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快乐生活作文300字 10
在我们班里,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女孩,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珍珠”眼,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嘴唇红红的。简直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一样,美丽极了!知道她是谁吗?那就是我们班最可爱的小公主——张乔!
如果,我的生活中没有她,恐怕我就会失去面对生活的信心。
她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而且,她有的时候也是十分的幽默的。记得有一次,*安夜的前一天,她送给我一块巧克力,皮上面写着圣诞节快乐。是不是很幽默呢?但是,在我的眼里她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们班的副体委——沈雨涵吵架了。我甚至想和她绝交了。我一边的嘟囔着一边说:“沈雨涵,我要和你绝交!”可是,张乔一听见了以后。就皱着眉头,放下手中的笔,说道:“为什么啊!她不是你的好朋友吗?”“我宁愿和赵可欣做朋友,也不愿意和她做朋友了!”我皱着眉头说。“可是,你这样做,她会伤心地。”“我管她呢!谁让她先伤害我的。是她活该!”我十分的生气。“可是……”张乔开始“念紧箍咒”了。我不顾一切的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纸,准备给她写绝交信。张乔急忙把那张纸给撕了。被她唠叨了好几天,我才放弃。
这就是张乔,天真无邪的张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