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石林 6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姐弟仨早早就起床,按照和爸爸的约定,带着喜悦又期待的心情来到了海陵岛。爸爸带着我们在水上乐园玩耍、在海边冲浪,开心极了!但是妈妈为了照看我们没有下水,玩得不尽兴。于是,在回程的时候爸爸提议到阳春的春湾石林看看。
进入石林山脚小道,我们被一群高低错落,形态各异的石山所吸引。我想这里之所以叫春湾石林,应该是由这些浑然天成的石山而得名的吧。沿着山脚边的小路一直走,我们经过一片桃花林。9月,正适逢初秋,桃树上已不见绿叶,更不要说桃花啦。到了阳春三月,这个桃园应该很美。妈妈笑着说。是呀!我轻声说,脑海里浮现一片桃园春色。
桃花林旁边有一大片薰衣草地,薰衣草大部分开始凋谢了,我想如果两种花的花时相同的话那应该很壮丽吧。走走停停,石山离我们越来越*,仿佛一伸手就能摸到它。通过蜿蜒的山脚小径,我们来到另一个特色景点龙宫岩。
龙宫岩的入口是一座山的洞口,黑黑的。如果不是爸爸妈妈在前面带路,我想我是不敢进去的,门口给人阴阴森森的感觉!妈妈牵着我的手,穿过洞口。进到了里面,我们眼前一亮,洞里亮着七彩的灯光照着各式各样的岩石壁。游客们发出的各种惊叹声使我不再害怕。于是,我大胆地欣赏着那些天然的浮雕。石壁上的龙宫里,似乎有龙王、三太子、小龙女在聊天呢!还有龙女池,小龙女和她的朋友们在池里游泳、戏水、打闹,可开心啦!池边还有石笋、石花、石柱等等姿态各异的石钟乳,惟妙惟肖,漂亮极了!
阳春的春湾石林,虽然它不是一个很有名气的旅游景点,但却是个石山如林,风景如画的好地方。龙宫岩里的各式天然浮雕更让我依依不舍,我跟爸爸约好了等桃花盛开时一定还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