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妈妈开始健忘吧
我们欠她的太多……
在妈妈的眼里,我们会被贴上各种各样的小标签,有调皮,有乖巧,有爱玩小聪明……等等,而今天,我也想给她贴一个小标签,那就是“健忘”。
就在刚开学的时候,老师要我们买一套题,让我们边学边巩固。
回到家后,我立马告诉了妈妈让妈妈帮我去买。我一字一顿地告诉妈妈这套题的名称,生怕妈妈记不住。谁知,在我说完第一遍的时候,妈妈便爽快地说:“没问题,《全优大考卷》,对吧?”我点点头。
就在妈妈准备要出门的时候,突然,她回过头来问我:“哎?是买什么卷子来着?我没记清楚!”
我简直晕了,不是说记住了吗?我太无奈了!
我便又一字一顿地给妈妈重复说了一遍。妈妈恍然大悟似的说:“哦,这下记住了!”
送走妈妈,我开始津津有味地读起了《草房子》,却突然被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我不耐烦地拿起了电话:“喂?你好!你找谁?”
哦!原来是妈妈!
“豆豆,你那套题叫什么名字?不好意思,我又忘记了!”妈妈急切地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