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家门前的新公路,在袋鼠哥哥的帮助下,终于大功告成了!但是,公路旁要栽树,我们把这些树称为“行道树”,它有净化空气的作用。熊爸爸拉了一大车的树,这下可犯难了,每一棵树都要挖一个坑,如果请来工人师傅用锄头,一锄一锄地挖,要何时才能挖完呢?思来想去,熊爸爸也想不出好办法,不料这事被小熊知道了,小熊高兴的叫道:“我有办法了,我有办法了!”
“有办法还不快说,你爸爸可急坏了”熊妈妈着急的说。
“用挖挖机晒,每一个坑都用挖挖机来挖,不是就可以节约时间了吗?”小熊得意地说。
“是啊,这方法不错!马上采纳!”熊爸爸兴奋地说。大家都对小熊竖起了大拇指,直夸小熊顶呱呱呢!
熊爸爸赶紧租了一辆挖挖机,这次他们请来了猪大哥。猪大哥把钥匙**钥匙孔,挖挖机就直奔公路边,找准合适的地方,开始用挖挖机一勺一勺的开始挖,一会儿,一个很大很深的坑就挖好了。熊爸爸高兴得直拍手:“这个真快,这个真快!”
猪大哥一个坑接一个坑得挖,一会儿就把公路旁的所有的树坑都挖完了,放眼望去,公路边满是树坑,下一步就等着栽树了!
北京奥运会的比赛精彩纷呈,吸引了森林里的小动物。它们决定召开一届动物运动会。看,比赛开始了!
看,袋鼠正在跳远。“哈!”袋鼠像箭一样飞了出去。“哇!”在旁边看的小猪赞叹不已。
猴子擅长爬树人人都知道。小猴站在树下,只听到“嗖”的1声,小猴1眨眼就不见了!哦,原来在树上。这次爬树冠军非它莫属!“102、103、104……”这是黑熊在跳绳,都100多下了!真是张飞穿针——粗中有细!“别想超过我!”“我肯定能超过你!”一听就知道是两个从小比到大的冤家——兔子和乌龟,它们又在赛跑了。一起去看看吧!“我冲!”“我是第一!”两个冤家你争一句,我斗一言,但是还在马不停蹄地跑着,真是脚口并用。“我第一名有可乐喝!”乌龟说。“我第1名有汉堡吃!”兔子边说边跑,越跑越快,很快就跟乌龟拉开了距离,似乎前面就是它的汉堡。
兔子已经到了终点,但乌龟一点也不气馁,坚持不懈地跑到了终点,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仍然得到了一块特殊的金牌。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小朋友们,为这些森林健儿加油吧!
从前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她的奶奶生了一种奇怪的病。医生说,只有世界上最漂亮的玫瑰花才能治好她的病,于是公主开始到处寻找玫瑰花。
她渡过大海,来到高原。穿过险峻山谷进入茂盛神奇的魔法森林,来到独一无二的玫瑰园去挑选,每挑选一朵都说:“太美了!”但公主觉得这都不是最漂亮的。于是她又继续马不停蹄的四处寻找。始终还是没有找到,公主有些难过。
这天黄昏时。公主在小河边休息。忽然,一朵漂亮的玫瑰花映入她的眼帘。它有着扑鼻的清香,叶子是嫩红的。花瓣有六种不同的颜色:粉红、金黄、雪白、淡紫、浅蓝、藏青。重叠在一起,真是太美啦!这无疑是天底下最美丽的玫瑰呀!
