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50字_小学生作文(扩展
前几天,我家来了一群快乐的天使,神圣的精灵——可爱的虎皮鱼。这些可爱的小生灵是爸爸从鱼市上买回来的,我特别喜欢这些小家伙。
它们长着亮晶晶的小眼睛,透着一股灵气。银黄色的闪亮眼圈里包围着两颗小黑豆。身上的光圈便闪烁出一道美丽的光芒,小尾巴是透明的,轻轻的,柔柔的。
自从那条养了三年的红鲤鱼死了后,家里有很长时间没养鱼了,现在突然有这么多小鱼,并且还是这么的美丽,这么的可爱,这么的活泼,真让我喜不自胜。
这几天,它们还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刚买来时,鳍是淡红色的,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抹玫瑰红,为它们增添了几分绚丽。
唉,在这转瞬之间一条小鱼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如果不是我及时抢救,恐怕这条可爱的小鱼就已经在美丽的天堂安息了!
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以后的日子,我格外细心的照顾它们了。
这些可爱的小生灵,真会讨人欢心呀!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奶奶家的那条小黄狗,它可爱极了。
记得那次放暑假的时候,我到奶奶的家里玩。刚推开门,就听到呼的一声,一只胖乎乎毛茸茸的东西窜到了我的跟前,吓得我往后退了三四步。定神一看,这 不就是奶奶家的小黄吗?只见它浑身绸缎子似的黄毛又长又软,在阳光的照耀下还闪闪发光,那对骨碌直转的眼睛,透着聪明和机灵。现在再次看到它,早已不是先 前那瘦小可怜的样子了。小黄像是认出了我,一会儿用它那脑袋在我腿上左蹭蹭右蹭蹭,一会儿用舌头舔我的手,又用鼻子嗅嗅我的脚,仿佛见到了久别重逢的老朋 友似的,看到小黄这么热情,我心里也乐滋滋的,蹲下来用手抚摸着它的脑袋,它也很舒服的趴在了我的脚下。奶奶出来了,见我这么喜欢它,就说:“小黄可乖 了,它是个忠实的门卫,如果它见到有生人来,就汪汪的大叫给我报信,但它从来不咬人。奶奶又抚摸着它那柔软的长毛,又说小黄啊,它真是可爱,它还会保护粮 食呢。 晚上,老鼠出来偷吃粮食,它就会像老鼠冲过去,吓得老鼠赶紧又缩了回去,再也不敢出来了,奶奶说着眼睛此时笑成了一条缝,我再看看小黄那温顺的模样,觉得 他更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