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富人很不容易,他们经过多少的曲折才会有数不胜数的钱,但他们的过去你想过吗?他们如何从一个穷人,当上了富豪?如果我的未来我是一个富人,那么我会想他们如何从一个穷人,当上了富豪?
我想他们是一个从小就有目标的人,正因为是目标、信任帮助了他们,所以他们在未来才是一个富豪!一个人要有坚强的信念,不变的信心,有了这些他们不会畏缩不前,反会奋发向上,势不可挡!他们还是想改变自己不好的命运;看着伤心的家人;自己不好的命运叫喊,但可以化伤心为力量,为成功!是命运改变生活……只有自己改变命运!!
在我当上了富豪的时候我会为国家付出力量,还会孝顺养育我18念的家人!如果没有他们我的收获与谁分享。所以我要感谢家人!!
还有的钱我会给慈善基金会,看着一身是病的病人无法治疗,是因为没有钱;看着少一个器官,一只四肢的人们多么可怜……可我是如此幸福,不如把我四分之一的钱给他们!!
我想当一个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