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您好!
当你读到这封信时,你可能会在心里纳闷:为什么我们每天见面都需要写信?其实我只是想感谢你养育我十几年的恩情。
妈妈,你还记得吗?那一次,我沉迷电视,无法自拔,没有时间学*。你看在眼里,担心在心里,反复劝我不要沉迷电视。但当时我无动于衷,没有理会你的话。是你拿起剪刀,剪断电线,切断了我对电视的沉迷。从那以后,我的成绩慢慢提高。
妈妈,你还记得吗?那一次回家发现还没做饭,肚子已经在唱空招了。然后我看到你躺在沙发上,手捂着头。看到我来了,你头疼的站起来,走到厨房。我拉着你的手问:一切都好吗?但是你回答:我很好。说完你炒菜,但油烟机的噪音让你的头更疼。但是你,你还是忍住了头疼,刚做完饭。没多久你就瘫在沙发上了。
妈妈,这十年来,你为我付出了多少辛苦、精力和艰辛。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什么都不会的孩子了。我想我可以帮你做一些家务,减轻你的负担。就像那句诗“可是多少爱有一寸长的草”,我得了三个春光。现在我长大了,是我报答你的时候了。我会努力学*,脚踏实地走完人生的每一步。我会学会感恩,像喂回羊羔和膝盖的乌鸦一样赡养父母,照顾弟弟。我肯定配得上你的教养!
祝你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