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小外甥作文范文五份(扩展
今天我的小外甥来了!我真是太高兴了!不过,好像我高兴的有点儿早,因为洋洋的到来使我变得很忙碌。
小洋洋非常的可爱,有着一双如和珍珠般明亮的眼睛,一张粉嫩嫩的樱桃小口,小巧的鼻子镶嵌在小小的嘴上面,肉嘟嘟的小脸蛋都吃得垂了下来!真是可爱至极!
洋洋的到来,使得家里充满了欢乐。洋洋笑起来的时候,我认为是最可爱的!有一次我在家里逗洋洋,结果洋洋笑的差点情绪失控了,一点儿都不淡定。看到他这么高兴,我就准备趁机抱一抱他,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只听噗嗤一声,我的手上瞬间变得暖暖的,还有那么一丝臭臭的味道。就在这时,可爱的洋洋冲我甜美的一笑!我去......他乐了、我郁闷了!连忙把姐姐叫来抱起洋洋,我就很不淡定的冲去厕所洗手了。再洗了好几遍之后,我才淡定下来。
我的小外甥很喜欢做操,也很喜欢洗澡。看着坐在水盆里快乐的小家伙,让我不由得联想起,小时候的我,是否也是现在的洋洋这般无忧无虑呢?
小家伙,怎么办?我好喜欢你呀!你是不是也想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呢?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外甥,他瘦长瘦长的身体,很容易生病。他的脾气很大,一哭就没完没了,甚至动手打人。他,就是我的外甥:齐柏霖。
有一次,我和姐姐在下国际象棋,突然,听到一声惊天动地的哭声。“我的耳朵啊!”我急忙捂住耳朵,可哭声仍然很大。当问他为什么哭时。他眼睛上“挂”着两颗亮闪闪泪珠,他抽噎着。小声地说:“电视的奥特曼刚刚死掉了。”当他说到这儿的时候,我突然笑了起来,道:”柏霖,电视里的都是假的。“
他反问我:“都是假的吗?”
“是的,都是假的。”
“奥特曼没死吗?”
“没死。”
”哦。“
有时,他看打怪兽的时候,还会跟着打我。现在,给大家分享一段。
一次,我和他在看假面骑士龙骑时,到打架那一段的时候,他突然站起来,一拳就朝我肚子打来。一会儿用脚踢我,一会儿用身子压我,一会儿又用手打我。我只能任由他大打出手,我不让他打都不行,我一躲的话,他就哭起来了。我也要被家长骂了。
我家的齐柏霖就是一个顽皮又可爱的小男孩。
我有一个外甥,他有7、8个月了,是我姐姐生的,他有一张小嘴巴,圆嘟嘟的脸蛋,笑起来格外可爱,就像一朵盛开的绣球花,两只大大的眼睛,一个小鼻子。他呀,叫铭铭。
一天,我正在看《看我72变》,姐姐抱着铭铭上来,他一见我就笑,“呀呀呀呀……”的,应该是说:“姨姨,抱我一会儿吧!”我说:“来,姨姨抱!”我一抱他,他笑得更欢!我也忍不住地笑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和他玩,他突然哭了,我急忙说:“不哭不哭,姨姨抱,啊!”我又一抱,尿一下撒到了我身上,我说:“姐,快来呀,铭铭尿裤子啦!”姐姐赶快过来,一看,呵呵大笑起来:“呀!尿裤尿到你这儿来啦!”姐姐把铭铭抱了起来,我逃回家里换新裙子去了。
这就是我的外甥――铭铭,在我心里,他是一个开心果。
我有一个小外甥女,长着一对不大也不小的眼睛,一张胖嘟嘟的脸,一张樱桃小嘴,短短的头发非常可爱。
她是一个很萌的小女孩,我非常喜欢她。她很爱臭美,也很淘气。
有一次我故意逗她,说:
“你的裙子不好看,我的才好看,你的丑死了”。她嘴一嘟,头一抬,眼睛睁得大大的:
“我的比你的好看,你的才丑。”
我故意将脸一板,眼睛也睁得大大地“怒视”着她。她看我这个样子,有一点害怕,怯怯地说:
“我们的裙子都好看。”
她有时很淘气,让我有一点烦她。
有一次我姐姐给她梳了一个漂亮的小辫子,她就一直歪着头去摸。姐姐不让她摸,但是她不听。我不让她摸,她就打我。我当时很生气,特别想把她打一顿。
她看我生气了,她就“小姨,小姨”的叫着,并且告诉姐姐,说“妈妈,小姨生气哟!”,让她来劝我。我看着她撅着的嘴,就想笑。说:
“好了,不生气了。”
她高兴得跳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外甥女,她淘气,可爱,惹人喜爱。
20xx年9月3日凌晨,我还在睡梦中,医院里却多了一声声婴儿的哭啼,我的小外甥出生了。
一转眼儿,他都一百天了!瞧他那样儿,在他那浑圆的白里透红的脸蛋上,长着一对乌溜溜的大眼睛,两对双眼皮,忽闪忽闪的。在这双眼皮之上,有着两道乌黑浓密的眉毛,他的睫毛又长又翘。在这张脸中间,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两边一对大耳朵。这模样令人不由得想摸一摸,抱一抱他。
他活泼可爱,就拿他游泳时来说,———脖子上卡着游泳圈,蹬着小肥腿,舞着小胖手,倒也能游动。
他躺在小床上时,只要没睡着,就不安分,也像游泳一样,手舞足蹬,头还不时地左右转动,别提有多可爱了。
他睡觉时闭着眼,有时很踏实,还发出小小的鼾声;有时咪着眼睡,有一点声响,就醒了;有时睡着了还嘴角上扬,露出笑容,大人说是梦笑,大概是在梦里梦到了欢喜的事情或好吃的东西了吧!
看了我的介绍,怎么样?是不是也想冲上来逗一逗我的小外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