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作文400字
我曾经许多次梦见自己走在一大片森林里,四周漆黑一片,上方被绿得发黑的树叶层层遮挡,冷风在我的耳边轻轻地吹过,树叶也随风摇晃,我被这一切搅得迷失了方向,只能在原地打转,害怕的望着四周,希望能从中找到一条出路,哪怕是一条小小的路也行呀!我在这里实在呆不下去了,叶子相互拍打的声音像鬼在叫,我紧闭双眼,我握紧了拳头,壮着胆子向黑暗里冲去…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不知自己的衣裤多少次被树叶挂上,也不知道自己的脸上、胳膊上、腿上被0划伤多少次…
我始终不敢睁开眼睛,拳头依然在握着,依然在埋着头跑着,因为我害怕看到这个吓人的世界,我能听见怪兽在我耳边的嘲笑,我不敢看到我眼前的一切,我只想冲出这想想就心惊胆战的情景…又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颗大树绊倒了,渐渐失去了知觉,当我恢复知觉后,发现自己已经逃出了那令人害怕的森林,我躺在草原上,有一颗青松在我身旁,我开怀大笑起来,同时也流下了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