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春天
春光无限好。当金色洒满人间,当绿色布满大地,当红色跳上枝头,当蓝色映入河流,我知道,春天来了。
我心目中的春,是金色的波涛。风来了,山上山下那成树成林的油菜花随风荡漾,似海上的波涛,一浪推一浪。站在金色里,能闻到菜花的芳香;置身金色中,能与春天融合。你会以为,你就是春的使者,你就是春姑娘。
我心目中的春,是绿色的地毯。风来了,地毯抖动着,却怎么也抖不掉那惹眼的绿色。这可爱的绿色是纯洁、是和*;这鲜明的绿色是清凉、是神圣。站在绿色中,你会感受到小草的坚强。“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你会像小草一样,也那么坚强。
我心目中的春,是红色的热情。风来了,她们曳曳起舞。旋转与升腾是她们的舞姿,沙沙是舞蹈的伴奏。她们既有牡丹那样的红艳,也有百合那般的多姿。她们还似害羞的小姑娘,娇滴滴、羞答答透露着粉红,显露着纯静。既有玫瑰的扑鼻香,也能一直盈满你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