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一件事,一直想和您说,但总是没有机会。今天我要通过这封信来向您表述。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您便有了一个重要的任务---天天接送我。这个任务,一直持续到了今天。但是如今,我已经不再是幼稚的小朋友,我早已是一个结实的小少年了。我希望您能让我一个人上学和放学,好吗?
每天,当我看见同学们在夕阳下有说有笑,一蹦一跳地回家时,( )心里别提多羡慕了。第二天,我一到学校就听到同学们在谈论头一天放学时遇到的种种新鲜事儿,而我却坐在一旁,无话可说。"曹璞森!你昨天遇到什么好玩的事了吗?"每当同学们这样问时,我都会用一些理由去敷衍他们。
妈妈,请给我一些自由吧!我肯定不回成为您想象中的野孩子的。再说,如果您天天接我的话也很累。我希望您也可以像其他妈妈一样下班后直接回家先休息休息,然后再做饭……
妈妈,您的爱给了我温暖,可有的时候,我也感觉到沉重和孤独。请给我一些自由,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