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关于小动物二:我的小动物
我的老家有一只小动物,它是一只惹人喜欢的狗它的名字叫“妞妞”,它是我的朋友,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它的眼睛黑黑的;它的耳朵又长又黑;身体像天上的满月的月亮那么的圆;尾巴长长的,像一条长长的绳子;
又一次,妞妞生了一只小狗,我便把小狗放在妞妞身边,妞妞仔细地在照顾着小狗,让它不受到任何一点伤害。如果我想抱了一抱小狗,妞妞就不肯让我抱小狗,即使是我妹妹它也不肯。在晚上,如果很冷的话,妞妞会把小狗抱在自己的怀里,让小狗不会被一股股冷风吹到,当我看到这一幕时,心一酸,便从柜子里拿出一件小衣服,盖在妞妞和小狗的身上。妞妞和小狗便温暖了许多,我的心便高兴了许多。
妞妞看我的眼神,变得温和了许多,因为它知道了,我对它的友好。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我和妞妞的感情也越来越深了,渐渐我就能抱小狗了。
这就是我的小动物----妞妞,它成了我亲密无间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