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小推销员”,我要介绍的是水果中“火龙果”。
火龙果之所以称之为火龙果,是因为它的外形像一团火焰,而且它外面的颜色是红中带黄的颜色。
火龙果也有很多用途,比如:它的茎和根可以入药,火龙果可以治疗咳嗽,也可以治疗糖尿病,它也有一种称号叫“长寿果。”谁要是吃了它,可以青春永驻,长命百岁。
火龙果的果实鲜美、润滑。吃起来非常可口,一般的火龙果的果实是白色的,也叫青龙果。有的火龙果的果实是红色的,叫红龙果,火龙果也可以做很多样食品,火龙果可以做水果沙拉,也可以晒干后,放进糖,做成干火龙片。客人来时,可以把火龙果当“点心”一样招待给客人。
火龙果吃起来很好吃,它的果实白嫩嫩的,富有很多水分,火龙果可以止渴,如果你口渴了,吃点火龙果就不会口渴了,火龙果的果实里面还带着下许多黑色的小芝麻。
听了我的介绍,你对火龙果也产生了想吃的兴趣吧!赶紧去买吧!
大家好,我是一名推销员,大家可以叫我小蒋,今天我要推荐的是一支黑水笔。
这支黑水笔是浅蓝色的笔杆,上面有几朵云,正面有一棵树的图案,还写了黑水笔的英文名字。这支笔是得力牌的。上面有个按钮,只要按一下就会出现一个针管型的笔头,而且写的时候很流畅,要是摔到地上也不会摔破,还是会完好无损的。
这支笔还有很多功能,比如定时功能,只要到了时间就会发出很响的声音,要是你还不起来,它就会把大家全部吵醒。
它还有自带修正带功能,只要你写字写错了,按一下按钮,笔头就会变成修正带的头,你就可以把这个字划去重新写了。真是方便极了。
这支笔价格是二十五元,今天搞活动,满三十是可以抽奖哦!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买吧!还有很多礼品等着你哦!
大家好!我是可擦笔的代言人,现在我要向你们介绍这款可擦笔。
首先,我向你们介绍它的外观。他穿着一身蓝色带有花纹的外衣,显得十分精神,他屁屁上穿着一条橡胶裤,戴着一顶高帽子,十分秀气。
接着,我再向你们介绍它的规格。它长13.7cm,宽0.5cm,它差不多和长根豆那要,又细又长,非常矫健。
然后,请允许我再向你们介绍他的用法。先拔开它的帽子露出一个小脑袋,然后,写一个字,如果写的不对,它的小屁屁可以帮上忙,可以帮你擦掉不对的字,如果墨用完了,就把它拧开,拔出笔芯,插入新的笔芯,拧紧,再帮它戴上帽子,即可继续使用。
最后,我给你们讲讲它的用途。它可以写字、画画……如果写的不对还可以擦。
看,我介绍的好吗?如果好请你们快来买这样物品,先到先得,时间有限哦!前五名打进电话的用户可享受7折优惠,希望你们喜欢我介绍的可擦笔!
5月1日,我到了姑妈的店里给她当了一回小小推销员。
姑妈的店开在昆山,是卖休闲食品的,4月30日刚开张。
我闲着没事就帮着姑妈发宣传单,那天街上的人很多,起先我想他们会不会收,有点害怕不大敢发,后来我看见对面走来一个阿姨就鼓起勇气把宣传单递给了她,那个阿姨收了下来,我看见阿姨收了下来就有点信心了,后来妈妈就教我找姐姐阿姨发,因为休闲食品阿姨们比较喜欢吃,后来我就专门给阿姨们发,果然一会就发掉了很多。
我是“小小推销员”。今天,我来推销一种文具——计算器!
计算器具有处理速度快、计算精度高、存储容量大、可靠性高、工作全自动以及使用范围广等通用性的特点。
我这计算器是选用优质的塑料、电子元件,精心制作而成,颜色为深蓝色。它还可以进行数学计算,还拥有集成电路芯片。这个计算器采用滑盖设计,这一切都可以增加计算器的使用寿命,最适合我们学生用了,它的规格是:16cm×7·5cm,他的最少起批量为一件衣上。
我这个计算器由50个按键、资格自然书写显示屏、一个滑盖组成。
我这个计算器不光有加、减、乘、除的功能,还可以计算根号,计算“π”。
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也要注意,首先,不要进水,在使用计算器之前,要把滑盖“滑”下来,套在背面,这样用起来就方便多了。
这个学生计算器,我希望大家多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