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_ 2
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音乐响起时,我们迎来了又一次秋季运动会。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我们在这个小学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好像学校也知道似的,特意为我们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让开幕式显得格外的庄重。
这次的开幕式是由体育老师们打头阵,他们排成整齐的一列,一步步走向旗台,他们熟练地变换着队列,引得台下的小观众们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就是一年级小朋友们的天下了,我觉得最有亮点、最吸引眼球的大概就是1。3班了——他们不仅穿戴整齐,而且每个小朋友头上都戴了一个小动物的帽子,有螃蟹、熊猫……甚至还有独角兽。但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不仅戴了帽子,还请了武术老师和跆拳道老师,他们排成一列走在1。3班后面,刚到旗台,他们便四处分散,冲向了旗台两边,而后台下发出了排山倒海的掌声和惊叹,跆拳道老师戴着手套比试,他们动作敏捷,出拳迅速,好像都看不到双方的残影般,红色的那方就将蓝色的那方击倒,台下的小观众们惊呼了起来,蓝色那方也没有气馁,而是再爬了起来,和红色的那方又打斗起来……后来因时长原因,跆拳道老师不得不下场,台下一阵哀声叹气,但拿着矛的武术老师又迅速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威风凛凛地站着,身姿挺拔。突然,一声锣响打破了这份沉默,他们拿着矛刺向对方,激昂的音乐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场上的气氛越发激烈,大家纷纷站起来观摩这场比武,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大家兴致勃勃地猜测着双方的输赢,时间已经太长了,1。3班的同学们及老师们先行下场,紧随着1。4班的同学……
开幕式后,同学们有序地回到教室,校园里马上安静了下来,大家开始各忙各的,操场的红毯一直安静地铺在那里。
我希望今后的运动会也能让我如此的记忆犹新,但我觉得无论怎样都无法超越这一次在我心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