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作文650字
《学骑自行车》    今天我看见有为比我小几岁的小妹妹在骑自行车,她看上去只有5-6岁她的自行车骑的非常的好,我非常羡慕她,于是我就让妈妈教我骑自行车。   妈妈说“好,你是初级者,我先教你学淌车,我给你介绍一下自行车,这呢是自行车前刹车,这是后刹车,可不要踩错了呦,这是自行车的把柄,骑自行车1要坐稳2要眼睛向前看,我有些听的不耐烦了就说我懂了妈妈这才停了下来.   下面我就开始学淌车了,我坐在座位上,妈妈在后边推,我就当妈妈是影形人,我也会骑了耶!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妈妈的手突然之间因为手酸给放手了,哎呦我的妈呀!好疼啊,只听见扑通X2我和我心爱的粉红色的自行车一同倒下了,我的10个小手指头像十根大白罗卜,妈妈问我,宝贝你还疼吗?我说:“疼,妈妈我不学了信吗?就在这时妈妈给我讲了个道理.   “只要努力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怕你不努力. ”——只要你努力了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只怕你不努力听了妈妈的这个道理我似乎明白了......   于是,我又坐上了自行车的坐椅上,又一次骑了起来,功夫不负有新人,我终于学会了骑车.   妈妈对我说 :“下面我们来学骑自行车,其实骑自行车和学淌车步序是一样的1要坐稳2要眼睛向前看,我骑了3次,终于会骑自行车了我相信一定会有人羡慕我会骑自行车的.   通过这件学骑自行车让我终于懂了只要努力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怕你不努力,这句名言这句名言在我往后的人生道路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