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作文400字
我的世界里面充满千奇百怪的东西,它与人类生活的世界是不一样的,我把它叫做奇思妙想。
我想,树木上结满了美味的面包、香甜可口的水果、营养丰富的蔬菜,这样人类就不会有饥饿,农民伯伯也不会那么辛苦。
我想,我们的房屋在天空上面,与云彩为伴,小鸟是我们的邻居,我们可以在彩虹桥上散步,听见小天使唱着美妙的歌声。
我想,每一个小女孩都有一把花仙子那样的花钥匙,那我们这些小女孩就随时可以变出美丽的衣服。
我想,让电视机里都播放着很好看的卡通节目,这样,全世界的小朋友就不会看见不好的电视剧和电影。
我想,有一个多啦A梦这样的朋友,这样它就可以随时变出很奇特的东西,帮助我完成每一件事情。
我想,我是演奏家,小狗汪汪叫,小鸟喳喳闹,小老鼠吱吱叫。。。。。我们在演奏美妙的乐曲。
我的奇思妙想就是这样的,这是不是很有幻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