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春天
一年四季中,春天是最好的季节。它给予人以希望、美好与无尽地幸福。让人不由得驻足,来欣赏美丽的景色,幻想属于我心目中的春天。春天,万物复苏。树叶刚开始已有了嫩绿,不出几月,竟已撒满树叶。一片延伸的绿色,让人身心不由得放松,融入到那美好的大自然,仿佛置身于美妙的仙境。似乎,春天总会有花的出现,我最喜欢那田间地头的野花,远看像是一片红红的毯子。*看发现是由无数小花朵组成的,让我不由得惊叹。其实,那只是卑微的一分子,但是凝结起却能发挥出无穷的力量。春天,就是在万物的众志成城下,才焕发出生机勃勃的力量,给人以无穷的遐想。早晨,我伴着鸟鸣声起床,看窗外的鸟儿的时而低语、时而婉转、时而飞来飞去,把树叶震得乱颤。油菜花也早已开了,一片又一片,黄的让人震撼,黄的炫目。似乎土地在这花儿的映衬下,也有了几分魅力,不由得想起了泰戈尔的一句话:“花儿是泥土的微笑。”是啊!花儿因为有了土地儿熠熠生辉,而土地也因有了花儿而光彩夺目。无数的花草才构成了这姹紫嫣红的春天,春天因有了这些而幻发光彩。现在,放眼望去,四周满是耀眼的绿色。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是春天的颜色,空气中弥满着花草的香味。淡淡的,不似牡丹、水仙那般雍容华贵。有的只是淡雅,朴素,让人舒服。天空是淡蓝的,朵朵白云将天空点缀的更加美丽。不时飞来几只大雁,一晃而逝,只是一瞬的时间,便销声匿迹,不见了踪影。只剩几声鸟鸣,还会旋在天空中,久久不曾散去。美丽,稍纵即逝,留下的仅有静谧,还有无限的希望,美好与无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