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常听父母说起“时光不等人,岁月不饶人”,可如今却深深地体会到时间的重要。
从初一的军训到初三的迎新晚会,校园的每一处地方都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而如今我们却要分开,各自东奔西走。
吴山青,越山青,*青山相对迎,总关同窗离别情。
三年的同学,让我了解什么叫做真正的友谊,我们一起欢笑,一起玩耍,一起打闹,一起开玩笑,一起聊八卦……看着同学录上那满满的一段留言,不舍之情油然而生。
别宴已尽,离歌随起,断桥孤山今朝别。老燕衔得新泥回,问君何时载誉归?河山俊秀,池水清明。三载岁月常依依,此去须怀报国志,不忘春风化雨情!
初一,毕业与我们遥遥无期,而初三转眼我们却各奔东西,说没有感情,那是骗人的,说不会哭,其实躲在角落里哭得比谁都起劲。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回眸一瞬间,新初一入学了,背着满满的希望,他们自信地踏进校门,昂首阔步,为他们自己而创造辉煌,就像当年的我们。尽管校园已不再有我们的身影,但依旧可以闻到我们阳光的气息。
轻轻的我们走了,正如我们轻轻地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匆匆太匆匆,几度夕阳红。心有千千结,窗外翦翦风。
跨出学校的大门,开始人生新的里程,愿你们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