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弟弟 6
有时候,小弟弟还会犯傻呢!一天下午,我坐在毯子上晒太阳。小弟弟拿来了一块糖,递给我,脆脆地说:“姐姐,扒开!”我不理他,一下子咬住了糖的一边,小弟弟特别爱吃糖,他抓住了另一边,往外拽,一边拽一边撅着小嘴,连连说:“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哪里肯松口呀,我们姐俩就这样拔起河来。他拽不过我,眼珠一转,又心生一计,拿来了苹果、饼干、柿子饼、饼干、香蕉、橙子,好多好吃的跟我换。我当然高兴,跟他做了这笔“交易”,最后,他终于吃到了那块糖。
弟弟特别馋,凡是你手上拿着吃的东西,他的眼睛就死死的盯着食物看。你把食物移到左边,他的头就转向左边;你把食物拿到右边,他的头一定会转向右边;你把食物举得高高的,他的头就仰得高高的。他就像雷达一样,死死地盯住食物这个目标,让你不忍心一个人独自分享美味,掰点给他吃,他就会露出灿烂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有点可爱,又有点馋的无敌小弟弟。
这使我想到了书上的一个词"生铁佛",从此这便成了他们的绰号!汇玮我告诉你,你这样有问题。现在你可以回家了。就是一次的玩小木船中,使我们这两个最亲密的好朋友,从此分道扬镳,他走他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我的启蒙学堂叫阳光幼儿园,他坐落在黄岐的一个偏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