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一句玩笑的话那人寻味
人生中,有无数条路可走,自己的路,父母指导的路,朋友劝告的路……这些路不分是非与对错,因为没有人会知道自己走的路就是正确的,没有任何的困难与坎坷,但我们有着自己的傲气,走了这条路就永远的走下去,永不回头。
走自己的路,就必须谦虚,就必须善于改正,明辨是非。有些人由于走自己的路,得到了不好的结果,但善于改错的人往往又会得到不同的答案:他们知错就该,谦虚请教,探索属于自己的路。
同时走自己的路,并不是有一个愚味不知的选择,走自己的路要符合实际,当然也可以效仿或将他人的提醒转化成为自己的路,自己的路,莫非是独一无二的,不是自己绝对认同的
走自己的路,更重要的是勇气,勇气的力量无限大,拥有勇气,便可以进一步升华自己的路的成功率,要有勇气回去面对一些失败或是成功,要相信自己,更要以勇气杨帆。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为自己骄傲,让别人为自己自豪,让别人以自己为荣。走自己的路,相信自己,将会成为不朽的神话。
我没有读过但丁的《神曲》,但我知道他的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也许这叫个性,但这肯定是正确的个性。假设你走路时顾东顾西,踟躇而不敢前,那你的路还会一帆风顺吗?所以,不要在意别人的议论,你的人生将更加美好。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在浓雾深处,但如果你用心作眼,用神作腿,还怕浓雾散不开?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可前途却是一片黑暗,所以,我要用黑色的眼睛去寻找彩色的光明。也许方向不对,但不断的摸索,始终会看到光辉,走向成功。或许梦就是这样,当梦醒来的时候就会有人把窗子打开,让故事结局得以体现。这时我们就会觉得,原来未来也可以猜测。走自己的路,吃自己的饭,努力就会有结果。
结果并不重要,过程是关键,关键就是走自己的路。
在人生路上,不知曾有过多少人因为别人的闲言碎语而放弃了自己的梦想,也不知有过多少人因别人的一句话而改变了自己的决定······
在人生路上,你不可能永远的听从别人的意见,服从别人的决定,这是你的人生为什么要让别人安排呢?你的人生路是由你自己决定的,父母不可能永远陪伴在你的身边,她们终究会离开你到达另一个世界。而你自己必须一个人面对这些选择。自己的人生是由自己决定,你并不用去管在别人眼中的自己,别人是别人,你是你,你只需做好你心中的那个自己!那是你独特的风格,因为在世界上是不会有第二个你!
在从这篇文章的开头讲起,因为别人的闲言碎语而放弃自己的梦想的事是可大可小的,伟人之所以是伟人,是因为他们有足够的意志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所以,在人生路上给自己加油吧!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很多时候,我们真的不能左右任何人和任何事情,只有及时去调整自己的状态。我们对生活不会要求太高,只要能满足最基本的生存需求就可以,其他再多的东西,那就看我们后天有没有那么大能的能力去为自己获取。
当我们走入低谷时,也许并不需要太多的鼓励和休息,能有人及时送上几句体谅和理解的话语就够了,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在我们的能力之外,但我们以前朝着目标奋斗,抛弃我们应该拥有的生活,我们无怨无悔,作为领导更应该去体谅,理解大于一切,这样我们才能在前进的大道上尽量减轻包袱,轻装前进。但有时候真的,真的很让人伤心和感慨,利益大于一切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有时候我真的想我们这样下去是为了什么,难道真的就是为了获得金钱,其他的都不要了,那我们真的很可悲可怜。
现在社会,经济快速话,生活快速话,但我们任然要给自理留出一片心灵的净土和生活的自由。
每个人都只有一个人生,而每个人的路都是不同的,在这漫漫长路上行走着的人,我想对你们说,走自己的路吧。
你可以简单的这样理解,你和世界上千千万万的人都在同一个出发点,然后走上不同的赛道,但是我想强调的不是你怎样才会赢,而是你怎样才能不上别人的赛道,把自己的路走到尽头。为什么这样说呢?是因为路上有太多扰乱你思绪的话和迷惑你的风景。或许你正在认真赶路的时候,另一条路上的人会说:‘不必那么着急,过来玩一会儿。’就这样你沉浸于止步不前的惬意和玩闹中的欢愉,但是你可能还没有发现,就在这时其他人已经离你很远了。所以不要让别人的话扰乱你的思绪。再说的就是迷惑你的风景。当你走的大汗淋漓时,看到左边或右边灯红酒绿,于是迷上了此处的风景,当你沉沦的时候,你可能不会发现,你的路又变得漫长了。当然不只是话语和风景会扰乱你,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随波逐流的堕落思想。你走在路上,看到别人在菜花,你也过去采;看到别人在摘果,你也过去摘。可是不多时你就会发现,别人采花是为了闻着花香前进;别人摘果是为了带着力量冲击。可你却因为无谓的采花和摘果,浪费了时间和精力,耽误了行程。因此我说走自己的路。
既然决定了要走自己的路,就不能只是走,就应该走出自己的风采,张扬出自己的个性,辉显出自己的光辉。任重而道远。走在这条漫漫的人生长路上,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为路上充满了坎坷,放眼望去,满目的荆棘。但我们不能退缩,我们依旧要用自己的勇敢,坚强,聪明,乐观来应对这巨大的挑战。信心满满地走自己的路,踏上自己的征程,这时,你就会发现,你在走自己的路,一直都在走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