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也美丽 4
失败和成功相比,她也许不美丽,但是在我眼中失败也是很美的。
在一次三年级的数学测试中,因为这个单元没有仔细听课,这次考试成绩是有史以来的最低分。刚刚爬上80分。回想当时,试卷发下来,我看到分数后,整个人就像我断了魂一样,眼睛开始发热,我一下子冲出了教室,躲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失声痛哭起来。一顿释放后,慢慢地一步一步的走**室,随之而来的是几个同学跑来又把我团团围住,大声的笑话:“你居然考了八十分?哈哈哈哈……我比你考的高哈哈哈……”我的头上飞起了嘲笑的声音,我将头埋得低低的,不想被他们看到。
放学回到家,我冲进了卧室,将门狠狠的关上,想自己静静。
第二天,我站在学校的操场上,想放松一下心情,我看着操场,看到一个一年级的小姑娘在那里跑步,脸上的汗水一颗接着一颗掉在地上一不小心小姑娘摔倒了,腿上流了血,我有点着急想去帮她,但看到她自己竟然站了起来,对自己的伤口无动于衷时,我不由震惊了!这小姑娘竟然不怕困难,这么坚强,我有什么理由从此消沉下去。她的举止深深的影响了我,从那以后,我就从未因为失败而伤心过,就算那次考试没有考好,我也不会伤心,我会坚强的面对失败,从中自取教训!
失败在我眼前是非常美丽的,她让我知道了敢于面对失败,不要低头才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