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作文
听说这次我们小记者要去玩真人密室逃脱哎!只知道密室逃脱。真人密室逃脱还是第一次听说呢!好期待哦!
一路上伴着雨点宝宝的歌唱,我们来到了真人密室逃脱。找了个位子坐下来。一个老师说:“真人密室逃脱是根据你的环境找出线索,再一步一步把密码推理出来。真人密室逃脱就是考验你们的团队精神和默契。只有三次提示机会。要加油哦!”说完就给了组长一个对讲机。我已经跃跃欲试啦!我们分配的房间主题是:英雄联盟。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了房间。
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宝箱。叔叔说:这一关你们要数宝箱有几个颜色,从左到右。”说完就走了。我们都试了一会。第一次尝试,失败了。第二次尝试,还是失败了。同学们都各出奇招,都不对。“要不使用一次提示机会吧!”大部分同学提议。“好吧。”组长陈梓瑜批准了。“我来说我来说。”郑钦知说。“叔叔,你确定是箱子上面的颜色吗?我们试了好几次,都不对。”“是数箱子上面的颜色。你们要仔细点哦!”周全仔细地数了数。大叫:“是998!快试试!998!”肖灿赶紧把密码锁调到998。往下一拉。锁开了!锁开了!里面有一个权杖,还有一个手电筒。下面,另一个箱子开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就没凑到前面看。不一会,郑钦知把另一个箱子打开了。里面有一个面具。郑钦知把脸套在面具里。“叮咚!”第二扇门开了。我们士气大增,兴奋地进到第二关里。
“哐啷!”呀!门不小心关啦!打不开了,哎!算了!只见地上有规律的摆着徽章。还有四个假狼。中间有一个箱子。这个实在想不出了。我们只好又使用了一次提示机会。“叔叔,我们已经到了第二关。那个盒子的密码怎么开啊?”“你们的房间里有一个盾牌。把盾牌放到相应的位置……”后面的我没听清。但尽管使用了一次提示机会。大家还是毫无头绪。突然,郑钦知使蛮力吧盒子掰开了!不是吧?工作人员会不会说我们破坏道具啊?算了算了,不管了。过关要紧。里面有很多珠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第二扇门也开了!我们获得了一个锤子和一个盾牌。YES!胜利就在眼前!我们赶紧进入到第三个房间啊里。
因为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大家让一个同学专门守门。其他同学继续开始闯关。郑钦知不知干了什么,把一个箱子打开了,里面有一个保险箱。里面应该就是出去的钥匙吧!还有一个箱子。就这样,一波同学解保险箱的密码,还有一波同学解另一个箱子的密码。在破密的过程中,我们还获得了皮带、匕首、隐形笔。我一直思索着:这些东西一定有联系。可到底是什么呢?我们只好使用最后一次提示。我没仔细听。但叔叔好像说,要我们再到第一间房和第二间房里去找线索。这可怎么办啊?第一间房的门关了呀!叔叔只好来帮我们把第一扇门打开。我们赶紧问叔叔:“叔叔叔叔!保险箱的密码怎么开啊?”“你们只是最后一次提示了吗?”其实我们已经用完提示机会啦!我想说,但又不想说。我渴望成功,我渴望出去之后的那种喜悦,所以就没做声。的“对对对!”大家可能跟我想的一样。只见叔叔拿着隐形笔来到第二关。叔叔用隐形光往墙上一照!呀!都是我们所获得物品的名字!而每个物品上都有数字,按顺序来,一定是保险箱的密码!我知道了!叔叔说:“不能再给你们提示了。剩下的就靠你们自己吧!”说完就走了。我对大家说:“赶紧把物品都拿到这里来,我要对密码!谁有本子和笔?”“我有!”肖灿把他的本子和笔拿给我,我开始一步一步对密码。密码写好了!我赶紧拿给破密的同学。一想到马上就要成功了,我就兴奋不已。“哒!”保险……保险箱开了!里面有个钥匙,我们赶紧拿了钥匙,把门开开,门开了!大家一窝蜂的冲出去,都压抑不住自己的兴奋。“耶!我们成功啦!”大家互相击掌,拥抱。沈老师吃惊地望着我们:“你们竟然出来啦!你们是第一个出来的!昨天四年级的同学们由老师带队都没出来呢!你们真是太棒啦!”“YES!我们是第一个成功的耶!”不过我还不能心安理得的接受成功。因为用了不止一次的提示机会嘛。嘻嘻。
真人密室逃脱真好玩啊!没想到我们是第一个出来的。我们成功啦!通过这一次的活动,我知道了:在干一件事的时候,一定要有团队精神,要配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