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一场雪,所以,我非常高兴。来到学校,郁老师说:“同学们,这场雪是十年罕见啊,今天我们去打雪仗吧!”“好啊!”大家不约而同的喊道。
我们来到楼下,外面草地上的雪已经堆成山了,树上积满了白雪,小木屋上积满了雪,大地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我,陆嘉伦,赵奕钧和蒋智华一起玩。开始了,我悄悄的躲到小木屋后,操起两颗“炮弹”,悄悄地走到蒋智华的面前,扔给他一个“炮弹”,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啪”的一声,雪打倒他额头上了。三个人顿时分散逃跑,我坐到小木屋后看着它们的诡秘行动,忽然,他们三面夹攻,雪团一个个朝我打头,我一时不知所措,来不及逃跑,“噼—啪—”我吃了三个“雪包子”。让我气急败坏。“嗖——嗖——嗖”我一连扔了五个雪球,却没一个命中目标。真把我气坏了。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悄悄的溜到人多得地方,再打他们,可是失败了,当我刚走出草地,被赵奕钧的一个雪球打到了,我的头发“变”白了!蒋智华,陆嘉伦乘势一拥而上,我跑了出去,谁知踩到了冰面上,“滋溜”一声滑到了,他俩没注意,和我摔在了一起。在一旁的郁老师赶紧把我这幅“熊样”拍了下来。蒋智华说:“哇!我们形成了一个“三连摔”顿时,我们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我们爬起来,继续玩,双方的交战也就更激烈了……
今天,我们享受到了打雪仗的乐趣,今天我真高兴。
我一直在盼望着下雪,可是这个愿望却一直都没有实现。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到外面一片银装素裹。我心里顿时一阵高兴。终于下雪啦!我使劲地揉揉眼睛,又掐了自己一下,才确定这不是梦。我迅速地穿好了衣服,叫上表弟跑下了楼。
天上还在飘着小雪,晶莹的雪花飘进我们冻得通红的手心里,顿时开满了雪白的花。我和表弟叫来了好几个小伙伴,玩起了打雪仗。我和表弟一起对付另外三个小伙伴。游戏刚开始,我和表弟就迅速地在院子里找到一个根据地——大桥的上坡路,希望在这里可以居高临下将对方打败。我们飞快地团好了雪球,放在地上准备备用。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正当我们聚精会神地团雪球时,一个个雪球突然从天而降,把我们打得落荒而逃,我飞快地躲在一块岩石的后面,才幸免于难。可我的表弟就惨了,他已经被砸成了雪人。我们的根据地就这样被夺去了。
于是,我和表弟又在小公园里建起了基地。我正和表弟商量对策,突然一个大雪球砸在了我的头上,我的头顿时开了花。我发怒了,立刻团了一个超大的雪球,向对方扔去,可是雪球太重了,扔出的一瞬间散开了,却落到了我的头上,真的是太惨了!看来,老天爷都向着他们。我们刚想喘息一会,对方又把雪球扔向了我们,我和表弟躲闪不及,又被砸得落花流水。最后,当然是我们输了。
这次打雪仗虽然输了,但我仍然感到很快乐。
雪纷纷扬扬地下了一个上午。下午雪渐渐停了,我推开门一看,满地都是雪,像铺上一层地毯,地毯很薄,又美丽又漂亮,使我不想踩上去,但是笑声把我从思想当中叫醒,也只好去踩那洁白的地毯。雪很薄,但是也可以打雪仗。
在活动课上,班干部迫不及待地组织起全班同学,准备大战一场。
我们来到后操场,男女同学分别“驻扎”在操场的东西两侧。战斗开始了, 男同学分成前后两组, 前方射击,后方攥雪球。我和前方的几个同学使尽力气向对方投掷,女同学更不示弱,加上她们地势有利,眼看我们将败下阵来。
