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你就要读小学四年级了。在我们父母的不知不觉中,你渐渐地长大了,你从小就是个挺乖巧的小孩,虽然你在同龄中算是一个比较瘦小的小男孩,但是你还是比较令父母省心的。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把无限的期盼、祝福和鼓励送给你,希望它能带给你战胜困难、憧憬美好未来的力量!愿你健康地成长,快快地成才!
你成长的过程,我们还历历在目,你成长的每一步,牵连动着我们的心,你每次的进步,都能使我们十分欣慰;你发出的第一声、迈出的第一步,都会带给我们无比的欢乐;你的每一次感冒、每一次发烧,都会令我们非常担忧。每当翻出你以前的照片,都能引起我们美好的回忆。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不希望你有压力,但是希望你要有承受压力的能力;我们不希望你吃苦,但是希望你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们不希望你碰到困难,但是希望你要有面对困难的勇气。在以后成长的日子里,你要学会宽容、感恩、爱心、责任、进取、坚强,还要健康快乐,不求活得怎么轰轰烈烈,但求有一颗仁爱的心,做一个对社会有一定贡献的人。最后,我们要对你说:孩子,你是我们父母心中的骄傲,我们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