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阳光四射,我早早地起床,因为我们准备去春秋淹城游玩!
一到目的地,我便立即下了车,冲在最前端,买好票后,我顾不上春秋淹城的悠久历史文化。直奔游乐园现场!我们第一个玩得项目是“淹城传奇”,我们大家都必须戴好3D眼镜,扶好扶手,在观看中不能站起来,要系好安全带。游戏开始了,我紧紧握好扶手,妈妈的手拉紧了我的手,毕竟我已经玩过一次,我也觉得不算太恐怖,就在我说完话的那一瞬间,一个360度大转弯,我看见蛇正在舔我的脸,咬我的手臂,我不禁发出“啊”的一声尖叫,便紧紧地握住了妈妈的手,随着椅子不停地摆动,我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它让我真正体会到了淹城有多么的传奇,多么的壮观!
“水上漂流”是我最向往的一中游戏,虽然有些恐怖,但我还是迈向了它。看着排成了几条龙的队伍,我耐住了性子慢慢地迎接它,终于轮到我了,我披着雨衣迈向了座位。此刻,只听到呯呯呯的心跳声,我们顺着水势漂流而下,忽然,一个360度过大转弯让我应接不暇。水淋湿了我的鞋子,但此刻并没有影响我的心情,我欢呼着,高高地抬起了双脚,雨水从天而降,与我一次又一次地亲吻着。时间真短,水上漂流在紧张的气氛中结束了。
随着一声“啊”的大喊,我们玩起了“疯狂转椅”,一下子升到了20楼,然后又慢慢地降下来,我勇敢地挑战了,连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我不再是大人眼中的那个“胆小鬼”了。刚上去的时候,我连眼睛都不敢睁,风哗哗地直往我的心口钻,刚被淋湿的脚被风吹的瑟瑟发抖。就在这时,妈妈鼓励我把眼睛睁开来,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怯怯地睁开了双眼,只见本来高大的游玩区好像就在我的脚下,人也变的矮小了……
时间流逝的很快,我们要走了,我只能依依不舍地和春秋淹城说再见,春秋淹城,我一定会回来再睹你的风采。
国庆节,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我和几个朋友相约一起去泊于采摘园摘葡萄。 一路秋景迷人。顽皮的秋风吹过,树叶便像一只只小蝴蝶,偶尔翻飞飘落,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路边的野花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
国庆节,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我和几个朋友相约一起去泊于采摘园摘葡萄。
一路秋景迷人。顽皮的秋风吹过,树叶便像一只只小蝴蝶,偶尔翻飞飘落,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路边的野花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远处的大海一望无际,一会儿惊天动地的涌上来,一会儿又轻声细语地退下去;小草们也脱下了绿衣裳,悄悄换上了淡黄色的秋装。
快乐的心情缩短了漫长的路程,费了很多的周折,我们终于到达葡萄园了。迎接我们的是一位老爷爷,在爷爷的带领下,我们迫不及待的冲向葡萄园,想尝尝提子葡萄的香甜。来到田地头一看,一大片葡萄园,一眼看不到头,一串串葡萄垂下来,却套上了许多白色的袋子,爷爷说怕农药打在葡萄上,才包的袋。我把袋子小心地撕开,立刻一大串紫葡萄就露了出来,像紫水晶,像玛瑙,还像亮晶晶的珍珠,看上去是那么诱人,摘一个放进嘴里,果肉滑滑的、甜甜的,“太甜了,可真好吃!”我不禁赞叹道。我急忙伸手要把这串葡萄摘下来,爷爷连说不行,必须用剪刀才可以。我按照爷爷的方法去做,一手托住底下,一手拿着剪刀,只听“咔嚓”一声,一大串沉甸甸的葡萄就乖乖地落入我手中,我兴奋极了,立刻分给大家吃,我们吃的可高兴了。有了经验,我们就先悄悄把纸袋撕个小口瞧瞧,里面的葡萄又大又紫,我们就解下袋子,一串串剪下来,准备带回去送给爷爷奶奶吃……不一会儿,我就汗流浃背了。
今天我们满载而归,不仅体会到收获的喜悦和快乐,也体会到农民伯伯们劳动的辛苦。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到了,大街上随处可见***迎风飘扬,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在这幸福热闹的日子我们全家一起去干施岙农家乐园闲游。
