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夕阳_ 2
“快跑,快跑呀······”我催促着我后面的晨晨,她倒不紧不慢的爬上楼梯还不满的说:“太阳下山还早着呢,你急啥呀!”,我无奈的摇了摇头说,你真懒。我们俩好不容易爬到了六楼楼顶, 因为太累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看日落。
太阳此时已经在天的边缘,西边的天已经是一片绯红,好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又好像一朵火红的棉花糖,让人恨不得狠狠咬上一大口。太阳越向下沉就红的越厉害,从淡红到大红再到深红,就好像是 一个画家的调色盘,颜色千变万化。
西天的云朵在夕阳光辉映下,青、紫、黄、红······不停地变幻颜色,美丽极了,让我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太阳快落下去了,真像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咦!太阳怎么缺了一个角呢? 噢!原来是太阳慢慢下沉时,被一片云遮住了。这时的太阳仿佛一座熊熊燃烧的火山,而正好挡住它半腰的是一条清澈的小河,小河旁还有片田地,地里有位农民正忙着什么呢!
沐浴在夕阳的余辉中,真让我心旷神怡,我真想放开喉咙高歌一曲,表达我心中难以压制的兴奋;真想吟诵一首小诗,赞美大自然中所有神奇的,美丽的景象。
啊!夕阳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