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春风吹走了寒冷,引来了春。春姑娘把魔棒一挥,太阳公公也感到了;天空哥哥大病也好了,脸色也不再是那么灰暗了;花儿含苞待放;小草也从被窝里探出了小脑袋;动物们也从舒适的屋子里欢快地跳了出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花儿,仿佛看到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的、蓝的、浅绿色的;红的似霞、绿的像玉,白的像雪,简直美不胜收。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绿草,仿佛也看到了一个个生机盎然的小脑袋,他们向我们展示着自己的性格;趴下去的可爱,竖立的则有一番大气;斜着的好像在撒娇;头垂下的好像很害羞似得;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白云,仿佛看到了生活中活灵灵的小动物,你看,这片像狮子;这片又像鲸鱼;这一片像一个兔子;这一片则像一团棉花,太壮观了!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湖面,湖面里的小鱼游来游去,有昂着头的红金鱼;有鼓着眼的黑金鱼;有不停地在吐着泡的小金鱼;除此之外,还有长着胡子的大草鱼,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到田野中勤劳朴实的农民伯伯在辛勤的劳作……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看见了春天的来临;看见了含苞欲放的花朵;看见了草儿探出了小脑袋;看见在蓝天中绣着的大白花;看见了清澈见底的湖面;看见了农民伯伯劳作的身影。眼睛是那么神奇,他让我看到一切美好的事物,这一切也将留在我记忆的帆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