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傲雪的梅花,也喜欢凌霜的菊花,但我更喜欢美丽娇妍的桃花。
春天,一阵春风拂过大地,万物苏醒,一切都变得活跃起来。尤其是春天里各种各样的花朵,它们一个个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小区的花坛里种了一片桃花,在温暖和煦的春风里,纷纷冒出了嫩芽,这些嫩芽像是一个个襁褓中的小宝宝一样。过了些时日,在阳光的照耀下,在春风细雨的滋润下,一朵朵粉色的桃花盛开了,它们有的用绿叶遮挡着,像一个害羞的不敢露面的小姑娘,有的则沐浴着阳光,热烈盛开着,尽情展示自己柔美的姿态。
粉红色的桃花,有的一朵独秀在枝头,有的三五成团簇拥在一起,好像在说着悄悄话。远处看去整个桃树上像是好像停歇着一只只粉色的蝴蝶,一阵风吹来,桃花的花瓣纷纷落下,又像是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极了!
我喜欢这美丽的害羞的桃花。
春姑娘乘着春风,踏着轻快地脚步来到了人间。这时,花园里雪白的梨花开了,田野里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开了,还有星星似的迎春花也开了。我最喜欢的桃花呢?当然也开了。
我们来到桃林,站在门口时,树枝上仿佛是朵朵彩云一般。往里走一走,原来桃花的颜色各种各样,有粉红的,深红的,浅紫的……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桃花成群结队地站在枝头,一个比一个开的旺盛,像是在比美一样。有的却独自挺立在枝干上,有可能是在畅想未来。一阵微风吹过,美丽的桃花随着风翩翩起舞,没过一会儿就给大地披上了一层五颜六色的衣裳,是如此美丽。拾起一片花瓣,是那样细嫩柔软。风过了,我突然闻道一股清香,引来了勤劳的小蜜蜂和美丽无比的蝴蝶,那景象是多么美丽!
这就是我喜爱的桃花,你们呢?
春天到了,花儿们竞相开放,有雪白的梨花,火红的杜鹃,金色的迎春花……其中,我最喜欢粉红的桃花。
桃花开得真茂盛,远远望去,像蓝天下的朵朵彩云。桃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顽皮的孩子在说悄悄话,还像孩子们绽放的笑脸。这些桃花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红色的,像朝霞一样绚丽;有粉红的,像柔软的棉花糖;有火红色的,像燃烧的火把……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桃花的样子千姿百态,有的只有一层花瓣,每朵花有五片花瓣。还有一种是有许多花瓣,一层包裹着一层,中间都有一个金灿灿的花蕊。
微风一吹,有些花瓣落下来,小蚂蚁捡到了,用它做了船,像士兵一样在海里巡航;孔雀捡到了,把它做成了发卡,去参加比美大赛;青蛙捡到了,把它做成被子睡大觉;小朋友捡到了,用它做成书签,夹在书里。
春天来了,花园里开满了鲜花,有金黄的迎春花,有雪白的梨花,还有我最喜欢的粉红的桃花。
桃花一簇簇,一束束的长在一起,像一颗颗小星星,又像一串串粉红色的烤肉串,还像兄弟姐妹挤在一起唱歌跳舞。刚刚打苞的桃花是椭圆形的,像一个个粉红色的小灯笼,又像蜜蜂产下的蚕卵,还像在被中睡觉的小宝宝……快要盛开的桃花,像可爱的鸡宝宝啄开小小的蛋壳,又像一个个小姑娘正张开小嘴朝我们微笑着……开放的桃花,有五片花瓣,像五个小船靠在一起,又像五个荷叶拢在一起,还像一个个粉红色的公主裙……在桃花中还有一个神秘的地方,那就是花蕊。花蕊又细又长像一个个小碗里的面条,又像一个个在花心中的绳子,还像一个个小豆芽。我忍不住的闻了一下气味,一股甜蜜幸福的感觉扑面而来。我又轻轻的摸了摸它的花瓣,像妈妈的丝巾一样柔滑。
春天来了,花开的是那么茂盛,那么美丽!尤其桃花最美丽,因为它有独特的颜色和独特的形状,还有独特的外表,所以我喜欢桃花,喜欢这份独特的美。
周末,我们一家五口去公园玩耍,一进门香气扑鼻而来,我随着香气一路走过去,看到一片花海,原来是粉红的桃花开了。
我看见桃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桃花挨挨挤挤的,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到这里玩耍。”有的热情地开放着,像一位吉普赛女郎在跳舞;有的才开了一半,就像一位娇羞的少女;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就像一个孩童在探究世界之妙。
我看见花瓣外面有五片绿色的小叶子托着花瓣,爸爸告诉我这叫花萼,中间是细细的黄色心蕊,我数了一下,大约有四五十根,花蕊就像蜗牛的触角向上伸展着,每根花蕊上面都有一个黄色的小帽子。虽然满树都是桃花,但树上却还没长出多少叶子,等花谢了,狭长的叶子才会长出来。
我站在桃花树旁,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衣裳,在微风中和满树的桃花一起翩翩起舞,粉红的衣裳随风飘动。
我爱春天,更爱美丽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