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弟弟 8
外婆家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是谁呢?不用说,就是我的小弟弟。我的小弟弟很惹人喜欢,每当我来到他的面前,他总会喊着“大哥”,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小弟弟有一颗圆圆的小脑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每天都说着一些“火星文"搞得我一塌糊涂。可是我的小弟弟却也有独一无二的地方-那就是大方。
一次,我来外婆家,小弟弟飞奔而来-“大哥”我在心里沾沾自喜。心想:如果这是我们家的那该多好啊!一转眼,小弟弟拿了一把椅子放在我的面前。小弟弟指着椅子说:“坐下。”(闽南语)我目瞪口呆,没想到小弟弟那么厉害,都会说话了,我拍了拍手,把他抱了起来。小弟弟在挣扎,我知道他不想停留在“宇宙”。我把他安全送回“地球”。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吃冰淇凌,他忽然向我笑了一下。礼尚往来嘛,我也向他微笑。过了一会儿,他从自己的冰淇凌里挖了一“高坡”放在我的嘴巴前,说:“吃呀!”我慢声细语地回答:二宝,你吃,大哥不吃。”而他却像孟获一样蛮横:吃呀!”我只好“悉听尊便”他看着我把冰淇淋吃了下去,很高兴,于是他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我的小弟弟是多么可爱,多么大方啊!真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小帅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