早晨大约九点半我们来到干施岙,和我们约定的家庭还没有全部到达,我们就在农家乐园门口等待。这时我和小伙伴们已经坐不住了,我们一会儿你追我赶,一会儿欢蹦乱跳,一起去田里观察金黄的向日葵和毛绒绒的狗尾草。
十点左右爸爸的同事和他们的孩子终于全部到达,大部队集合完毕向着目的地出发。沿路看见了一片美丽的景色,一面面彩旗插在两旁,五颜六色的花儿绽开了自己美丽的笑脸,水果园里长满了桔子,我总是忍不住想去摘。在一阵嘻笑声中我们来到了目的地——烧烤场。这时大人们忙着搭帐蓬、生火、洗菜我和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来到水上乐园玩耍。我先玩了水上踩方块,我轻如飞燕得就过了这关,然后我去玩走独木桥,独木桥很窄,我一不小心就滑到了水里,变成了落汤鸡,小伙伴们看见了哈哈大笑,我自己也咧开嘴开心地笑了。就这样我们玩得满头大汗,浑身都分不清是水还是汗。中午到了吃饭时,玩得正饿的我们看见黄灿灿的烧烤美食食指大动,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填饱肚子后,我还在烧烤架前吆喝起来,当了一回卖羊肉串的老板,真有意思。
下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钓鱼,可惜没有一点收获,但我们却欣赏了这片水库上的风景。晚上我们一起吃起了这里的农家菜,这个国庆节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真希望每天都能沉浸在这美好的时光里。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不知道老师会布置多少作业!”“是啊,要是作业少一些,那么我们的国庆节可能就可以出去玩一趟了,但是,如果作业那么多,我们的国庆节就成了‘作业节’了。我们三小的学生啊,就是作业多!”
听到这些话,我不禁想起了现在的情景:现在,我们已经是初中生了,一开始,作业还不是非常的多,像我这样,作业做得比较快的人,大概在八点到九点之间就可以做好,我还感觉不到初中生的劳累,可是现在,我也要做到九点半以后,听我们班的一个同学说,她做作业做到了十点半才去睡觉的。对啊,不知道我们的老师会给我们布置多少作业!
啊!我要死了!作业如山啊!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所谓国庆,就是庆祝祖国开国以来所经历的风雨,以及风雨过后看到的“彩虹”——祖国顺利办成的一些大事。
不仅祖国高兴,我们也高兴,早早的做完作业便是享受美好的时光了:成都之旅。
成都是四川省的省会,也是个非常休闲的城市,我们在这短暂的三天里,去了四个地方:川剧院、熊猫养殖基地、三星堆博物馆以及***,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熊猫养殖基地了。
大熊猫是人们常见的品种,他那黑白相间的身躯显得是那么单调,但很自然!
大熊猫的样子憨态可掬,有两只大熊猫更是引人注意:在成年大熊猫别墅,有一只大熊猫趴在“二楼”,头往下垂,正在那儿睡觉呢!
还有一只大熊猫更令人担心:只见它抱着树,正睡得如痴如醉;人们不禁担心:这只大熊猫会不会掉下来?但在担心之余,也有几丝惊喜,因为这情景是绝无仅有的便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着令人惊喜的时刻。
相比大熊猫,小熊猫更可爱:它那棕色的身躯,再加上一条长长的尾巴,显得没那么单调了!
小熊猫会打架,打架时,会“嘶嘶”地叫。
相比小熊猫打架,它们吃饭的时候更机灵:饲养员用四川话说:“吃饭喽!”它们便跑到饲养员给它们装食物的盆子那边,先将苹果吃尽,然后再吃别的食物。
我爱我国家的国宝——熊猫,它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他聪明、机灵、可爱,它用它那不是很好看的身躯为人们带来了快乐。熊猫,谢谢你!
这次成都之旅让我流连忘返,成都让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成都,我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