这可怎么办呢?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条“妙计”。我让前锋的同学向周围敞开。女同学以为我们要“临阵脱逃”,便“上了钩”,一个劲地向前冲,虽然我们的脸上、身上多处“中弹”,但是大家都明白,好戏还在后头呢!趁着混乱之机,我已带领几个“主力队员”抱着雪球,弯卜腰绕到了同学的后方,她们已经看到了后而;就四散开去,散开可不要紧,要紧的是把对面冲上来的男队员给打了,就变的怪样,连我都像一个圣涎老人,这时,我们用B计划去跟她们斗,趁她们在一起笑的时候,我们把他们围起来,在她们恍然大悟的时候,我们就用雪球往她们身卜扔,她们还是不服,用地上的雪花漾我们的脸,趁机让一个女队员逃出去了,我们的两队员去追了,趁我们人少,她们就在圆里做雪球,然后,开始进攻我们,没办法只好照她们一样漾雪花,后来两败惧伤。
最后,她们终于挂起“免**”。欢声笑语久久回荡在操场上空……
这次活动真好!囚为它不仅有趣,还使我懂得:做什么事只要动脑,就能取胜!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班的同学们一起向操场进发,干什么去?这么大的雪当然是去打雪仗呗。
一到操场我便双手迅速从地上捧起一大团雪使劲一捏,转身把这团雪砸向了跟在我后面的张洪辉,“啪”的一声,躲闪不及的他一下子被我打成了北极熊。他还没反应过来,我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正在为我的突然袭击凑效洋洋得意时,宋阳这个家伙猛地将一大把雪塞进了毫无防备的我的脖子里,冰冷的雪冻得我直打哆嗦。我火冒三丈,弯腰抖了几下脖子,来不及清理干净就拔腿直追,迂回曲折几个回合之后,累得我气喘吁吁,眼睁睁地看着他逃之夭夭。
天有不测风云,正在我垂头丧气之际,“叭”地一声,一颗流弹“爆”了我的头,我还没回过神来,一个更大的雪球的又在我的脑门上开了花,我差点被打懵了,哎,真是祸不单行。我感觉金星闪烁,脸上是冰火两重天,到处垂涎欲滴。我胡乱地抹了抹脸,好不容易把眼睛睁开一条缝,金星是不见了,却看见张洪辉在旁边哈哈大笑。我脑羞成怒,对着其他同学们大喊:“大家一起打张洪辉呀!冲啊!”同学们开始袭击他。我抓起一把雪气急败坏地向他砸去,他一闪躲过去了,还朝我做鬼脸,那个气呀!突然谢泽坤举着个“超级炸弹”从张洪辉的后面发起了袭击击。给了他一个“泰山压顶”,张洪辉瞬间变成了一个圣诞老人雪雕。他还没恢复元气,我们十几个同学便围了上来,一齐用雪球砸向他。他只有招架之功,已无还手之力了,只好抱着头乖乖投降了。
真希望雪还下久点,还下大点,那我们就能天天开心打雪仗!
今天是大年初一,以往我起的是最晚的一个,可今天却抢了个第一,因为极想闻闻那香气扑鼻的烟花味儿。
我穿好了衣服,往窗外一看,哇!我看到所有的花草树木都银装素裹,太美了!这还是我的记忆里第一次春节的那一天下雪。“这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小姑妈和大姑妈都到我家拜年了,我就拉着姑父的衣服,说:“姑父,带着弟弟出去打雪仗!出去打雪仗嘛!姑父,出去打雪仗!打雪仗,打雪仗,打雪仗!”姑父说:“不行!”我再三的恳求姑父,他终于答应了!
我们下了楼,在“枪”里装了“子弹”。还有一些备用的“子弹”。我躲在一个汽车的后面,蹲了下来,怕他们透过汽车的玻璃看见我在汽车的后面,我想出了一个计划:等两个弟弟的雪球用完开始重新做时,我趁机而入,把他们砸得满身是雪。我觉的时间差不多了,一只手拿着一个雪球,没想到刚探出头来,就被砸了一下。我立即问他们是谁砸的!老二袁佳乐说:“我准备砸老大的,可是他却躲了,没想到砸到了你,唉!”老大袁佳兴在一旁“咯咯”的笑,估计他在想:“幸亏我躲得快,没砸到我。还巧砸到了小驰哥哥!”我气极了,趁着他不注意时,用右手上的雪球猛地对他一砸,袁佳乐指着袁佳兴,笑着说:“哈!还多的快呢。不是被小……”还没说完,袁佳乐又挨了一球,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你……给我等着。”说完,躲到了汽车的后面,他可能开始做雪球了……
我们玩的真够爽的!虽然我得了第一,被砸的次数最少,但我也不能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