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石林 3
这个星期六,我再次来到了石林。
刚刚走进石林的大门,便看见了五颜六色的百合,红的、白的、粉的……各样颜色的百合昂首挺胸,争奇斗艳。再往里走,还能看见其他各色的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美丽极了。在花丛中,还有几架风车,整个画面,如同徐徐展开的名家的画作,美不胜收。
排了一个小时的长队。终于再次进入了石林,这一次,我并没有看到无数的五颜六色的花儿,大概是因为季节不对的原因吧,只有星星点点的一些花和风车,都是奇形怪状的假山没有丝毫的变化。
尽管花没有开,但来石林游玩的人还是非常的多,这是因为石林出的游玩项目,有彩虹滑道、蹦蹦云、碰碰球……其中我玩了三样项目,分别是彩虹滑道,管式滑道和一种类似激流勇进的项目。
彩虹滑道十分刺激。一个类似甜甜圈的坐垫,抓紧旁边的两个把手,工作人员就会将你往前一推。彩虹滑道有两处凸起部分,坐在“甜甜圈”上还会来一个360度大旋转。滑下去的时候速度飞快,我的心也跟着往下掉,整个人有一种失重的感觉。风在耳边呼呼的刮着,吹得衣袖直飞,一种凉爽直接窜到肚皮上。直到停下来的时候,我提起的心才渐渐放下来,真是太刺激了!
最好玩的是类似激流勇进的项目。两个人做一个皮艇,管道上都是的水流,特别是转弯的地方还有水浪,路程也十分的长,足足有三四分钟。我穿上雨衣,和姐姐坐一个皮艇,她在前,我在后。水快速的流动着,我们也快速的前进,坐的地方传来一股清凉的感觉。一个转弯,皮顶在旁边的玻璃上撞了一下,便顺着管道转下去,一个浪花猛的拍在我们的身上,又是一股凉凉的感觉。在最后结束的时候。会有一个大概间隔30厘米的空档。皮艇会直接落进水池里,掀起的浪花直接朝我们扑来,还好有雨衣,不然我肯定成了一只落汤鸡。
管式滑道也挺不错。就是上去的时候太过无聊了,速度十分的慢,整个人往后倾倒,有一种躺在椅子上晒太阳的感觉。下去的时候倒是十分刺激,你可以自己控制速度,我毫不犹豫的调到最快,车子全速前进,耳边像刮起了大风,转弯时还有一种倾倒的感觉,刺激极了!
这次的石林之游真令人难忘,若是可以,我定要再来玩个百八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