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阳升起的地方,有一片辽阔的土地,她神奇而富饶,像一个巨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浓浓的血脉,巍峨壮丽的泰山是她挺起的胸膛。她,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我的祖国山河锦绣,秀美壮观。说山,五岳珠穆谁与争“峰”;道水,长江黄河一泻千里;谈雾,庐山云雾瞬息万变;辩石,云南石林巧夺天工。山水奇令外国游客称赞不已。
我的祖国人民勤劳,积极向上。朝美战争,有着他们冲锋陷阵的英姿;抗击洪水,有着他们威武不屈的身影。大地震中,展现他们舍己救人的可贵品质;奥运会上,51道金光永远光彩照人!他们用行动让“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这句口号响彻四海九州。
古往今来,时光飞逝。如今,我们心怀理想,开始新的长征。踩着血汗铸成的道路,踏上失败筑成的桥梁,我们努力学*,刻苦钻研,希望有朝一日,成为祖国的桥梁,用自己浓厚重彩的一笔,谱写华美的乐章。
现在的我,也满怀雄心壮志,走上了人生之路。和莘莘学子一样,我也坚信,有了我们,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前进吧,不要害怕前方,对祖国的热爱就是你挺起的胸膛,用努力燃出胜利的火花!
悠悠中华,万寿无疆,浩瀚九州,万丈光芒。让我们扬起铁的臂膀,用智慧为剑,披荆斩棘,将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滋养我的是祖国的大地,哺育我的是祖国的山水,我该拿什么来报答您呢,我的祖国!
当我降生在这片开满鲜花的土地上时,我就是这片肥沃土地上的一份子,我就属于这片土地。祖国用她灿烂的笑脸,用一束束妖艳的花朵,用一株株笔直翠绿的青松来迎接我的到来,捍卫我的自由。
祖国的四季是美丽的。一丛丛,一簇簇的花朵漫山遍野地开放着,为我们的祖国妈妈化妆打扮,一棵棵、一株株的树木挺拔、笔直地耸立着,为祖国妈妈站岗放哨,一大片、一大丛的草儿顽强地生长着,为祖国妈妈增添了巍然生机。
祖国妈妈的每一寸土地都是肥沃的,每一寸土地都哺育着世间万物。看啊,那一望无垠、绵延千里的草原,那山峰林立,奇峰突起的山林都是祖国妈妈的杰作。
祖国妈妈啊,您是让我安然入睡的摇篮,是您让我茁壮成长。
亲爱的朋友,你能告诉我,祖国是什么?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祖国是东海碧波上升起的太阳,是帕米尔高原上闪烁的群星;是桂林山水的清秀奇丽,是黄河云海的神秘莫测;是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辽阔北国;是花开三月,草长莺飞的春色南疆。
当祖**亲这一幅幅壮美的画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怎能不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我们怎能不感到骄傲与自豪!
是的,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热爱自己的祖国。因为,她是我们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的安栖之所;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家庭的安宁;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拥有的一切的一切……
正因为祖国与个人是这样息息相关,所以,霍去病可以为将报国,有家不还;谭嗣同可以去留肝胆,笑傲刀丛;孙中山可以百折不回,上下求索……循着历史的源头走到今天,热爱祖国,报效祖国,这是中华民族世世代代的共同感情,这种感情一代连着一代,延绵不断……
然而,仅有一颗爱国的心灵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更应该知道怎样去爱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肩负着现代化建设的艰巨重任,承载着民族兴旺的光荣使命。弘扬民族精神,实践荣辱观,树立科学发展观,我们责无旁贷!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与祖国同奋进,与时代共前行,以荣辱观为指导思想,用实际行动作出表率,真正地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朋友们,我们同是中华儿女,我们同是华夏子孙,我们同是龙的传人,我们的血液同是奔流着祖**亲强大的生命基因!作为跨世纪的青年,让我们以聪慧的大脑、广博的知识、睿智的心灵、满腔的热忱,手挽着手、心连着心,为祖国的繁荣而谱写辉煌灿烂的华夏篇章。
“我爱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当这首歌响在耳畔的时候,我都激动不已,幸福万分。
一百多年来,中华儿女不怕牺牲,英勇反抗外来侵略者。我们不能忘记过去,尤其不能忘记中华民族的耻辱,不能忘记我们的前辈门反抗侵略者的一次次壮举,以及那些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探索和奋斗的仁人志士。
祖国妈妈您是伟大的,您用甜美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儿女,您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祖国新的篇章。2008年的“绿色奥运”等更体现了您的经济实力与国际地位。奥运赛场上,您从零的突破,跻身世界第三的强者行列。当国际体育场上一次次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升起***的时候,我多想为您献上那庄严的队礼,以表示我此时的心情。从体育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中,我看到了国人已不再是“***”,已真正的站了起来。祖国妈妈,您用实力感动了每一位中华儿女。20世纪,您又找回了自己丢失的儿女:香港和澳门。
在祖国妈妈引导下,被列强瓜分后变的一穷二白的土地上,中华儿女靠着勤劳和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航天载人飞船飞上了太空,青藏铁路的成功开通。这再一次向世人展示,我们中华儿女已经崛起了。
我爱您,祖国妈妈。爱您悠久的历史,壮丽的山河。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自豪。我一定要加倍学*,在建设美丽、富强的家园时,贡献一份力量,成为祖国当之无愧的栋梁。祖国妈妈我爱你。
我的祖国是个风景秀丽的国家,我国的首都是北京,那里有很多著名的地方,不仅是北京,还有其他的城市也有很多著名的地方。
中国还有很多美味的食物,吃了还想吃,就是吃不腻,而且种类也很多,每种食物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每样都那么好吃,也很有营养,对身体有很多好处。
我国的疆域很辽阔,我的祖国是个壮美山河的国家,那里有很多名胜古迹,都是可圈可点的旅游圣地。
我的祖国山高水清,一片片绿色被镶嵌在一座座俊俏而高大威武的高山上。那山连着山,绿色连着绿色的壮观景象,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一段段清澈的小溪不甘示弱。它们像无数个小精灵一样,在那玩耍着,欢笑着,它们和笑声源源不断的回想在我们耳边。站在山峰上俯[视辽阔的大海,听着那潮水翻腾和海浪扑打沙滩的声音,它们欢笑着,它们无时无刻都在开心地欢笑着,只要看到它,所有的心烦与顾虑都消失在无影无踪了,只是凝望着大海,幸福地享受着这一美妙的时光。
我有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繁荣昌盛,那里有很多的艺术景观,每一个景观都那么华丽,每一个图案都那么精细,每一条细纹都那么明显,每一个造型都那么美观。每一个景观都有自己那独特的风格,我真想把整个中国的景观都看了。可是,中国实在太大了,没有办法全部都看,真是太遗憾了。
我爱我的祖国,那是个多么辽阔,多么秀丽,多么壮美,多么繁荣的国家呀!我爱你,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