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存钱罐 4
我家的小衣柜上有一盆绿萝,绿萝的右边放着我的那个爱“吃钱”的存钱罐。
那是一个哆啦A梦存钱罐。哆啦A梦坐着,还在眯着眼睛微笑呢!它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扶着耳朵上的大耳机,样子可爱极了!
这个存钱罐是我8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妈妈当时还把20块钱存在了这个存钱罐里。后来,我又把省下的零花钱放了进去。有一天,我又去存钱时发现我的存钱罐已经满了。我很高兴。我的哆啦A梦吃饱了!
我的存钱罐还帮过爸爸呢!那天,我正在睡觉,晚上12点多爸爸回来了。我被吵醒了,就躺着装睡。我眯着眼睛,看见爸爸偷偷地走进我的屋子,把我的存钱罐慢慢地倒过来,打开底下的盖子,拿出了5块钱,然后出门去了。爸爸回来的时候带了一袋泡面。就在爸爸吃泡面时,我突然跳出来对爸爸说:“泡面好吃吗?”爸爸尴尬地笑了笑。这时,我把存钱罐递给了爸爸,说:“爸爸,你要吃点好的。”爸爸感动地直夸我。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抱了抱存钱罐,发现它轻了好多,我问妈妈:“我的钱呢?”妈妈说:“今天你爸爸过生日,我就拿了一点钱给他买礼物了。”我这才放心了。我的存钱罐其实是我们家的暖心罐!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你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