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地球妈妈画张像作文(扩展
今天,我要给我最亲爱的画张像。
妈妈的眼睛又圆又黑,像两颗闪亮的黑宝石,放射出慈祥的光芒。当我得了满分时,妈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就像里一缕温暖的阳光,好像在对我说:“儿子,你真棒,希望你继续努力!”当我没有完成作业就偷偷地溜出去玩时,妈妈的目光就像里的寒风深深地刺进我心里,我感到妈妈的目光是如此的严厉,时刻提醒我:要努力学*,天天向上!当我生病时,妈妈的目光是那么的焦急,恨不得我的病马上就能好。
妈妈的嘴在我成长过程中,也是功不可没的!我睡觉时,妈妈给我唱动听的摇篮曲,妈妈温柔的歌声陪我进入甜美的梦乡。在我牙牙学语时,妈妈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地教我学说话。当我犯了错的时候,妈妈又会耐心地给我讲道理,让我以后不会再犯错。
妈妈的手虽然不大,但那可是一双充满的手。在我小的时候,妈妈的双手就是我的摇篮,我常常在妈妈的手臂里熟睡。在我学走路时,那双手又是安全的保障,在我快摔倒时,妈妈的手总是紧紧地扶着我。当我遇到困难时,那双手常常给我鼓励和拥抱,让我不要放弃,要坚持到底。当我获得成功时,那双手又给了我很多掌声!
妈妈,我爱你!
妈妈是大树,我就是树上的枝丫,妈妈是长藤,我就是藤上的小瓜,妈妈是太阳,我就是太阳下盛开的小,今天 趁作业写完之机,我就来个妈妈“话”张相吧。
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是用爱编织的,他用那粗糙的手为我端菜;早上用那双温暖的手为我背好书包,临走时妈妈还用那之手为我装水果。冬天来了,妈妈又用那只手,为我编织了世上独一无二的爱的毛衣。冬天的夜里,我总是把被子蹬开,妈妈总是用那双温暖的手给我盖上。
“刷刷” 我妈妈的手画好咯!
妈妈的眼睛
你们知道吗?我妈妈的眼睛会说!
又一次,我和同学闹不痛快,回到家,我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妈妈沉默不语,只是看着我,似乎在说:儿子做人要放宽胸襟,不要因为一件小事而和同学闹别扭,这样就不会交到的朋友,明白了吗?
还有一次国庆长假开始了,我为了这几天玩电脑,便把作业写得非常狂草,并少写了5,6课。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福祸。噩梦降临你在我的头上。妈妈一走出来,眼睛便瞪着我问;好样的,出息了哈,你来看看,你作业写成啥样啊?来来来,给我从写。
“刷刷”我妈妈的眼睛画好了!
妈妈的嘴
妈妈的嘴总是唠叨不停,双休日来了,我懒洋洋的趴在我的床上,突然如同上崩地裂的闹钟响起了;朱洪楠你写奥数作业了吗?还有2个小时就上奥数课了。终于写完了一看 ,哈哈还有1个多小时,可以玩个痛快了,可是,刚“越狱”就有被警察妈妈叫了回来,说:“朱洪楠,看看你的桌子,怎么搞的,快来收拾。”这下惨了,我被判了死罪警察妈妈的嘴如同机枪一般直射我而来,惨咯这下又玩不了了。
“刷刷”妈妈的嘴画好了!
