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我给妈妈剪了指甲。“妈妈,我帮你剪指甲吧!”我突发奇想地说道。“嗯,真的么?太阳打西边出来啦!”“不对,是从南边出来的。”爸爸泼冷水似的说道。我反驳说:“那你怎么不说是从北边出来的呢?”说完,我就感到我为妈妈做的真是少之又少。
开始剪了,妈妈伸出她那糙如树皮的手,我摸着那双手,心中很是伤感。剪的时候,我又出现了问题——妈妈由于长期干重活、累活,指甲变得很硬,我使劲地剪着,但又生怕剪着妈妈的肉,因此,我反复向妈妈说:“疼了就说出来。”妈妈总是说:“没事,不疼。”
终于剪完了,我长吁了一口气,妈妈端详着她的指甲,嘴里不断念叨着:“不错,真好!”
这次地震给灾区的许多妈妈添了很多麻烦,妈妈们用无私的爱换来孩子的生命。
救援人员发现有一个妈妈用**给孩子吸,妈妈却永远永远闭上了眼睛,也永远永远停止了呼吸,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孩子,孩子却得救了。
还有一个妈妈被发现的时候,妈妈永远的走了。她双膝下跪,两手匍匐在地好像在保护着什么,救援人员把这个妈妈拉了出来,这才发现下面有个三四月大的婴儿,妈妈把生命留给了孩子。医生发现小孩的被子里有一部手机,手机上有一条短消息;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请记住妈妈,我爱你!
天堂的路很黑,请走好。我想对这些妈妈们说;“我们爱您。”
亲情是温暖心灵的阳光,亲情是抚摸痛处的手掌,亲情是深厚的爱,亲情令人永远难忘。让我们来吟咏亲情、赞颂亲情吧!
记得小时候,妈妈送我去上学,刚要走的时候,妈妈突然说:“萱萱,再穿一件衣服吧!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大雪,不一定什么时候变冷!”我说:“外面这么热,天气这么好,怎么会有雪呢?不穿!不穿!”妈妈只好无可奈何地说:“好吧,不穿就不穿。”
到了晚上,放学了,天突然“生气”了,下起了雪,我只冻得哆嗦,还不停地打喷嚏、流鼻涕。我的腿已经冻僵了,走不了路了,学校的大门已经关上了。雪越下越大,那些雪落在我的身上,都快把我变成了一个“雪人”,我多么想让妈妈接我回家呀!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的眼泪流了出来,慢慢拿出了衣服给我披上,“妈妈,你都感冒了,咱们快回家,别严重了!”回到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我错了。”妈妈说:“以后要乖乖听话哦!”我说:“好!”
假期里,我仔细品读完《血写的母爱》这篇文章后,深深地被文中的母亲“索菲亚”感动了。
文章讲述了母亲索菲亚和女儿罗莎琳一起去滑雪,但是他们太兴奋了,划出了危险区域。这时,发生了雪崩,索菲亚和罗莎琳死里逃生,但是因为衣服颜色太浅,救生机无法发现他们。母亲为了救女儿,割断了自己的动脉,将雪地染红,让救生机发现了她们。妈妈死了,女儿活着。
母亲明明可以不死的,但是她用自己的死换回了女儿的生命。这就是母爱,伟大的母爱!
母亲,一个多么高雅而神圣的词语,米尔说过:“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母爱是世界上唯一没有被污染的爱,母爱是纯洁的,它不可能因为利益而存在。
在生活中,你和你的母亲有什么故事?
可能是你发烧了,妈妈背你去医院;可能你摔破了杯子,妈妈怕你扎着手,自己去捡,结果划破手指;可能.......
每个人都拥有一份人世间最珍贵的财富,那就是比血还浓的母爱!
我觉得母爱是天下最无私的爱,最慈祥的爱,沐浴着母爱,那是一种享受。
记得那天早上,我吃完饭后,准备去学校。可是,当我打开门时,外面下起了皑皑白雪。我走出大门,走到雪上,雪厚的足足超过了我的脚,走起路来,一深一浅的,很难走。如果让妈妈骑着自行车,很容易弄倒的。所以,妈妈背起了我,走在路上,那时妈妈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快没劲了。可是妈妈依然坚持背着我送到了学校。当时,我感到了母爱,那时的情景我永远记在心里。
妈妈,天,没有您的爱广阔,地,没有您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您的爱温暖,云,没有您的爱洁白,山,没有您的爱高,海,没有您的爱深。吃遍天下盐最好,走遍天下您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