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弟弟 10
说到我的弟弟,他非常可爱。我的弟弟有个圆圆的头,白里透红的脸上镶嵌着一双宝石般的眼睛,那双宝石眼睛底下有一个扁扁的小鼻子,小鼻子下面一张能说会道、樱桃似的小嘴。
说到我的弟弟,他非常搞笑。有一次,弟弟听到卖西瓜的人来了,那个人的嘴里喊道“卖西瓜”。听到这声音,弟弟嘴里也喊道“卖西瓜,咋卖呀?”。弟弟可真搞笑 ,把我们逗的“嘎、嘎”地笑 。看弟弟多好玩呀!
说到我的弟弟,他非常淘气。有一次,在姥姥家,姥姥刚烧的开水,可热了。弟弟看见杯子了,想知道里面是什么,于是他把杯子拿下来了,结果没拿好水洒出来了,溅了弟弟一身,烫住他了,弟弟 “哇、哇”大哭。幸亏烫的不怎么严重。当时都把我给吓死了。看!没办法。弟弟总是这么淘气。
他的笑,让我们都开心了;他的哭,让我们很着急;他的淘气,让我们担心。希望小弟弟以后成为个懂事又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