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这不只是一个称呼,不是看到谁都可以喊妈妈的。一个人只有一个妈妈,妈妈这个词包含了许多意义。
是她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是她养育了我是我长大**;是她在我伤心哭泣的时候来安慰我;是她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来鼓励我。这个人就是妈妈!
有一次在炎热的夏天,我从梦中醒来,只看见妈妈正在为我扇着扇子。那时我明白了,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
有一次在寒冷的冬天,夜里我盖得很薄,妈妈大半夜起来,把她的被子和我的被子换了,妈妈吧后的被子给了我,把薄的被子留给了自己。那是我明白了,妈妈的爱是暖乎乎的被子。
每当我伤心哭泣的时候,妈妈就会来到我的身边来安慰我。那时我明白了,妈妈的爱是一份安慰。
每当我灰心丧气的时候,妈妈总陪在我的身边,鼓励我,鼓舞我。那时我明白了,妈妈的爱是一份鼓励和鼓舞。
这就是妈妈的爱,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不求回报的。最后,我想对妈妈说一句:“我爱你,妈妈!”
妈妈对我的爱,情深似海,像是温暖的太阳。
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我突然肚子疼得厉害,疼的我死去活来,我有气无力的打开电灯,这时妈妈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赶紧抱住我,不断地用手摸着我的肚子,像热锅上的蚂蚁,额头上的汗珠像一颗颗小小的黄豆,这一刻,我看得出妈妈的心比我的肚子还疼,我忍着疼痛安慰妈妈说:“我不疼了!”妈妈说:“孩子坐着,妈妈给你买点药去!”妈妈不顾一切的出了门。可地面冰冻三尺,妈妈没有走几步就滑倒了,为了我的病,妈妈坚强地爬了起来,不管疼痛赶紧往药店跑去,买了一盒保剂丸。回到家,妈妈一边给我喂药,一边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孩子,快喝吧,喝完就好!”母亲无私地关爱我,她的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一样伟大。
面对母亲的这份爱,我应该以感恩的心化为孝敬的实际行动,让我们都用自己的爱来报答我们亲爱的母亲吧!
母爱,是一束金光,照耀在我们身上;母爱,是一件棉衣,把我们照顾的无微不至。今天,我就来说说母亲对我的爱。
记得在我五岁那一年,妈妈让我一个人睡,我睡得很不安稳,不是踢被子,就是翻来滚去,有时还会被恶魔惊醒。妈妈很担心,每当我睡觉时,她都坐在床旁边,一边轻轻拍我,一边给我讲故事。有时,我还没睡着,她却已经疲倦地在椅子上睡着了。
还有一次,妈妈下班给我买了一袋荔枝,我赶紧叫妈妈剥一颗给我吃,妈妈小心翼翼地把皮剥开了一个小口子,露出了晶莹剔透的荔枝肉,我狼吞虎咽地把整颗荔枝都吃了下去,“哇,好吃极了!水分既多,还很爽口。”我不由自主地赞叹道。接着,我又吃起荔枝来…直到把一袋荔枝快吃完了,我才想起来要给其他家人也留一点。“嗯,那个…妈妈,我光顾着自己吃荔枝,没有给您和爸爸留。”“没事,这袋荔枝买来就是给你吃的。”妈妈一点儿也不生气,还帮我把剩下的荔枝都剥了。我一边看着妈妈剥,心里一边想:现在妈妈对我这么好,等到我长大了,也要孝顺妈妈,让她享享福。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母亲不是一生都能陪着你的。请你们珍惜现在这份母爱吧!
妈妈的爱,给了我无限的勇气;妈妈的爱,能让我能砥砺前行;妈妈的爱,给了我世间最大的温暖。
那是个寒冷的夜晚,我因为贪玩,作业很迟还没有做完,妈妈有点生气了,但她还是忍住怒气,温柔地对我说:“儿子,能不能快点”。虽然我心里对妈妈有点不满,但是我还是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了剩下的作业,然后就去洗漱、上床看书。突然,我发现书房的灯忘记关了,于是,便下床想关灯,只见妈妈还在里面办公。这时,我仔细地端详着妈妈的脸,觉得她脸色苍白,眼皮像有千斤重的物体一样,快要撑不下去了。忽然间,我冰冷的身子瞬间温暖起来,之前的不满情绪早已被妈妈的举动感化了,走之前,我轻声地对妈妈说:“早点睡,晚安”。之后我就睡着了,那晚我睡得甜甜的、暖暖的。
妈妈,您太伟大了。在您悉心地教导下我越来越努力,在我心中,您比宇航员更伟大,您比科学家更伟大,您比火箭更高大。
世界上的妈妈给了孩子们的温暖太多太多,我也要好好学*,妈妈给我温暖,我也要给她温暖。
母爱,就像广阔的大海,让我们自由自在地遨游;母爱,就像无边无际的蓝天,让我们高兴地飞翔;母爱,就像一片茂密的森林,让我们快乐地玩耍。我的妈妈也是如此,她是那样爱我。
有一次,我发高烧了。妈妈看到我很难受,她急得都快哭了。那时候,爸爸上班不在家,家里只剩下妈妈一个人。她赶忙带着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开好了药就带我回家了。她一整天都在照顾我,一会儿给我敷凉毛巾,一会儿喂我喝水。做饭的时候,妈妈关切地问我:“孩子,好点了呗?你想吃什么?妈妈去给你做饭。”我没有胃口,妈妈还是给我做了好吃的饭菜,还对我说生病要吃些清淡的饭。晚上,我睡觉了。妈妈就坐在床边。她一夜都没合眼。第二天,我烧退了,可妈妈却冻感冒了。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健康,还关心我的学*。每天放学回到家,她第一件事就是给我检查作业。记得有一次,有一道数学题我不会,我跑去问妈妈,妈妈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她是那样耐心。
我的妈妈这样爱我,我也要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