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_ 5
今天是我们期盼已久的运动会。一大早,我们就乘着汽车,来到了体育中心。
终于到了,我们坐在椅子上。咦,下面怎么有这么多人啊!天空中漂浮着热气球,地面上停留了几辆彩车。难道还有别的表演人员吗?“各方面人员准备就绪,请其他人员退出操场,我们马上开始了!”听见广播的响声,我们也停止了闲谈,一丝不苟地盯着指挥,随时准备开始。
终于开始了,一长串的音乐流进我的耳朵里,紧接着,指挥有力地挥下旗子,我们也齐刷刷地举起牌子。接下来是漫长的举牌过程。我们闲的没事干,就开始看下面的表演了。那群表演人员有力地敲着鼓,发出轻快悦耳的声音。舞龙的也不甘示弱,他们一丝不苟的表演带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没想到指挥“趁其不备”,偏偏在这个时候挥下了旗子。还好我反应快,一下子就放下了背景牌。
又来了一段音乐,指挥一下子挥下了旗,我们也随之举起了向日葵。此时我们背景区已变成了花的海洋,我们随着指挥摇动,就好像风轻轻地吹着向日葵。那感觉,真惬意。到后来,节目越来越精彩。武术、舞蹈、彩车,真是面面俱到。“祖国万岁”,我们举起最后一个版块。这时,一面硕大的**掠过我们的头顶,代表着我们在祖国的怀抱下成长。我真想呐喊一声:“祖国万岁!”
“轰”,一团七彩烟雾一飞冲天,空气中弥漫着“彩虹”。“2009年上城区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开幕了!”全场沸腾了,大家欢呼雀跃。接着就是各个学校的表演。有滑滑板的,也有推着购物车的,我们学校是举葵花的……我看得津津有味。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眼看着要回学校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体育中心。这是令我最难忘的运动会,它让我开阔了眼界,我会永远记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