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石林 4
在云南的第三天,我们到了石林,好开心啊。美丽的石林,我们来了!
一群业余狗仔队
凉爽的清风吹动着插在河边的旗帜,碧绿的湖面上,因为微风起了层层波澜,所以水中怪石嶙峋的倒影也显得格外柔和。在着碧绿的湖边种着同样翠绿的杨柳,给这个小小的湖增添了几分诗情画意。沿着湖边的小路,走过一条条林荫道,看到了石林里最大的一块石头——它像巨人一样屹立在我们的面前。大自然——鬼斧神工啊!
绕过这块巨无霸,我们看到了许多小巧玲珑的石头,有的像一只猫,有的像一只鸡,有的像一个唐僧......我们接着走,抬头往上看,哇!一块石头架在两处崖壁上,摇摇欲坠。据阿诗玛介绍(导游,对当地女性的称呼,称男性为阿黑哥):这块大石头架在哪里已经一百多年了,有人说啊:“谁的运气好,谁就会被砸到。”也有人说啊:“谁干了亏心事谁就会被砸到。”虽说我们都是慈善家,但从它底下经过仍心惊胆跳的,真怕就在我经过的那一刹那间掉下来……
老天,是谁把你放上去的!
下一站,我们来到了望峰亭,这里是石林最中心的地方,将石林一览无余。咦?为何旁边的石头上会有黄黄的类似硫酸的黄色东西,听导游介绍,这是太多的人摸过的关系,既然如此为什么不禁止游人触摸呢?
很快,我们来到了莲花池,为什么叫莲花池呢,因为池里有一块形似莲花的石头,因而取名为莲花池......水美、石美、人更美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一天的快乐行程又要结束了,时间总是似阳光,悄无声息的消失在你的笑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