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春天
春总是那么美好:天总是那么蓝,花总是那么红,草总是那么绿。当我们同时拥有这一切时,我们就拥有了自然。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请播下一粒春的种子,让它在春的田野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因为,那是我们的希望
在你心目中春天是什么?
有人回答到:“春天是树梢上饱满的芽儿,是吹拂着绿地的感觉,是鱼儿嬉戏的身影,是孩子们欢快的脚步声,欢乐的笑声。” 是的,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春天,而且每个人的春天是截然不同的。而在我的心目中,它是生机勃勃的。我喜欢感受夏雨般的如诗般图景,金秋雅然的萧瑟,冬日满地的白雪,然而,我还是最爱春天、最爱沐浴春天的风。 春风悄悄的来,它吹走了冬日严寒,吹溶了大地的厚雪,春风吹进了田野,吹醒了大地万物漫步田间,想象青青的禾苗,农民们憧憬着丰收的未来,期望生活更上一层楼。春风吹过,飘来阵阵欢声笑语。听,小鸟枝头哼小曲!看!青山屹立显威风。嫩枝婆娑起舞,柳絮团团飞扬。细闻潺潺流水,巧现游鱼细石春天是一支浩浩荡荡的正义大军,一年一次来把寒冷禁锢的一切**.
春天是千千万万个能工巧匠,一齐来为我故乡装满。
春天是一位伟大的母亲,细心地哺育万物成长。
春天,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
春天,是一个绿树成荫的季节。
泉水叮咚,
为你的歌曲伴奏。
蝴蝶飞舞,
为你的心灵伴舞。
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
和你一起歌颂。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春天。永远生机勃勃,永远活力四射。每天都是一个开始,每天都是一个起点,不用操心遥远遥远的未来,不去挂念很多很多生活琐事。春天就该是一张白纸,干净;春天就该有一份心情,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