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作文400字
我做了一个这样的梦:
我正在路上走着,有一个人要杀我,我拼命的跑,可我一跑快就摔跤,我被他追上了,她捅了我一刀,竟不疼,我躺在地上装死,他好像看出来了,又打我,我趁机又逃跑,跑到了我家,他还在追我,我看到了奶奶,无奈之下,我躲到了奶奶的身后,他就不见了。
做完这个梦,我既后悔,又好像感悟到了一些东西,后悔的事,我不应该逃跑的,我不应该装死的,我不应该跑回家的,因为这部是我的性格啊!我应该安静的站着,等着他的刀。最主要的是,我好想在活着的时候感受一下死的感觉,虽然我并不疼,但我看到了自己痛苦挣扎的样子,我想看看,我死了的样子,会不会很好看。我把他带到家里来,会伤害我的家人。我感悟到的是,在危险的时候家人是唯一能保护你的,这种无形的爱,会使一切邪恶的东西,烟消云散。
感谢我的梦,让我懂得了亲戚的重要,和生命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