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脚
爸爸的脚是世界上最最臭的脚,那味道不说臭飘十里,至少他所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没有不浸在臭烘烘的味道里的,我敢说,要是屋里有一头牛,也能被这臭味给熏死。可就是这样,爸爸也毫不害羞,只要我一提起他的臭脚,他就会把脚伸过来说:“哪里臭?你闻闻,我洗了好几遍了,一点味也没有,真是受不了你。”大伙听听,他还受不了我,倒过来说还差不多。瞧我这“厚脸皮”的老爸!
呵呵,爸爸的画像已经完成,仔细瞧瞧还不错,对了,再送给妈妈欣赏欣赏,看看反应如何,拜拜!
今天,美术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为亲爱的爸爸画张像,于是,我打开画纸,提起画笔,画了起来……
我先为爸爸画了一张胖胖的大脸,然后给他画了一对又粗又黑的眉毛,上面还有一些火星,因为他经常生气,我考试考不好,做错事情,他都会生气,可我又想到他经常为我炒可口的饭菜,对我很好,于是,我又把火星给擦了,只留下一对弯弯的眉毛,希望他以后不要发火。
在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我得了奖状时,爸爸就会笑眯眯地看着我,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但每当我调皮捣蛋时,爸爸就会把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大,充满怒火地看着我。
接着,我给他画一个很大的鼻子,因为他嗅觉十分灵敏。有一次,我在外面偷吃了一个面包,一回到家,爸爸就立即闻了出来:“你是不是偷吃过面包啦?”我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爸爸猜的可真准啊!真厉害!
我爸爸他还特别能吃。各种各样吃的他都不挑食,而且一口气吃下去却一点也不觉得饱,于是,我给他画个大大的嘴巴,旁边还会有吃冰淇淋剩下的痕迹,要知道,我爸爸他特别喜欢吃冰淇淋。
我的爸爸耳朵大,但妈妈说的话他总是听不进。有几次,爸爸在玩手机,妈妈让他帮忙去插插头,可他好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继续玩手机,我决定,给爸爸画双小耳朵。
我给爸爸画了一个不胖不瘦的身体。有时,他喜欢运动,天天早睡早起,去锻炼身体。有时,却一直躺在床上玩手机,所以,我真不知道该给他画什么样的身体了。
瞧!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
最*,我迷上了绘画。哎,让我给你画张像吧?别跑,别跑,放心,其实我早已锁定目标,看,来了!对,就是我那亲爱的老爸,你就瞧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