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_ 4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我们湖前小学开运动会啦!今年,学校的运动会主题是“我和祖国共成长”,全校每个班级都选一个建国以来中国取得的成就,组成一个有特色的方正,我们班是以“蛟龙潜海”为主题的方正。
早上,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排好队,等待着开幕式的开始。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个方正慢慢进入操场。首先进入的是四年级的鲜花队,她们手拿鲜花,整整齐齐地向**台走去。接着是五年级的气球队,六年级的红旗队,最后是班级方正入场。在我们前面的是4班,他们的主题是“火箭升空”。只见站在方正最前面的同学,穿着宇航员的服装,后面的家长帮忙拉着火箭气模,迈着正步,向**台走去。
终于轮到我们班了!吴思潼穿着海军服,高举我们班的主题班牌“蛟龙潜海”,后面的朱瑞林和朱蕊鑫高举着我们班的口号,其他同学穿着各种海底生物服装,围着蛟龙号气模,分成两列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慢慢向**台走去。我们边走边喊着我们班的口号是:“低调,低调,蛟龙驾到。只要掌声,又要尖叫!”走到**台时正前面时,董依晨哨子一吹,我们表演的六个同学马上摆好姿势,其他同学退到旁边,蹲下,等待着音乐的响起。不一会儿,动感的《海草》音乐响起,我们跳起了动感十足的海草舞。然后,我们又恢复刚才的方正,绕着操场,走到规定的位子。
等全部方正都走到指定位置后,全校师生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之后,谢校长宣布:“第22届运动会正式开始!”气球队方正的大哥哥大姐姐立即把手一松,气球们争着飞向天空,越飞越高。
今年的运动会开幕式真精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