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作文400字
那个星期六,我强烈要求爸爸带我去旱冰场。  到了旱冰场,我租完旱冰鞋,就迫不及待的换上鞋,立刻就站了起来准备滑,因为我当时还不了解旱冰那麽难滑,当时我就“咚”的一声坐在地上。我不服输,又使劲站起来,结果还是一样。“咚”“咚”“咚”“咚”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我失去了信心,我最终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正在这时,走过来一个陌生的大哥哥,他对我说:“小弟弟,你不能那末轻易放弃,因为我也是从你这样到现在能画的那末好,况且失败是成功之母,更不应轻易放弃阿。”我听到这些话,想了想,停止了哭声,用手撑着地站起来,那位哥哥想让我扶着栏杆练走,这是我才知道原来走也是那末不简单,想起刚才的举动真是可笑。  后来,我渐渐能走得很熟练,虽然我在途中不知摔了多少次跤,但我已想起那几句话,我就会从新鼓起勇气,站起来,接着滑……直到现在,我已经滑得很熟练了。  向困难挑战吧!你将会获得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