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作文400字
生如梦,人们只能等待自己的命运,即使明白了世间的道理,却也怎么逃不过命运的捉弄。每个人的相遇,都是上帝早已安排好的,注定每个人都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会有一个不同的旅程。
在社会中,人类总是会因为利益被嫉妒和种种情感而蒙骗了双眼,这种情感会传染,让人们变得狠毒,虽然人们得到了利益,却没得到快乐,他们最后总是会莫大的伤害,这就是人类最值得怜惜的地方,也是最致命的要害。人类往往会因为这,把自己的情感都隐瞒起来,其实他们比谁都明白,他们渴望快乐,渴望真正的爱情、亲情、友情。其实、他们是最可怜的,他们只是想找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梦想,他们也想要一个精彩的梦。可能也是少数的人在最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从新做人,可许多人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是不知悔改,这样总是会让他们受到更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