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作文400字
我的中国梦
梦,看上去只是一个汉字,但其重量却十分重。
梦,使拿破仑建立了“法兰西第一帝国”;梦,使姚明成为了篮球坛上的一名健将;梦,使项羽成为了西楚霸王……
以上的历史资料,证明了梦的伟大,我也有梦,这个梦对于我来说十分重要。
我梦想当一名医生,去灾区为人们治疗;我梦想当一名作家,将世界的美好写成一篇优美的篇章;
我梦想当一位音乐家,弹奏出优美的乐章;我梦想当一名军人,乘着中国海舰冲向***,保护国家的领土,伟护国家的尊严。
梦想的力量很强大,使人们从黑暗中看到光明;从绝境中得到生命的源泉。梦想的力量使我们不再孤独、不再悲伤,它鼓舞着我们那积极向上的心。
同学们,茫茫乾坤、天地悠悠,幸有我——中华少年顶天立地,顽强不屈,可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种下梦想的种子,将开出梦想的果实,这个果实会很甜、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