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也美丽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是啊!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呢?所以说,失败也美丽,就让我来为大家讲一讲吧!记得那是我9岁的时候,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好多哥哥姐姐都在骑自行车,我看着眼馋,便让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同意了。星期天,爸爸推着自行车,领着我到了一片空地。爸爸让我自己先骑。我接过自行车,学着哥哥姐姐们的样子,两只手握住车柄,把一只脚放到踏板上,由于我人太矮,坐不上去,不知不觉就用了“老爷上车”,一上车,我便踏起来,可自行车就是不听使唤,摇摇晃晃,像喝了酒的醉汉似的,骑了10秒左右,自行车终于成功地倒在了地上,而我也随着自行车,华丽丽地躺在了地上,屁股里传来一阵疼痛,我心想:为什么自行车在哥哥姐姐的手上很听话,在我的手上却那么调皮呢?而且,屁股好痛啊!我大哭了起来,这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别哭了,才第一次失败就灰心了,继续骑,给我起来!”说完,他便扶起自行车,使它稳住,站到一边去了。我十分艰难地爬了起来,来到自行车旁,两只手死死的握住车柄,上车,上了车之后,我拼命地踏,双手紧紧地抓住车柄,这回,自行车竟奇迹般地骑了出去,过了一会儿,我的手也慢慢地放松了,我成功了!失败也美丽!如果没有失败,会有成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