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作文400字
我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静静的听着雨声,滴答滴答,静静的听着雷声,轰隆隆,静静的听着风声,呼呼,树叶在风声中摇摆,沙沙沙。我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睡着了。
梦里……陈孝萱,熊诗旖,罗金棵:“我们明天去游泳到你家集合。”。我说;“好!明天到我家集合。”
第2天,陈孝萱,熊诗旖,罗金棵都来了。”在家准备时熊诗旖不小心踩到我,她突然摔倒,熊诗旖爬起来哭着说“你把我摔青了,随后亮出了伤口,真的青了。熊诗旖,陈孝萱,都来骂我,我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我在心里想“是她踩我你们因该骂她,而不是骂我!”因为言语太过难听,我哭了,我大吼“陈孝萱,熊诗旖我跟你绝交,这是我家你们给我走,快走啊,在不走我打110”罗金棵一言不发,而陈孝萱和熊诗旖一脸嫌弃的眼神!我冲进卧室,伤心的大哭起来。
轰隆隆,我醒了,我睫毛上挂上了泪珠,我就在思考这个梦是什么意思,雨过天晴,听着鸟儿唱歌,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