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梦,那是一个关于未来的通往明天的旅程;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梦,那是一个关于理想的不懈奋斗的追求;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梦,那是一个关于青春的一场叛逆的追逐。每天都应该有一个梦,那是透过云端泻下的一丝丝惬意。于是,睡梦中的人笑了,那是他们放松身心的愉悦,漂泊的心体味到了幸福的味道……
每天都应该有一个梦,那是困境中新升的缕缕曙光。擦掉泪光,对昨天的自己说声抱歉,遭遇挫折固然难过,但今天我要给自己一个微笑,今天我要让自己充满勇气继续前行。在梦中,我看到天使来到了身边,她告诉我只要心中有爱,就不会畏惧黑暗和前途未知的挑战;只要心中有爱,就一定要坚信会看到黎明的曙光。
于是,我笑了。前路漫漫何所惧?心中有爱伴我行。许自己一个关于未来、关于明天的美梦吧,然后背起行囊,带着爱奔向未知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