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您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的母亲,首先祝您母亲节快乐!
在这个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里,我想对母亲您说一些悄悄话。一直以来,母亲您都任劳任怨为这个家付出,每天的奔波与忙碌,可您从来都没有抱怨过分毫。母亲,您是坚强的。我曾听父亲说,从前的您是柔弱的,就连提一桶水,您都得咬紧牙关,用尽力气。但成为母亲后的您,您一直都在不断的突破自己,一天天的将自己变得坚强起来。有了我后的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面对一些问题的时候,你不再胆怯,而是勇敢去面对与解决。
亲爱的母亲,您是勇敢的,作为您的孩子,我很感谢您。感谢您一直以来在我成长路上对我的帮助,还有对我的关爱。在今天这个母亲节里,我很想表达我对您的感激。
母亲,我长大了,您变老了。以前我总觉得我与您相处的时间有很多很多,可如今,当我一晃眼,几度春秋一过,母亲您的头上生出了白发。当我看着您头上的那一丝刺眼的白发的时候,我突然心惊,因为我猛地发现时间流逝最无情。
所以,今后的时间里,我要好好的回报您,帮助您做一些我能力所能及的事情。以前在家的时候,你总说我贪玩,不喜欢劳动。但今后我会改正,我会认真去做一些家里的家务活。帮母亲您减少一些生活中的负担。
母亲,您不仅要工作,还要忙活家里的事情。从前是我太小,总不能理解您,但是现在的我长大了,我能体会到您的辛苦。母亲,请您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会不断的改变自己。我希望未来的我能够让你引已自豪。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