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这是个庄重而又神圣的日子,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这是个被康乃馨拥抱亲吻的日子,散发着阵阵的清香,今天,是全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今天是母亲节。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它不求回报,它默默无闻,每个母亲都是这样,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子 女,不论用什么方式去表达,它像一股涓涓流淌的细水,浸润全天下儿女的心。
在这个庄重而有神圣的日子里,妈,请您收下儿子这份微不足道的礼物,我以这封信,表达对您深深感谢。
我知道,您对我付出的这一切的一切,我用尽这一生,也无法偿还,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切,我身上的衣服,嘴里的食物,脑中的做人道理,这一切,哪个不是您所带给我的?您也从来没有说过要我如何来报答您,我知道,您唯一的愿望,就是我**安安,拥有美好的未来,而您做的这一切,并不是为了自己,但作为子女,连父母都不去报答,就不配为人子女!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它就是这样默默的体现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上了初中,我正处在青春期,也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情,但是您并没有放弃我,还是一次次的包容我,我知道,您在外开店,回家又要管教我,不是一般的不容易,偏偏又摊上我这么不懂事的儿子,三天两头在学校被老师批评,每次都是您帮我收拾烂摊子,您辛苦了!看着我这样的成绩,不上不下,在一中的边缘线旁边,我看到了您眼里的焦急,也看到了我自己的不懂事,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我的未来是在一中还是二中?我觉得我的心里也有了答案,上次我买手机那件事,把您气走了好几天,那几天我也并不好过,晚上睡觉的时候躲在被窝里,感觉自己像被全世界给抛弃了,很孤独,很无助,您当时被我气出去的时候,愤怒的让我感觉一下有妈好还是没妈好,我想还是有妈好,因为有妈的时候你可以找你妈聊天,她以陪你玩,你做错事的时候她会来纠正你,她会关心你的衣食住行,在冬天的时候会叫你多穿件衣服,在你出去玩的时候会叫你注意安全,在考试之前她会叫你认真审题,这就是有妈的时候。在父母心里,我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子。
没有妈的孩子,我觉得他们的世界都是灰蒙蒙的,我们这些有妈的孩子,是因为有他们没有的妈妈,我们的世界才被点亮,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我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