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核每天都很高兴,因为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的果肉包裹着他。他以为自己是旋风的中心点、太阳系中的太阳……
可是有一天梨核以为既然是中心点,那就得让这个梨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听他的!于是他立刻把这条规矩告诉了梨皮、梨肉。可是梨肉不同意了,它说:“不一定!旋风只有中心点的风力最弱……”梨核听了很生气,他发誓再也不理梨肉和梨皮了。
过了一周又一周,突然冰箱的门打开了,一只强健有力的手把梨举起来,放到水里冲水。这时梨皮说话了:“哈哈,我到想游个泳!〃另一只手又把梨一口一口吃掉。梨肉在这时说话了:“我想去人体冒险!”梨核说:“现在轮到我了,我要去那呢?
可是那只胳膊把梨核扔进了垃圾桶。
“我是中心点,怎么会在这么肮脏的地方!”梨核说。
这则通话告诉我们:不要自以为是,不自量力。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月亮和星星在吵架。
月亮看着自我把整个大地照地如此美丽,骄傲的说:“我是夜晚最漂亮的。”
星星说:“我才是最美丽的。”月亮说:“我体积比你们大,光自然比你们强。”星星说:“我的个数多,群众的力量大无穷。”说着它召集了所有的同伴。他们努力地发光把大地照的亮堂堂。月亮看见星星把大地照得亮堂堂的惭愧的躲到云层后面。
太阳公公出来了连忙把月亮叫住了,说:“我明白昨日晚上你们吵架了,你太骄傲了,星星群众的力量比你大好多倍呢。”月亮明白错了就去跟星星道歉,星星也明白错了也给月亮道歉。
从此,天空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立体香”电台是个神奇的电台。是个能播放任何味道的电台。斑马先生是这个电台的主持人。
一天的电台点播就要开始了,斑马播音员的声音从收录机里准时传了出来。
“亲爱的听众们,这里是“立体香”广播电台,您可以点播任何的味道,如:花香、草香、豆香、枣香、鲜鱼香。”
又到了电台点播的时间了,大家兴致勃勃地打开了收录机,只听斑马播音员介绍说:“在今天这个节目里,将播送屎克郎先生点播的节目。”
收录机里立刻传出一股牛粪的味道。
“香极了”。屎克郎先生躲在家里乐的开怀大笑。
可是别的“闻众”全部给熏的晕头转向了:“呸!呸!臭死了!臭死了!”小兔子连忙给斑马播音员打电话:“喂,你不能只顾一个,不顾大家啊,我要点播一个高效灭虫剂,让我好好治治这个臭气大王。”
“好的。”斑马播音员马上回答。收录机里马上就传出了刺鼻的气味。屎克郎被熏晕了,可其他的“闻众”也被这特别厉害的灭虫剂熏得昏头昏脑了。
只有医院里的鸡医生没被熏晕,它连忙带了一大瓶药水到“立体香”电台,对斑马播音员说:“小兔实在没有头脑,它怎么好说你不顾大家呢?”
鸡医生把药水煮熟了让斑马把这个味道录进录音带里,然后通知电台传播出去。
大家闻到后,连续打了几个喷啼就好了。一个个都打电话到电台向鸡医生道谢。
“唉呀!瞧我办的事,刚刚我还在说小兔没头脑呢。”
“怎么了?”斑马播音员问道。鸡医生说:“我应该先去把屎克郎家的收录机关掉。现在大家都好了,那个臭味大王也肯定醒了。”
“立体香”电台的一个小插曲就结束了。欢迎大家也去“立体香”电台点播你喜欢的气味噢!
从前,有一只小熊它很喜欢吃糖,可它不喜欢刷牙。
有一次,小熊吃完糖觉得牙齿很痛,就跟妈妈说:“妈妈,我牙齿痛。”妈妈说:“糟了,你的牙齿烂了。”小熊说:“那怎么办呢?”妈妈说:“你跟我来。”它们来到医院里。小熊说:“这里的人真多,真象游乐园啊!”妈妈说:“这里不是什么游乐园,而是医院。”说完就带着小熊坐电梯来到二楼,它们来到拔牙科,小熊走进房间,坐在椅子上。医生拔好牙后,说:“小熊啊,你的牙齿真脏。”说完话就走了。妈妈带着小熊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狠狠的批评了小熊。问:“以后要不要刷牙了?要不要吃糖了?”小熊说:“以后一定要刷牙。一定不能吃糖了。”
有一天,画眉在唱歌,突然,画眉看见了一只乌鸦,画眉就想去会会那只乌鸦!画眉来到了乌鸦的面前,得意洋洋得说,哈哈哈哈,你可真丑啊!哈哈哈哈……乌鸦听见了画眉这样说它,乌鸦气得不得了,乌鸦就说,你以为你很漂亮吗?你的心底好吗?你的心是什么颜色的?是红的还是黑的?你的心是冷的还是热的?画眉听见了,就惭愧得走开了!
画眉从此就跟乌鸦做了好朋友,因为:乌鸦教会了画眉一件事,所以,画眉很感谢那只乌鸦。它们从此就做了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了!!
其实,外表丑或美都没关系,主要是良心美,才是真正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