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所有的花都醒来了;夏天,炎热的太阳和夏天的蝉唱歌;秋天的果实充满了秋风、落叶、雨和香蕉;冬天冻住了三英尺。雪白的银包是最特别的。温暖的太阳照在身体上。
我在白雪公主的路上愉快地走到街上。它不像早晨的太阳那么冷,也不像中午那样疯狂,有些只是舒适而温暖的。很快天空就下起了大雪。我跑进了附件的超市。很长一段时间后,我慢慢地走出超市,雪覆盖了地面。街上有聊天的孩子。孩子们像紫菜和生姜一样冻红。
七八只小手一起下雪。雪人只是一堆雪,但它是白色和明亮的。孩子们用煤球做眼睛,把纸切成嘴巴的形状,把它涂在雪人的脸上。所以雪人做了。孩子们拍拍他的手,点点头,为它欢呼。他们似乎忘记了寒冷,充满了希望。我的手机响了。嘿,妈妈。哦,回来吧。我得回去了。我喜欢春草,英飞也喜欢夏天的红太阳,喜欢秋天的枫树,比如冬天的冰雪。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最喜欢的是白雪皑皑的冬天。
冬天在哪里呢?冬天在美丽的窗玻璃上;冬天在结冰的水面上;冬天在厚厚的雪堆上;冬天在暖暖的火炉里;冬天无所不在。
雪花从银灰的天空悠悠落下,像满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风飘舞。草坪上铺满了雪花,房屋上铺满了白雪就像戴上了一顶白帽子,远远望去,宛如一片银白色的海洋。再看看那树枝上都挂满了沉甸甸、蓬松的雪球,风一吹,雪球瞬间洒落开来,顿时下起了“蒙蒙细雨”。脚踩在雪地上,脚底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好悦耳啊!
在寒冷的冬季里是腊梅花开得最茂盛的时候。雪季里,娇嫩的花却不怕寒冷的北风,星星点点散落在叶头,十分漂亮。但雪覆盖着它,远远望去,好似朵朵白云掉到树枝上。
瞧!小朋友们在雪地里玩的多欢快啊!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溜冰。到处充满了他们的欢歌笑语。
美丽的冬天,你给我们带来了无限风光,无限遐想,无穷乐趣。真希望你能常驻人间,我爱你,美丽的冬天。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蹦着、跳着走了,我爱美丽的冬天。冬姑娘穿着洁白的衣服来了。
冬姑娘用纯白的脂粉装饰大地。下雪了,大雪布满了整个学校。老师让我们扫雪,我们躲在房子后面,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有的堆雪人。
打雪仗的人全身武装,带上手套,戴上帽子,有的在地下做“炸弹”,有的当“打手”。“啪”,对方的打手击中了我的脑袋,“炸弹”爆炸了,弄得我满头是雪。有一次,我滑雪的时候,由于穿得太多,显得很胖,我一滑,由于用力过猛,“啪”一下子摔在地上,像乌龟一样摔了个四脚朝天。
堆雪人,更是热闹。有的滚身体,有的滚脑袋,把脑袋堆在身体上面。我们又找来两个黑碳做眼睛,拿枯枝做雪人的鼻子,拿两根扫帚做雪人的胳膊,然后用手给雪人画了一个月亮似的小嘴巴。我们手拉着手,围着雪人蹦着、跳着、玩着、唱着、笑着……
雪中,我们玩得高兴;雪中,我们玩得过瘾;雪中,我们玩得尽兴。我爱这美丽的冬天。
我们沉浸在丰收之后热闹的气氛中时,冬公公就悄无声息地走来了。瞧!他送给大地一件银白色的衣服,把大地装饰得绚丽多彩。再看那白中带绿的公园里,显得更加“美不胜收”。
冬公公还来到了田野上,那里的果树全都披上银装,打扮得比王公贵族都要漂亮。这里还有不少人在观赏雪景。要是画家能把这幅画不动声色地画下来,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冬公公接着来到银装素裹的操场上,操场上,同学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冬公公捋着白胡子,冬天的使者——雪花不小心掉进了冬公公的嘴里,冬公公正想把它们这些精灵吐出来,可是一个大雪球朝他飞来,把他打得狼狈不堪,真是太好玩了!
冬公公最后来到了森林,森林里的大树虽然被冻得饥寒交迫,但依然守护着祖国,这种精神令我非常感动。森林中废旧小屋已从褐色变成了白色,冬公公真是一位大名鼎鼎的魔法师啊!
啊!冬天,你没有像春天那样百花盛开,也没有像夏天那样绿树成荫,更没有像秋天那样硕果飘香,但你却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啊!冬天,我爱你!
我喜欢美丽的冬天,因为冬天可以欣赏银装素裹的美景,可以和同学们在雪后尽情的玩耍。
冬天来临,天气立刻就变冷了。在没有落尽坚强的绿叶和小小的红果上,裹上了水晶般的冰,就好象是天然的首饰挂在上面,让人忍不住想摘下一片带回家里。
我喜欢冬天的雪。下了一夜的大雪后,早上推门一看,外面立刻大变样。树枝上挂满一条条的雪,房顶上堆了满满的雪。那雪是没有一点污染的白色,道上的车总被雪“绊”住,道边上停着的车像披着雪白的“衣服”。
到了傍晚,是孩子们快乐的时间。我们分成几组,每一组找一个基地,把雪球堆完后放回自己的基地里,准备好后开始打雪仗。我们这一组早有准备,每个人都有装雪球的东西。游戏开始后,我们找到了一个适合隐蔽的作战基地,经过我们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了一个“敌人”。我们大喊一声,冲上去对他狂轰乱炸。他一看来势不好,就对我们投降,并跟我们一起对付别人。不一会儿,我们就成功地干掉了所有的“敌人”。当我们把所有的敌人都“消灭”后,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
我喜欢美丽的冬天,它不仅能让人欣赏到美丽的景色,还能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