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很快就要过去了,我们也很快就要毕业了,很快就要离开小学,离开这六年朝夕相处的朋友和老师们了。六年间发生的种种事情还是不会忘得。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鸽子死亡事件”了。当时,我们学校飞来了一公一母两只白鸽子,当它们展开那洁白无瑕的翅膀盘旋在学校上空时,引来了不少同学的目光。许多天之后,同学们发现,在房檐下有几个鸽子蛋,圆滚滚的。这可被高年级的同学发现了,未出生的小鸽子引来“杀身之祸”。它们被但攻击中毙命了……
事后,老师也听闻这件事了,并严肃地告诉我们,要保护动物。我们有些人是眼睁睁的看着小鸽子死去,却没有保护它们,我们都沉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小鸽子的父母,在小鸽子死去了几天内,一直盘旋在学校上空,可能是在寻找“杀子仇人”,最终也离开了学校,去寻找更好地生活环境了。
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们,而不是去伤害它们,好朋友之间本来就应该和睦相处,更不应该有所伤害。就那这次的时间来说吧,我们对保护动物的意识还不够深刻,不然就不会有这次的事件。
小学的事情是刻骨铭心的,正是因为小学里发生的事情,改变了我们的性格,好好地珍惜剩下的时光吧!
光阴似箭,岁月如俊,5年的小学生活马上就要离我远去了。如今,我们的小学生活只有一学期了,想起过去的种种往事,我不禁感慨万千。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一学期了。在这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个种子,在“园丁”——老师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和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每一个角落里,我们都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
在母校老师的教诲下,我懂得了许多道理,认识了许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师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识,使我成为了一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学生。我们在母校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后做人处事的生活指南。现在,我在母校的时间已不长了,猛然回首,回顾往事,仿佛曾经督促我的老师,鼓励我的同学,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歌声中失去了,不知不觉中我已成了学校里的大姐姐,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了。
美丽的校园,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多少启迪,让我一生难忘。我要珍惜最后笔砚相亲的日子。
六年的小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也要离开这些调皮的同学们,慈祥的老师们。这六年来我经历了很多难忘的事情,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小学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别的班早早就开始排练节目,而我们班却没有。到了彩排那天,我们班还是没有想出来表演什么节目。看到别的班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去彩排了,我们班却什么也没有准备好,真有些失望。
这时候,语文老师来了。他找了两位会跳舞的同学来表演,这次彩排我们班也算是参与了。
到了儿童节那天,其他班的同学都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裳。操场上搭起了一个大舞台,操场四周还挂上了彩旗。我们班同学也来到了操场上,老师告诉我们,我们班最后上场表演。表演开始了,我们都兴奋地欣赏着,每个班级带来的节目都非常精彩。有几个小男孩手里拿着彩色气球,等一个节目表演完,就把气球送给蓝天。气球慢慢上升,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
最后,轮到我们班同学表演了。我们班表演的节目是《采薇》,两位女同学身穿粉色的衣服,头上戴着一朵粉色的花。她们面带笑容,动作十分优美,像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仙女。潘易雯拿袖子遮住半边脸,像梅花一样娇羞,那种若隐若现的姿态,仿佛置身于仙境。不知什么时候,这优美的舞蹈结束了,台下传来排山倒海般的掌声。
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让这个儿童节变得非常有意义,也给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学校了,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小学生活了。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是一本精美的画册,每当我回忆起我的小学生活,就像是翻开了这本画册,,我都会有无限的感慨。本画册里面,记录着在校园里的笑声,记录着在课室里的朗朗读书声,记录着每一次令…
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学校了,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小学生活了。
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是一本精美的画册,每当我回忆起我的小学生活,就像是翻开了这本画册,,我都会有无限的感慨。
本画册里面,记录着在校园里的笑声,记录着在课室里的朗朗读书声,记录着每一次令人喜出望外的,也同样记录着令人潸然泪下的失败。它,记录着,这令班上的每都难忘的集体里面的每一件微道的小事。
即将离开我的小学生活,我当然要感谢对我宽宏的同学们。
六年里,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也经历了无数次的。在我失败的时候,你们我鼓励;在我为而欢呼雀跃的时候,你们又劝我不要骄傲。
有一首名为友谊诗是说的:泥泞里,一只扶持的手;疑惑时,的箭头;失败时,一声充满力量的鼓励;干渴时,一杯甘甜的水。高山上的白雪,松林中的松柏,生命里的蜜和盐。纯洁,四季常青,多滋多彩,尽在友谊之中。
友谊是的,是纯洁的,美丽的。我想对我的同学们说一句:在你们为梦想而远航之际,请带上我由衷的祝福。
时光飞逝,时过境迁。转眼间,我已是将踏上初中之旅的毕业生了。我翻开了我这六年的照片,思绪不禁回到了从前。
第一张照片是我一年级在B栋教学楼前整年级一起拍的照片。当时是学校刚开的第一年。因为是新学校没有什么名声,只有很少的人来,所以一整年级只有40多个人。而且整个小学部只有50多个人,并且只有一栋教学楼。而现在学校越办越好,有着3000多个人,两栋教学楼,四栋宿舍楼,环境也越来越好。
翻动着相册,我的目光也来到了第二张照片,上面的我和同学坐得端端正正,高高地举起小手,而老师面对着我们神采奕奕地讲着课。原来,学校的老师较少,一个人教好几个班,但老师们非常用心地给我们讲课,使出浑身解数,让我们在快乐中学*。然而不知何时,老师那满头乌黑的长发也爬上了几根白丝,那白皙修长的手指,也因为改作业而长出了老茧。现在师资力量增多,学校也开展了“123课堂”让老师减轻了许多负担。
翻着,翻着,来到最后一页。照片上面的我和我的舍友,肩并着肩站在落日下的足球场,红色的余晖洒落在我的肩上,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那是在我小升初考完后拍的,我们即将各奔东西,去到不同的中学,过着不同的生活。
这六年来我从一个懵懂孩童变成一个知识丰富的少年。从一个矮小的孩子到一个一米六几的少年,这中间经历过很多,也感慨过很多。我的初中生活即将开始,而小学生活已经过去了,所以我希望我的初中生活会越变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