,一会儿翻跟斗,一会儿像机器人一样动,一会儿拿毛巾撒水。和大家一起玩,很有意思。
这儿时候,不知从那儿跑来一个小弟弟,拿着台上哥哥姐姐的毛巾来朝他们撒水,可能是很生气哥哥姐姐拿毛巾朝他撒水,逗得我们哈哈直笑。
最后哥哥姐姐们演出结束了,大家散场了,然后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海滨长廊。
一天,我早早起床。因为今天我要和舅舅、舅妈和表妹晨晨一起去我期待已久的海洋公园啦。
我们来到了海洋公园门口,一条美人鱼坐在门口,手伸向我们,似乎在欢迎我们。
我们一行人赶紧进去,一进门,就是仿真热带雨林,哗哗的流水,氤氲的雾气,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穿过雨林,映入眼帘就是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鱼类,来自各种地方的鱼儿欢聚一堂。有红鹦鹉、鲟鱼、小丑鱼等等。再往里走就是“东海龙宫”啦。这里壮观极了,金碧辉煌的墙壁和柱子,魔鬼鱼在中间穿来穿去,还有巨大的海龟在朝我们招手呢。
海洋宫的表演时间一到,我和晨晨就迫不及待地冲进海豹表演厅。我们认识了“明星”海豹小神和吉米先生,他们两个可是这里的形象代言人呢!他们真的很聪明,也很可爱。别看它们肥肥胖胖的,其实灵活着呢,凌空顶球、水中芭蕾、快乐减肥操…。,各种各样的表演信手拈来。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鲤鱼跃龙门”,训养师拿出一个很大的哗啦圈,悬挂在一米多高的水面上,两只小海豹不偏不倚敏捷地跃了过去。表演一结束,我们就去给他们喂了美味的小鱼,作为奖励。
极地动物展、美人鱼表演、鱼人集团的表演,包括每种或大的,或小的海洋动物……都令我们大饱了眼福,感受到海洋动物给我们带来的无限快乐,人类与海洋动物的和谐之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