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爱作文400字-师爱(扩展
温暖的爱
可能你没听说过它的名字;可能你没看见过它的样子;可能你不知道它的味道……可能大家已经猜到了吧?它就是一种特殊的干果“碧根果”!
碧根果,这种干果是口感既丰富,外形又特别,而且也是好处多多,不可小视!
碧根果,口感是非常甜,闻一闻一般奶油的香甜气息,就涌上了鼻腔,在来一口一股碧根果又香又脆在其中又隐约的透露出一股淡淡的咸味,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回味无穷!而且,碧根果的外形特点也是不容小视的。
碧根果,乍然见一看好似那一颗颗的橄榄。又好似刚刚结出的小木瓜,滚动时看就像一个一只正慢慢蠕动的小茧蛹。如果一般看的话那这就是一个没有剥开的小杏仁,真的是可爱无此呀!
但是大家也别只是因为,碧根果只是口感好营养着不多。如果你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那是因为碧根真的是“好处多多”,“多多益善“既有美容的功效呢!并且还有补脑的作用。
我们又用碧根果进行三场激烈的比赛。第一场比赛开始了赵老师让我们剥开它,我心中暗想:“呵呵,这还不简单吗?随便敲两下不就好了吗。”可是我最开始的这种方法,只要砸碎我的那些为数不多的碧根果。突然之间我想,虽然没带钳子,可我割出了血本,用牙咬,马上,这种方法就见效了,“一个”、“两个” ……完整的碧果接连不断地从我的嘴中运出,很快便打开了“三个”完整果子。第二场比赛我把赵老师让我们把皮和仁分起来,那些被我弄的“粉身碎骨”的果仁。
老师调查我们的父母给我们扒过干果吗?大家都纷纷回答:“当然了!”我又看了看我为了扒开干果的手,又坑又红还乱了一个小口,我回想起了妈妈给我扒榛子时用钳子弄破了手的画面。我热泪盈眶。我零时间才明白,那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果仁,而是妈妈对我殷勤的爱呀!我没有吃那三个好的果仁,而是留给了妈妈,那妈妈和我一同分享那一份甜蜜……
改扒皮你别看一个小小的碧根果上既有一个小口,外皮又很脆。可是,你若想到把它“扒开”可不是一件容易事。这不,我们又进行了一次“扒皮比赛。”
最开始的时间我想:“切,扒个碧根果还不是容易吗?”可事实证明,我真的是“大错特错”了。
我最开始可谓是“扒一个,碎一个。”我有些“心烦意躁了,可是我想:“一定要冷静下来。”不一会,我便想到了用错子,以便下一个。之后,便毫不费力的扒了三个完整的果仁。
若不是母爱的细致,怎会有“临行密密缝”的动作。 若不是母亲的担忧,怎会有“意恐迟迟归”的关心。 若不是母爱的隐忍,怎会有“母苦儿未见”的宽容。
若不是母亲的慈爱,怎会有“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觉寒”的感悟
......
——题记
窗外,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如牛毛一般。
黑幕般的天空笼罩了一层薄纱,玉盘被端走了,一颗颗“小眼睛”也黯然无光,消失了踪影……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妈妈又冒雨出去为我买药了。 满脑子想的都是妈妈。
今天早上,妈妈的声音响了起来,把我从梦乡中拉了出来。洗漱好做到饭桌前,发现桌上都是我爱吃的饭菜,特别是八宝粥,那是要熬好几个小时的!看来妈妈起得很早!
“多吃一点!”妈妈用修长的手指拿起筷子,夹了一大块鸡蛋放在我的碗里,“看你瘦的,把鸡蛋吃掉!”妈妈扳起拉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