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弟弟 3
今天,妈妈带我去大娘家看小弟弟,他才出生三个月,我想:他一定长了不少。
下了车,我们直奔大娘家。
一进门,我就看见小弟弟躺在婴儿床里,他的眼睛特别小,耳朵特别大,听人们说耳大有福。那可爱的鼻子镶嵌在一张粉红的脸上,真好看。他胖乎乎的,真像小“如来”。虽然他没有法力,但他现在能认人,见到大娘,他就让大娘抱着他,他经常对大娘咦咦呀呀地,我乐坏了。这时妈妈在逗他,他笑得很开心,妈妈不愧是婴儿医师呀!对怎样能使婴儿不哭她了如指掌!小弟弟小的时候真可爱。由于我和妈妈经常逗他,他就慢慢的认识了我,也认识了我妈妈。后来,他竟然自己玩了起来,而且玩的还挺好的。我们都觉得他长大了一点。
小弟弟,你快快长大,希望你在上学的时候在班级当上班长,你快快长大,好和我玩……
时间不早了,我和妈妈要回家了,在出门之前,我们看出了小弟弟依依不舍的眼神,好像他也知道我们要走似的。
小弟弟,希望你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