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_ 1
今天下午,爸爸带我和王彦珺去广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看天河区中小***会开幕式。
我们早早就到了,看见奥体中心,我顿时目瞪口呆。它的建筑十分奇特,运动场的顶部分两边,合起来看上去像一个完整的嘴巴。在阳光的照射下,这个嘴巴像一块灿烂的金子,闪闪发光。我看到运动场上的运动员都在争分夺秒、专心致志地排练,我还看到工作人员的衣服上写着我志愿,我快乐。爸爸告诉我这些人是自愿来当工作人员的。
差不多等了半个小时,开幕式开始了。首先,许多方队迎面走来,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步伐一致,有篮球方队、跳绳方队、游泳方队其中,还有我们学校的手球方队。我等了很久,我们学校的方队依旧没有出现,我心急了,正想:难道我们学校是最后一个出场的吗?我又等了一会,终于,手球方队出场了,我兴奋地抱着王彦珺不放。
所有方队都出完场了,精彩的节目开始了。我看见许多人从四面八方的入口冲出来,表演自己的节目。有几个节目是两三个学校组成的。我最喜欢舞狮子这个节目。这个节目由两个学校的学生组成,狮子们摇头摆尾,开心极了。一只狮子爬上一根黄色铁杆上,旁边有两条龙为它加油。那只狮子在铁杆上,骄傲地抬起头,时不时还会眨眨眼睛。忽然,从狮子的嘴里吐出一条春联,闪粉从春联上慢慢落下来,顿时,台下发出热烈的掌声。狮子听到掌声,马上抬起两只前脚,在铁杆上慢慢地走动。
我们已经看很久了,快到五点的时候,爸爸带我和王彦珺回家了,爸爸走在前面,我们跟在后面,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开幕式结束了,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会有很多比赛,如:田径、跳绳、羽毛球、乒乓球其中,我参加了跳绳比赛,希望我能拿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