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特殊的爱一直陪伴着我们,直到我们长大**,甚至-生。
母爱是伟大的。从母亲忍着巨痛把我们从她肚子里生出来时,就决定了母爱的唯一和伟大。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条长长的路,那么母亲将踏上人生一段最艰难的路,她把自己全部的心血都用在我们身上,也将把她一生积累的经验全部教给我们,不管别人怎么看她的孩子,在她眼里,她的孩子都是最好的。因为母亲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我们身上了,她教我们走路,教我们说话,把我们养大,供我们上学,给我们报这班那班,其实都是为我们好啊!当我们考好时,母亲会说:“哟!考得不错嘛!”心里乐滋滋的。当我们没考好时,她不会责怪我们,她会说:“没事!没考好下次努力就行了。”更不会向我们发火。
母爱是无私的。母亲给了我们那么多,为我们付出那么多,但却从不求回报。因为“母爱无疆”,母亲可以为我们做得更多,所以我们要尽全力为母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妈妈是船,妈妈是帆。带我们渡过人生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