公主走过去想把玫瑰花摘下来,却不小心刺伤了手。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玫瑰花连连道歉。
“没关系,你能把身子倾斜一点吗?玫瑰花照做了,但公主还是不小心掉下了河,咽了几口水才摘到玫瑰花。
公主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摘到了世界上最美的玫瑰花。
她兴奋地拿着玫瑰花。踏上了回家的旅程,终于治好了奶奶的病。奶奶深情地对公主说:“你真是个孝顺的孩子。”轻轻地将公主搂入她那温暖的怀抱。
森林里有一只爱挑食的小猫,他爱吃的只有一样东西零食。小猫越来越瘦,现在好像一阵风就能把他刮走。小朋友们都不跟他玩,因为他实在太瘦了,稍微一跑就生病,一刮风就摔倒,害的小朋友们被误会。
有一天,刮来一阵大风,小猫被刮跑了,他被刮到一个美食餐厅,服务生看他瘦巴巴的,就让他吃了一口红烧鱼,真的是太美味了,小猫把整条鱼都吃了,他从来都没有吃过那么饱。突然,又刮来一阵风,小猫又回到了家,小猫向妈妈保证,从今以后,永远不再吃零食了,猫妈妈欣慰的笑了。
小猫不再吃零食了,慢慢的变胖了,小朋友们也愿意和小猫玩了。
一天,老虎和狮子这两个好朋友在一起散步,正巧碰上了一只白白胖胖的小羊羔,他俩互不相让,一块扑了上去,抓住了那只小羊羔。
但狮子和老虎都想吃到这百年一遇的“大餐”,老虎说:“狮子老弟,长者先,这道理你应该明白吧!”说着便张开血盆大口向小羊羔扑去。
狮子也不甘示弱,手一横,挡在老虎的大嘴前,笑了笑说:“老虎哥哥,你难道不知道你那个道理out了吗?现在流行爱护森林的花朵吗?所以嘛,这肥嫩的羊肉是不是该让给弟弟我呢?”狮子还没等老虎回答,就扑了上去。
老虎懒的和狮子争辩,索性和狮子打了起来。经过一场激烈的搏斗,狮子和老虎都受了重伤。狮子的尾巴被老虎咬了下来,血止不住的往外流。老虎也好不到哪去,一只耳朵被狮子咬了下来。他们没力气了只好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饥肠辘辘的狐狸早就躲在远处坐山观虎斗了。他看见狮子和老虎为了一只小羊羔争得两半俱伤时,便高高兴兴地跑过去,叼起小羊羔,转身就走。老虎和狮子无可奈何,只好眼巴巴地望着狐狸的背影,后悔极了。
这则寓言故事告诉我们: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两者相争,让第三者得了利。
今天,小兔的爸爸买一个人体穴位图是立体的,爸爸看望后把它放在了他的房间里。
几天后兔爸爸出差了,小猴子看见了人体穴位图的影子,害怕的跑到小狗家说;’不好了小兔家有怪物,像动画片里的骷髅,可怕极了。
小狗跑到广场,把这件事告诉了它的好朋友小河马;小兔家里出现了一个骷髅,可怕极了,书上说骷髅会吃人,还会法术可厉害了,你快去告诉别人吧。
于是小河马跑到了小老虎家,小猫家,小老鼠家,把事情告诉了它们。
就在这个时候老山羊说;是你亲眼看到的吗、
小河马说;不是,是小狗告诉我的。
老山羊说;我们去找小狗问个究竟。’小狗说;不是,是小猴看到之后告诉我的。‘
它们找到小猴问;’是你说小兔家里有怪物,还会法术吗、
小猴说;不是我说的,我说的是小兔家有个怪物。
它们来到小兔家开始调查,兔爸爸告诉它们是人体穴位图,那有怪物。
山羊语重心长地说;凡事都应深入实际调查,千万不可见到一点表面就信口乱说一通,更不能添油加醋越传越离谱。
听了老山羊的话,它们都尴尬极了。
从前,在一座大森林里面,住着一只机灵的猴子和一头凶猛的鳄鱼。那鳄鱼十分可恶,仗着自己力气大,到处欺负别人。猴子呢,活泼开朗,而且乐于助人,很多动物都喜欢它。
