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画画 1
四岁时爸爸妈妈就带着我攀登过云南之巅玉龙雪山,身高还不足一米的我,骑着牦牛奔驰在‘一米阳光’。“海浪,沙滩,椰树……”,当我触摸着“天下第一湾”亚龙湾洁白细腻的沙子时,我的心就像大海一样宽广。是的,我的课余生活是当个“旅行者”。
我被武夷山旖旎的风光深深折服,当我徜徉在九溪十八湾,溪水清澈见底,**树绿竹翠,奇峰突兀,真是“曲曲备幽奇,别具山水理”。当我坐上长长的索道来到三清山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型山景水墨画,风化花岗岩地貌使得群山更加苍劲雄伟,让我十分震撼。
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旅行途中,我的兴趣慢慢从欣赏自然风光,转移到了旅途外的一些好玩的事物上来。在古城扬州,我随爸爸妈妈寻访了百年老字号“冶春茶社”,让我从吃的当中感受到了这座城市悠久的文化。虽然海宁观潮堵车九小时,但是让我真正明白了语文课上学过的“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旅行中,我还会了解到当地人的一些风俗,比如一些**区的人一天只吃两顿饭,而最禁吃狗肉。
现在,我还在课余时间准备一些旅行用品。我收集了户外帐篷,瑞士军刀,探险灯。做完作业我喜欢看《旅行者》,《中国国家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