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作文450字
感悟人生曹庄小学:曹峰人生是条路,漫长却充满了诱惑有人说一路上快乐多多,有人说一路上友爱如春,有人说一路上真情似海……..我就认为人生的道路是多姿多彩的,即充满了欢乐的笑声,也少不了遇到困难的懊恼这些都需要我们自己的信心,坚持走到最后!人生路上让我感动的就是同学之间的团结,每当学校组织一些活动,如排球赛,接力赛……我们班的同学都会团结一致,坚持到比赛的最后,即使到最后胜利的不是我们,起码我们已经努力了,不会后悔了看到同学们在操场上拼搏的精神,让我觉得人生是充满温暖的但人的道路上不只这些,还有许许多多的事等着我们一起努力!所以在人生的道路我们绝对不能轻易放弃,不能气馁……回首自己的人生之路,放眼他人的人生之路,你都见到了什么?人生是丰富多彩的,决不能因为一点点的小事,就轻易放弃自己的人生,,这样的人最可悲,因为他们永远感觉不到人生给他们带来的欢乐,只沉迷不属于自己的世界!让我们一起感悟人生吧!
人生到底是什么?我们每个人都为它劳苦,快乐,痛苦,但究竟是什么,有如此大的魅力,让人世间的人们如此痴狂。
是啊!他到底是什么?有人为此探求了一生,一直到死,也终究不知道是什么,有人就在一瞬间大彻大悟,或受什么刺激,突然对其大彻大悟。其实,我认为不必去探究它的涵义,当你自己一个人一个脚印走着,直到死,那就是人生,那就是你自己的人生。如果真的有上帝,在你死后,赏赐你可以在看一下你尘世间留下的痕迹,就在你回首的那一刻,看到的,听到的,那就是你得人生。有七色的彩虹,有心酸的记忆,有茫然的神情,有涩涩的泪水,有欢快的笑声,有……。
那么,如果有人真的想在有生之年,彻底的读懂人生,那就请你坐下来静静的闭上眼让你的心静下来,想想黑白色的记忆,想乡你还有什么没有做过,什么没有吃过,什么没有……。然后用你有限的生命去实现它,噢!突然发现,人生就是梦想,就是你为了梦想所走过的路,看过的物,结识的朋友。
也许人生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快乐简单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