一天,猴子在森林里散步。突然,他看见鳄鱼正在欺负一只小兔子。猴子马上跑过去,大声对鳄鱼说:“请你赶紧放开那只兔子!”鳄鱼听了,笑嘻嘻地说:“好啊,只要你和我比赛一场,如果你赢了,我就把它给放了。”猴子毫不犹豫就答应了。鳄鱼说:“我们来比一比,看谁的力气大,怎么样?”猴子答应了,鳄鱼跑回家去,拿了两个很重的哑铃出来。猴子奋力想把哑铃举起来。可惜它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也没能将它举起来。鳄鱼站在一旁,冷笑着说:“哼哼,这么点本事还敢和我比赛。我就知道你不行,看我的!”它一边说,一边把猴子推到旁边,一下子就把哑铃举了起来。过后,鳄鱼还挑衅似的,尝试着用一只手举起一个哑铃。猴子生气极了,它灵机一定,便说:“比力气大有什么用,只不过是四肢发达而已,要有真能耐,我们就比谁聪明,怎么样?”“什么?你以为我怕吗。比就比!”猴子暗自高兴,心想:“哈哈,它终于中计了!”猴子说:“我们来比谁能躲过食人花的领地,首先到达那棵大树旁?”鳄鱼看了看,说:“行。”说完,它们一起跑了过去。猴子的身手十分敏捷,它左躲右闪,很轻松就通过了食人花的领地。再看那笨重的鳄鱼,行动缓慢,一下子就被食人花,发现了,咬断了腿。鳄鱼怎么也想不出让食人花展开嘴的办法,就只能忍着痛继续往前跑。后来,猴子跑过来,想了个办法,把鳄鱼解救了出来。从此,鳄鱼再也不欺负其他动物了。
猴子用机智教训了鳄鱼,也为动物界带来了和谐和欢乐,大家更喜欢它了。
“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精灵王国的一个国王非常喜欢冒险。直到有一天,他登上了一座孤岛。他看了一下地图,发现并没有这个岛的标注。要知道,他拿的可是精灵国六大圣器之一的魔法显示地图。他好奇心非常大………”精灵冬冬的爸爸说着。
“爸爸,这个传说你都讲了多少次了,你不烦吗?”精灵冬冬说道。爸爸摇了摇头,披上了隐形斗篷,去为人类造梦去了。虽然冬冬表面厌烦,可内心想一看究竟这个传言是不是真的。冬冬和爸爸妈妈不一样,他从出生起就有超高的法力,所以他叫上伙伴们出发了。
大胖是皇帝的儿子,他偷偷的把六大圣器给偷了出来。
冬冬用自己的法力召唤出了一张魔毯,然后就把伙伴们都拉了上来,飞到九千米高空上,发现自己没带地图,心凉得比跌入冰窖还凉。大胖见冬冬脸色不对,笑嘻嘻地对他说:“放心,没有六大圣器搞不定的事!”冬冬看到了大胖的六大圣器,呼了一口气,放心了。
他们在地图上看见了一个点,“也许那就是神秘岛吧!”小丽说。他们向神秘岛飞了过去,但被一种结界给弹开了,他们再次使用圣器,把结界给劈开了。
最后,他们越战越勇,在神秘岛探索着,过足了瘾。可大胖惨了,被皇帝老爸一顿好训。
一天,小白兔跟着妈妈去大森林采蘑菇,忽然,小白兔兴奋的喊:“妈妈,妈妈快来呀!我发现一些彩色的蘑菇呀!”
兔妈妈连忙跑过来说:“兔儿,彩色的蘑菇不能采,有毒!”
可小白兔偏不听,摘下一个蘑菇装到了自己的篮子里,兔妈妈生气了,她连忙把小白兔手里的彩蘑菇风一样的速度夺了过来,把彩蘑菇丢到了地上,小白兔趁妈妈没注意,把地上的彩蘑菇又捡起来。
回到家,小白兔把彩蘑菇用热水烫了烫,她怕妈妈看见,于是她在门口自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可是过了不多久,小白兔的肚子疼了起来,兔子妈妈见了连忙把小兔子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小白兔是吃了彩蘑菇才会肚子疼的。
兔妈妈连忙说:“可我已经把小白兔手里的彩蘑菇给扔到了呀!”
于是,兔妈妈赶紧问小白兔:“你吃了那个被我扔到的彩蘑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