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石林 10
红石林位于湘西,湘西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许许多多的人都会到那里去旅游,那里的山高高耸起,一座连着一座,就像海上的波浪,因为那里的天气很怪,一会下雨,一会又出太阳,所以山顶上布满了像丝绸一样的薄雾,笼罩着每一座山峰。从山脚到山顶都种上了又粗又壮的松树,让我们大饱眼福。有的山上被农民建成了一层层的梯田,每一层梯田都有着不一样的绿色。
我们延着羊肠小道,穿过一片片长满松树和野花的山路,一路上的花儿可多了!有“红的”、“黄的”、“绿的”,等等,让你眼花缭乱,它们招来各色的小蝴蝶,又为它们增添了许多色彩。草丛里还结了很多红色的小野果,它的名字叫“三月泡”,它长得像草莓,可比草莓小得多,这里的农民用荷叶把它们包起来,卖给游客,它们的味道又酸又甜,可好吃了。我们小心翼翼的走在山路中,一不小心,就会滑倒,我们绕过两座山,到达了目地的,我惊呆了!不管是大的石头,还是小的石头,每一块都是红色的,叔叔说这里以前是海洋,水退去后经过几千年才形成了这样的景象!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座连着一座的红石头,它们有的像大象,有的像威武的战士,还有的像展翅高飞的雄鹰。光秃秃的石壁上有一条条绿色的小草,它们就像爬壁虎一样紧紧的贴在石壁上,我惊叹它们有如此的身命力!突然,我发现石壁上有一朵花,一朵盛开的菊花,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朵天然形成的花……
走在回家的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花朵的清香,使我留恋往返,啊!大自然是多么美丽啊!我爱红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