妈妈,您为我们付出太多,妈妈让我真诚的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同学们,如果让你为地球妈妈画一幅画,你希望画中的地球妈妈露出开心的笑脸,还是流下悲伤的泪水?我想大家一定会选择前者吧。
我们希望地球妈妈永远年轻美丽,永远飘动着它那用森林装点的长发,眨着那双浸满了蓝天海水的大眼睛。于是,我们把希望写进作文里,用优美的词汇描述美丽的四季风景——春天,杨柳依依,百花争艳;夏天,荷塘美景,蛙声连连;秋天,梧桐夜雨,红叶片片;冬天,白雪皑皑,雪花纷飞。但是,有一天,当各种自然灾害向人类逼来的时候,我们才发现理想中的地球离我们越来越远:她那头绿油油的长发日渐稀少,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天天失去光彩。我们却听到了地震、海啸的声音,那是地球妈妈在用悲惨的声音对人类发出的警告啊。
人类向自然界过度的索取导致了大自然无情的报复。于是,人们开始关注地球妈妈的健康,反思自己的行为对她带来的伤害。
1969年,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提议,将次年4月22日作为“地球日”。1970年4月22日,美国首次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地球日”活动,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规模宏大的群众性环境保护运动。
作为人类现代环保运动的开端,“地球日”活动推动了许多国家环境法规的建立。1990年4月22日,全世界140多个国家、2亿多人同时在各地举行了多种多样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得到了联合国的首肯,从此,“地球日”成为“世界地球日”活动。
要过新年了,我给妈妈画张像,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画妈妈的眼睛,妈妈的眼睛又大又圆,是明亮的,她的眼睛真像一个大大的宝石。妈妈的眼睛可以看电视也可以检查作业。如果我有一道数学题错了,妈妈就会用那双眼睛盯着那道数学题。如果我考了满分,她的眼睛就很温柔像小猫,如果我不听话,妈妈的眼睛就像一头凶猛的狮子。
我画妈妈的嘴巴,妈妈的嘴巴涂着口红,真像一只小蝴蝶。只要我作业没完成,我的妈妈就会批评我。我起床的时候妈妈就会对我温柔的说:“起床了!起床了!”
我画妈妈的头发,妈妈的头发又长又黑。如果妈妈散着头发,风一吹,头发就会像海浪一样,还有淡淡的香味。
我介绍完了,你们喜欢吗?
妈妈是最好的,今天我给妈妈画幅画。
我画妈妈的眼睛。她的是圆圆的,像一个黑珍珠。妈妈睡觉的时候,眼睛是闭起来的,像童话中的睡美人。妈妈睡觉的时候,听到她均匀的呼吸声,我就很安心。妈妈的眼睛是雪亮的,也是火眼金睛。妈妈帮我查作业的时候,一下子就能查到一个错题,让我改正。妈妈看见我不开心的时候,就知道我没考好;只要看我很开心,就知道我考了一个一百分回家,她就会给我买好吃的和玩具。
我画妈妈的嘴巴。我妈妈的嘴唇是粉红色的,像春天的桃花,笑起来的时候像天使。当我考好成绩的时候,妈妈的嘴巴是甜蜜的。我的妈妈喜欢喝奶茶,喝的很快,像抽水机,咕噜咕噜的就把奶茶喝光了。
我小的时候,妈妈拉着我的手去幼儿园。我爱我的妈妈!
我妈妈的名字叫丁榕,今年45岁,在刑事警察大队工作。
妈妈的个子高高的,身体胖胖的,头发长长的,脸圆圆的,耳朵垂垂的,眉毛弯弯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塌塌的,她的嘴巴总是笑眯眯的。哦,忘了告诉你,我妈妈是陕西人。
我的妈妈很勤劳。有一天,家里来了客人,有好多小朋友陪我玩,可是,她(他)们把我家搞得乱七八糟,不过,等我送完朋友从外面回来,我发现家里已经变得非常干净了,我瞪大了双眼,“哇!怎么这么干净?”妈妈笑眯眯地对我说:“你怎么了?”这时,我才回过神来,我对妈妈说:“怎么打扫的这么干净?”妈妈说:“只要你认真、细心,什么事都能做好的。”我这才明白了过来。
我的妈妈很爱漂亮。有一天,我的妈妈带我去逛街,一路上她总是挑三拣四,往往是快要买了,她又不要了,我妈妈可真挑剔呀!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既勤劳又爱漂亮,我爱我的妈妈,是她给了我今天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