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儿边,一位温柔的人正在煮饭,为我们烹饪着美味的饭。她是谁?阿姨?老师?同学?亲戚?错了,她就是我们的妈妈。*常最累的人就是我们的妈妈,最爱我们的人就是她,最为我们操心的人也是她。她就是我们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记得那一次,我发高烧了,可我很想看看老家的雪人,于是,我妈妈就背着我,给我穿了厚厚的衣服,带着我去外面看雪人。我妈妈的手冷的冻僵了,可她坚持着背着我,带我去看雪人,我的妈妈真好!我的妈妈非常疼我,我每次做错事情了,爸爸不许我玩电脑,爸爸以为我是在玩游戏,就不许我玩,我其实在做好几个老师一起出的语文、数学、英语的题目。每一次,我遭到爸爸的训斥,我妈妈都说是她在玩电脑,妈妈第一次撒谎,却是为了我,我很感到幸福。妈妈每天早早起床,给我烧我最喜欢的红薯。下班了,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我有一个最最最好的妈妈,世界上比好妈妈的话,我妈妈就是第一,我是幸福的孩子,我最幸福!因为我有个好妈妈,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