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作文(扩展
大家好!猜猜我是谁?哈哈,告诉你们吧,我是一台既便宜又实惠的电冰箱。
我的身上穿着一件可爱的灰色裙裙,我高2米,宽0.75米。我的身体里面有两大部分:冷藏室和冷冻室。哦!对了,我的身子里面还有一盏灯。
冷藏室可以放我们每天吃的蔬菜、水果、鱼肉之类的。冷冻室可以冻冰棍儿、放放馍、饺子……
我一被打开,你们就可以看见有一处放鸡蛋,牛奶等食物。
我最拿手的就是做奶昔了。具体步骤是:泡好红豆煮熟放进打碎机里面打碎。放进冰箱,牛奶加入奶油放糖,放进冰箱里。过了30分钟后,绿豆和牛奶已经变成了奶昔的主要功臣。之后,我们再拿出一个小勺子,将绿豆舀出一个半球体,放在牛奶上。这样,我们的绿豆奶昔就做成了。
除了绿豆奶昔之外,我还可以冻冰棍儿。怎么办呢?听我给你慢慢道来:首先选择你喜欢吃的味道,然后将果汁粉对水放入模型里,最后一步是最关键的,把牙签放入模型里,慢慢地放入冰箱的冷冻室里,40分钟后,好吃的冰棍儿就做好了。
怎么样?我很厉害吧?希望你们能喜欢我,让我们冰箱家族在你们人类的房子里,每一家都有我们的存在。
嗨,大家好,我是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的电器—冰箱。
我穿着艳丽的红色衣服,一共有三层,我高是一米八,宽是六十公分。
第一层名叫冷藏室,里面的温度在一度到九度之间,小主人常常把水果,剩菜以及新鲜蔬菜放进来,如果放在外面,主人可能吃到的就是坏掉的食物,她就会生病!
我的第二层名叫保鲜室,里面放满了肉,这些可口美味的肉可以制作数不胜数的美味佳肴,对小主人的成长很有帮助呢!
我最下面的一层是冷冻室,可以放许多的东西,例如:还没有煮的包子与硬邦邦的饺子,还可以在这层做冰块呢!在这里做冰块十分简单,只要将水倒入一个磨具,再放进去就可以了!等待三小时后取出磨具,就能看见晶莹的冰块了!
我的每一层都非常有用,都可以给予小主人的帮助,不过要注意:我的每一层都不要一直开门,不然会浪费电哦,还会让冷气散失……
哎呀!小主人要用我了,再见!
我是一个电冰箱,是主人的得力小助手呢!
我全身灰银银的,还有一层透明的保护膜,不过被主人家的小弟弟斯掉了一点。我分两层,一层是保鲜的,还有一层是冷冻的,我的形状是长方形的。保鲜的那一层上面有个调节器,里面有四个格子,可以放很多东西。冷冻的那一层也有三个格子。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你一打开门的话,上面的灯就会亮起来,一关掉门的话,等就会熄灭。
小主人特别喜欢我,因为一到夏天,小主人就迫不及待买来的冰淇淋放进我的肚子里。保存一个星期都没问题。小主人的家人也很喜欢我,因为每一次菜放在外面不新鲜,所以这个时候,小主人的家人又把菜放进我的肚子里。
我额头上贴了一张纸条,上面有1、2、3、4、5个数字,1、2是耗能低,3、4是中等,5是耗能高。我的手上有一张警告纸条,上面有请勿再10岁以下的孩子碰插头。否则后果自负。
我的作用是不是很大啊?因为我有这样的主人,所以我感到非常自豪。
说起冰箱,大家都知道。冰箱是用来保存食物的,可是有时候食物在冰箱里放久了就容易坏。所以,我想要一台神奇的冰箱。
冰箱的外形跟普通冰箱一样,是长方形。只不过冰箱的材料很特殊。是由钢管、海绵、塑料板、铁片等,制成的。冰箱的正面有一个黑色的小屏幕,那是冰箱的主控制器。
现在,开始介绍冰箱的功能。只要你把食物放在冰箱跟前,冰箱的门就会自动打开,并且还会自动关上。然后,黑屏幕上会立马显示出让你写食物的名字。因为这样冰箱才能知道要调节冰箱自己的温度和湿度,还能保证食物不会坏呢!
假如你正在厨房做饭或要把其他东西放进冰箱里时,只要喊一声“冰箱”就会有一个正方形的小机器出现在你的脚下。这个东西是冰箱底部的声音感应小机器,只要它听见指令,就会立刻从冰箱底部钻出来,跑到你的脚下,并且还会把食物放进冰箱里。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相信,这台冰箱一定能发明出来。
民以食为天,可是剩下来的饭菜怎么办?扔掉?不行,太浪费了,留下?不行,放久了会坏掉人们制造出冰箱,把饭菜放入冰箱内,几天后,还可以食用冰箱是家家户户的必备电器之一,我家也有一台海尔牌电冰箱.
我家的冰箱是不仅穿银色外衣,而且高大梃拨,代表着我们全家永远健康,它分为两层,上层是冰藏室,下层是泠冻室冷藏室上面有一个显示屏,上面显示着泠藏室和泠冻室的温庋.
冷藏室有四层隔板,两个保箱盒,隔板上一般放用盘子,琬装的饭菜,而保箱盒,是装鸡蛋的拉开门,你会发现我拉门上也有存放物品的地方,其中有1个保箱盒,6个像盒子一样的东西这些地方存放罐头及用袋子包装的食品,只要你一打开门,这盏灯就会亮,你关上门,它又暗下去了,非常方便看完了冷藏室,再来看看冷冻室,冷冻室有三个保箱盒最上面的那一层的温度是零下19庋,用来存放冷冻的食物,二,三层是零下17庋,用来存放冰棍和食物
冰箱有那么多存放物品的地方,可它怎么使用呢?把剩下的饭菜先用保鲜膜包好,把饭菜放入冷藏室把需要冷冻的食物(袋装)放入冷冻室的第一层,冰棍放入第二层,或第三层,一切就OK了.
冰箱,健康生活的必须品.
嗨!大家好!我是冰箱,在我又冷又硬,又大又方的“肚子”里有许多东西:蔬菜、水果、牛奶、饺子、零食等。 我的肚子有三层,第一层是放牛奶、剩菜、干的硬的东西和一些小零食,冷藏食品等。 我肚子的第二层是放月饼、水果,蔬菜、肉和一些刚从超市买来的新鲜食品。 胃口最大的就要数我肚子的第三层了。第三层有饺子、馄饨、鱼、虾、冰块、巧克力及
小主人自己制作的冰淇淋。 小主人最喜欢吃冰的东西了。每次小主人买回好喝的饮料都舍不得喝,把饮料放在我肚子的第三层,用冷胀冷缩的原理让饮料变成冰块,可以多吃点。 小主人的奶奶每次从老家回来都会带许多好吃的,把我的肚子装的满满的,而且这些东西吃不完,一直放在我的肚子里,我肚子都长满了“肿瘤”——坚固的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