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弟弟 2
我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弟弟,今年刚刚3岁半,才上了半年幼儿园。他留着黑亮亮的寸头,浓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能说话的大眼睛,除了小鼻子有点塌外,可以称得上一个"小帅哥"了。
自从他上幼儿园后,我们发现他学会了许多滑稽话和有趣的动作,有时还会蹦出一句不礼貌的话。今天晚上,在全家人吃饭时,他突然站起来,摆了个“奥特曼战士”造型,嘴里却大叫:“葵花点穴手”!把全家人都笑得捂着肚子,哥哥把茶水都喷出来了。
他最喜欢玩各种各样的汽车、火车模型和“奥特曼战士”,不过经他玩过的玩具没有一个完整的。我教他要爱惜玩具,他一点也听不进去。每当他玩累进入梦香时,脸上总带着甜甜的、满足的微笑,嘴角微微翘着,嘴唇噘着,不知道又梦见了什么好玩的事。
我特别喜欢他——我可爱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