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后_ 1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那气壮山河、动人心魄的表演者,奥运会期间那些仪表端庄、微笑服务的志愿者,给世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们就是80后、90后,被国外媒体称作“鸟巢一代”。又是80后、90后,在建国60周年庆典上,列36个方阵通过***广场接受检阅、驾战机编队飞越***广场上空。彰显了我们的军威、国威。“鸟巢一代”充分表现出主人翁责任感,为祖国奉献出青春魅力,为祖国增光添彩!
我坚信:我们伟大的祖国未来会更加美好。我们在不久的将来,gdp总量会超过美国,跃居世界第一位。我作为90后,我就是这“更加美好”的建设者、保卫者。在升旗仪式上我曾作为护旗手,在雄壮嘹亮的**声中,我擎起***一角,以豪迈的心情抛向空中,我以敬仰的目光,注视着***冉冉升起。我的热血沸腾了!我护卫在**下,我的心里在宣誓:我一定要学业有成,将来做一个出色的建设者,用我和同伴的双手,建起举世最高的摩天大厦;在青藏高原筑起铁路网;在台湾海峡建成大陆通往宝岛台湾的海底隧道……我要做一个出色的保卫者,手握钢枪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上;我要驾驶战机保卫祖国的万里长空;我要手操巡洋舰的舵轮,巡逻在祖国的万里海疆!
我是90后,我是未来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